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陳漫,當代首席華人時尚攝影師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4 第 261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陳漫,當代首席華人時尚攝影師
精采內容 【倫敦時裝周】趙薇也出席的小清新派對饗宴
直擊Burberry 2015精采春夏幕後花絮
 
  隱形自拍神器!
SOFINA Primavista輕鬆打造不用修圖的好膚質
 
  葛仲珊,無所畏懼的嘻哈精神
 
  池珍熙,厚積薄發的王者魅力
活動快遞 美麗佳人 X 混種現場 贈獎活動
 
 
 

陳漫,當代首席華人時尚攝影師

哪個中國女人能踏破疆界,讓東西方時尚、娛樂全都捧著銀子等她出現?有哪個女人可以為《i-D》掌鏡,為 Coach、L'Oreal 等大品牌拍廣告片?陳漫在此,她定能梳著小包頭答聲。
?【獨家專訪】葛仲珊,無所畏懼的嘻哈精神
很多人覺得她的片子就厲害在修片,可也很多人看見了她大片中女人的精髓,名人骨子裡的精氣神,好似短髮孫儷在陽光底下的柔情、她懷孕後的溫婉,范冰冰身上那股女爺們的氣味,如被打開了心房攝相一般。而陳漫與許多大攝影師不同之處有其二:一,她經常藉由與西方雜誌一如《i-D》合作的機會之下,提升東方文化的曝光,那些頹靡反叛的地下樂團、捍衛鋤頭的農民、唱京劇的小生、如地方遺產的刺繡與銀飾,皆能登上世界舞台。二,陳漫的數位攝影能像畫,像幅少了時間、空間、物件限制,如變相的攝影藝術家。撇開這些概念之外,她還是兩個孩子的媽、目前內地收費前五高的攝影師,儼然提升了當代女攝影師的高度。且聽她說說故事,端看首席女性攝影師怎麼看時尚攝影、流行與藝術。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9月號】

 
 
【倫敦時裝周】趙薇也出席的小清新派對饗宴
直擊Burberry 2015精采春夏幕後花絮

Burberry 今日在倫敦肯辛頓花園特地精心打造的秀場裡,搶光曝光 Prorsum 2015 春夏女裝系列的精彩作品。並且加入多項數位創新內容,引領觀眾們更接近 S/S15 發表會大秀。...(繼續閱讀)

 
隱形自拍神器!
SOFINA Primavista輕鬆打造不用修圖的好膚質

隨手自拍,卻總得精挑細選、加工修飾後才能放心打卡上傳?榮獲2013 BEAUTY美人大賞粉餅賞與2013 FG美妝評鑑大賞粉餅賞TOP1最高榮譽的「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讓妳上傳照片再也不用美圖APP! ...(繼續閱讀)

 
葛仲珊,無所畏懼的嘻哈精神

年輕、好玩、自由自在,Miss Ko 的音樂就宛如一杯濃淡剛好的夏日雞尾酒,微醺中帶著愉悅舒適,這份美式的自在,加上她骨子裡那份悠然的嘻哈魂,就此,結合成獨一無二的Ko式音樂。 ...(繼續閱讀)

 
池珍熙,厚積薄發的王者魅力

從視覺設計系畢業後我開始當攝影助理,突然有人問我有沒有興趣演戲,考慮到當時我沒什麼人脈,也沒有前輩帶領,而且已經不算年輕如果要從頭開始勢必很困難,心裡很抗拒,所以就回絕了對方的邀請。後來還是不斷有人問我演戲的意願,我都婉拒了。 ...(繼續閱讀)

 
 
 
美麗佳人 X 混種現場 贈獎活動

2014最期待互動音 樂祭【混種現場 on site】留言分享最期待表演團體,限量設計商品帶回家!(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9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