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電子雜誌文摘:世界社群動起來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4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udn 讀書吧

主題聚焦:世界社群動起來

活動看板:談談品味的故事

本期企畫:熟男魅力迷時尚

免費電子雜誌:提供3C、財經、生活健康類免費下載

詩人羅青有首詩:「天上的星星為何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地上的人們為何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人們心靈的距離,總是詩人筆下的喟歎!但自從有了FB、LINE等各種社群網站之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好像開始像星星一般擁擠喧鬧。現在不論是FB或是LINE,以秒速狂飆,與以前計時單位24小時相較,你的溝通速度得快了8萬6400倍。

30雜誌 第 121 期:360°社群行銷

每天有超過1億7500萬人使用FB;每分鐘有20小時的影像上傳YouTube;每秒鐘有超過1000則的推文、圖片登上Twitter、Instagram或微博,這些訊息,以幾何速度成長,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網絡關係,也為社群行銷寫下新定義!世界走進社群,行銷也來到超新星時代,我們將告訴你8大社群新星行銷攻略!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30雜誌》電子雜誌 121 期

動腦雜誌 第 461 期:群經濟,用社群創商機

各個大型的電子商務公司,開始經營社群之後,讓粉絲變顧客的社群商務開始興起,問題是該如何開始?其中有哪些訣竅?如何才能不令人討厭?這個一呼百應的社群商務新模式,會成為未來行銷的主流嗎?我們將探討各品牌如何想辦法找到特定社群,經營他、滿足他,善用社群工具促成好生意,並延伸出不同的商務平台模式三個重點。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動腦雜誌》電子雜誌 461 期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第 112 期:詩意日本,紅葉祕境旅行

初秋,暑熱漸去,一望無際的平原閃耀著金黃色光澤,群山由翠綠轉為金黃橙紅,宛如華麗的錦繡般璀璨奪目,追尋著紅葉來到不為人知的祕境,十條撼動人心的日本賞楓路線,將秋天最濃艷絢爛的色彩一網打盡,田園、湖泊、古剎、高山、河川,乘坐火車穿梭楓紅隧道,讓劃過眼前的楓紅瀑布驚艷五感。一網打盡秋冬最旬味的限定美食。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TRAVELER Luxe 旅人誌》電子雜誌 112 期

Bon Voyage一次旅行雜誌 第 30 期:隨楓秋遊

一片葉子告知了季節的曖昧更迭,靠著落葉的顏色與空氣溫度,得以感受秋天的足履已經悄悄踏上大地。秋天不只有勾人的蕭瑟,而且還很多彩。最受人注目的非紅葉莫屬,樹葉緩緩堆疊成溫暖的金橘、深紅;點點片片渲染出隆重富層次的豪華場景。一起追隨著秋天的身影去探尋各地絕景,紅葉所落之處,都是一場華麗秋遊。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Bon Voyage一次旅行雜誌》電子雜誌 30 期

ROBOCON 機器人雜誌 第 18 期:機器人特區的現況

生活支援機器人是過去世上不曾出現過的產物,針對機器人的法律尚不完備,只能以針對現存類似產品的法律來因應。不過,還是具有責任問題存在,為了找出最適合解決這些責任問題的替代方案,還需要一些時間。因此,放寬限制、可以在實際場地上輕鬆使用新產品的制度,就是本次要介紹的「特區」。

※ 更多精彩內容,請訂閱《ROBOCON 機器人雜誌》電子雜誌 18 期

 

     

TVBS周刊

 

Let`s Music音樂誌

 

Trendy偶像誌

 

TVBS周刊:金秀賢專刊

     

Esquire君子

 

men's uno 男人誌

 

世界腕錶雜誌

 

LOOP POST (EYEWEAR)

     

NOVA情報誌

 

經濟部創新樂活電子報

 

慈濟月刊

 

iyoun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