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想學好彩妝 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5 第111期  

想學好彩妝 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撰文╱游絲棋 圖片提供╱游絲棋 編輯╱吳藝佳】

想學好彩妝 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上海的七月初,人們的內在似乎和氣溫一樣溫暖舒心,令人愉悅。期盼已久的日子到來,我和雅德爾造型團隊開拔到SIFEC上海國際時尚教育中心(Shanghai International Fashion Education Center),為各地來的學員安排了數天的課程。為此從年後就開始密集籌備及策畫,包括上課教材重新編寫、教具準備、市場調查、宣傳招生等,務求讓對彩妝造型懷抱熱情興趣前來學習的朋友,能夠發現自己最美的一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同時有提升內在的收穫!

由於是首次在上海開設個人班,希望將學員人數控制在適當的範圍內,以符合貼身互動教學的目標。幸運地,最後參與我們課程的人數落在完美的數字,十多位衷心期望改變自己的女性經過上天巧意安排,來到我眼前並與伙伴們相見歡--十餘則改變生活的玩美故事也就此展開!

雅德爾的彩妝課程一向是理論與實作並重,鼓勵每位學員拋開成見、大膽嘗試、仔細觀察並積極練習。慣例第一步先由認識自己的臉部輪廓和膚質條件開始,了解個人的特質,並學習使用適合的產品及工具來修飾矯正,突出優點、隱藏缺點,發現更多專屬於自己的美麗,並且介紹最新流行趨勢及各種適合個人及場合的妝容。

遠從內蒙、北京、山西、溫州和蘇州來的學員,幾乎每個人都表現了強烈的學習力和變美的企圖心。即使原本就是藝術文化工作者或者講師的學員,也都樂於將自己歸零,以最開放心態來學習。課堂上特別直接而靈活的的參與互動也幫助每位學員更用心在自己和伙伴的身上練習,我也見識到同儕團體間相互鼓舞勵進的力量十分強大,因為透過相互近距離的觀察,能夠讓每位學員同時獲得來自其他所有伙伴的反饋,更加刺激了她們積極學習如何找到自己最美的一面,發現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連續幾天的課程下來,學員們覺得在知識面的收護就像體驗了一場精彩的色彩與光影的遊戲,在心靈面更學習到改變自我的挑戰過程,未來也將會應用於工作中;而生活上,不只在課程期間從同儕眼中認識自我,也重新發現自己最美的一面,更加自信和與眾不同! 一上午的結業報告,突然變成了溫馨笑果不斷的心靈成長分享會,這群可愛女性們的反饋真的令我領受無比感動,非凡成就! 在這堂課程中,無論是學員或是我自己,我們都深刻的體驗到「認識自己、改變自已、提升自己」的過程及重要性,並且記得不輕易放棄自己,也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愈來愈完美!謹以此獻給所有參與過我教學課程的女性,通過彩妝的力量我們改變了彼此的外表與內在,感恩有妳,我們相互給力,請鼓勵自己,更愛自己,我們一起努力! Make up empower those women in power!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變髮不求人!空氣感微捲自己也能動手弄 怕電捲棒燙到手?出遠門在外,一不小心忘記帶造型器?沒關係,運用隨手可得的生活日用品,你也可以變出一頭漂亮捲髮,隨時隨地亮麗登場。 五步驟輕鬆搞定宋慧喬自然系粗眉 自然粗眉風潮不減,韓國女星一字排開都是平粗眉,這種眉形不僅能修飾眉眼之間的輪廓,更具視覺上的小臉效果!只需在畫上黑色眼線,就能讓眼神更有力量。

輕敲奢華門 熱搜10大入門款珠寶

想認識高級珠寶,就不得不先從基本款入手, 透過《bella儂儂》挑選的十大最熱夯的入門款系列, 除了可精準購物外,還能細細品嘗華麗世界中的浪漫點滴。

儂儂官方網站
我想加入一起玩,可是同學拒絕我…
學校就是小社會,是孩子遭遇各種人際練習題的第一個場域。被排擠、被同學罵該怎麼辦?我想加入同學的小圈圈,該怎麼做?這些人際課題在課表裡看不到,在人生路上卻比任何一門認知學科都重要。

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別鬧了。
全國人民難得同聲大罵:「這黑心廠商怎麼讓『人』去吃『餿水』所提煉而成的油?是把我們當x嗎?分明不把人當人看啊!」先別那麼氣,請回答這個問題:「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