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同色穿搭/全套丹寧 穿出性感瀟灑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5 第5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名菜DIY/燴炒海鮮手工細麵
時尚美妝 抗老升級 3大趨勢愛美無上限!
流行追蹤 同色穿搭/全套丹寧 穿出性感瀟灑
最新情報 現代 車主免費大露營
 
名菜DIY/燴炒海鮮手工細麵
聯合晚報╱台北訊

燴炒海鮮手工細麵

故事:

這道義大利麵一入口便充滿海鮮的香及番茄的甜,海陸口味的結合,讓饕客感受美食之旅。主廚徐正育說,沒有特別的秘方,美味的關鍵在於「食材新鮮、料理手法單純簡單」。

作法:

蒜頭爆香,加入特製的手工義大利麵拌炒,淋上由龍蝦頭、魚肉、蚌類等多樣食材熬煮成的醬汁,八分熟的麵條吸附其湯汁,搭上滋味清爽高雅的龍蝦、甘甜鮮美的海膽、嫩滑的北海道干貝及長臂蝦,襯上鮮紅番茄的酸甜,多種海鮮結合,風味鮮甜。

 
抗老升級 3大趨勢愛美無上限!
UDN╱記者楊詩涵

抗老,是所有女性的渴望與夢想!今年度抗老以智能修復(Smart)、提升效果(Speedy)、感官愉悅Scented)三大趨勢為主題,舒緩日曬傷害、延緩老化軌跡,同時,貴氣逼人的頂級保養,更印證愛美無上限。

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推出「SYNACTIF創•極致系列」全產品,以創生、淨化、完美的三步驟循環,強調新極致玫瑰的黃金香氛,讓使用者有藝術和美的享受。主打獨家成分MACC-PD,訴求修復、健康與養護,喚醒肌膚淋巴管的本有活力;其中創天價的頂級全能性乳霜「創•極致乳霜」,強調一瓶同時提升彈力、潤澤拉提、創生淨化等抗老需求,以MACC-PD的頂級奢華機能,加乘全方位拉提複合物,質地潤澤度高,幫助熟齡肌膚脂肪與彈力蛋白的運作達成平衡,有緊緻的膚觸。

香奈兒

香奈兒則以智能修復、提升效果的「3.5-DA抗老活性根萃」,推出「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運用獨家溫室栽植的懸空萃取法,將月光藤的活性濃度提高到傳統蒸餾法的50倍,且加入硫辛酸成分,以提升白藜蘆醇的穩定度,促進12小時的高效抗氧化作用,協助青春蛋白質生成,使用時的淡雅果香,更令人感到愉悅。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近期全新上市。圖/香奈兒提供

雪花秀

雪花秀的新品「潤采光瑩美顏凝乳」運用韓方美膚的智能修復,以「東醫保健」的韓方藥學理論,提煉獨家專利新配方綠蔘醇,來自綠茶葉和高麗人蔘的發酵與炮製,轉化為肌膚可吸收的小分子,以提升肌膚的白皙透亮度,用作保養的最後步驟,提升肌膚字體健康的耀眼光彩。

Sulwhasoo雪花秀潤采光瑩美顏凝乳,80ml售價2,680元。圖/Sulwhasoo提供

資生堂

另一款漢方設計的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ULTIMUNE」,則以促進肌膚健康為訴求,添加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的精密調和,以及抗氧化的銀杏葉、紫蘇和野百里香萃取物,維護肌膚健康。

倩碧

「倩碧智慧科研修護精華」則強調是智能修復的聰明精華液,百分百無添加香精,獨家運用37項專利的「標靶定位修護科技」,成分可主動偵測肌膚老化狀況,鎖定肌膚損傷而進行修護,讓肌膚鎮定、放鬆,內含以色列紅藻、甘草、黃芩根萃取等,添加維生素C,改善膚色,融合六胜肽及寡胜肽以達撫紋效果,玻尿酸萃取則可提升保水度。

 

 
同色穿搭/全套丹寧 穿出性感瀟灑
UDN╱記者陳于婷

4.丹寧

襯衫與窄裙

如果你喜歡一件丹寧襯衫走天下,就不得不把丹寧窄裙列入衣櫃清單中。率性的襯衫加上突顯下半身曲線的窄裙,有個性又性感不羈,即使搭配球鞋也渾身充滿女人味!

穿丹寧襯衫時記得把袖口捲起來、敞開領子,展現自然大方又俐落的一面,有開岔設計的窄裙則讓性感指數更飆升。將襯衫紮進裙中會帶來幹練的感覺,衣襬打結則讓丹寧 look 更隨和。

時尚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穿牛仔襯衫大露深V,搭配深色調開岔牛仔裙,性感率性兼具。皮帶強調了腰身,特意打結也提升了造型感。搭配裸色鏤空鞋注入摩登優雅味,幾何紋路包款呼應整體的率性氛圍。圖/達志影像

襯衫與男友褲

選擇材質較薄、軟的「偽丹寧」或藍色襯衫來搭配男友褲,看起來會比同樣純牛仔材質的襯衫柔和許多。上、下半身穿不同深淺的藍則讓穿搭更有層次感,而刷破、補丁色塊的男友褲能令全身丹寧顯得更活潑俏皮。

辣媽潔西卡艾芭身穿牛仔襯衫搭配男友褲,以深淺不一的藍色與白色尖頭鞋穿出層次感,再加上黑包包整個率性到極點,又藏不住不羈性感味。圖/達志影像

西裝外套與吊帶褲、裙

率性的吊帶褲染上紳士氣息,看起來會更迷人有型。建議穿吊帶褲、裙時,可以內搭白色或淺藍襯衫,再套上一件藍色西裝外套營造正式感,想全面走丹寧 Tomboy 風,搭樂福鞋、牛津鞋或馬汀鞋準沒錯,若想增添女人味,就穿上漂亮的繫帶高跟鞋吧!

DKNY 以藍色西裝外套削去了吊帶褲的休閒感,搭配繫帶跟鞋增添淑女氣息,加上一頂鴨舌帽帶來青春俏皮的感受。圖/達志影像

 

現代 車主免費大露營

聯合新聞網╱記者趙惠群

現代汽車(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在11月8、9日,舉辦車主千人大露營活動,行程兩天一夜,地點在台中外埔天馬生態園區,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限Hyundai車主,全程免費。可上官網http://hyundai-motor.com.tw/event/ilovehyundai2014/。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