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桃園楊梅校前路擬拓寬 居民:沒意義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9/26 第3296期

桃竹苗焦點 桃園楊梅校前路擬拓寬 居民:沒意義
桃園新聞 桃園學童得要飯? 學校:當天白飯不足
桃園陽明高中手繪師徒情 教師節快樂
桃園瓦斯緊急遮斷設備 費用誰負擔?
桃園楊梅123位模範爺奶 切9層蛋糕同慶
桃園中壢五福公園停車場 升格前都免費
新竹新聞 新竹寶山發百萬生活費 台電買單
新竹廚藝教室夯 自己做菜最健康
新竹開路徵地案 15里長市府聲援
苗栗新聞 限量8千張 苗栗智慧卡借書好方便

 
桃竹苗焦點
 
桃園楊梅校前路擬拓寬 居民:沒意義
記者葉臻/楊梅報導/聯合報
楊梅國小前的校前路為配合五楊高架橋增設匝道,擬進行拓寬計畫、徵收附近民宅,居民痛批該路段除了尖峰時刻外車流量並不大,真的拆下去根本是「噩夢一場」。

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局都市計畫科長歐政一說,為因應五楊高架工程將在校前路新建匝道所造成的交通衝擊,北起中山北路、秀才路口至南端20公尺寬的路段,將從原本的8公尺拓寬成12公尺,明年底發包施工後的 ......

- TOP -

 
桃園新聞
 
桃園學童得要飯? 學校:當天白飯不足
記者賴佑維/大溪報導/聯合報
大溪鎮某國小日前遭家長投訴小朋友吃不飽,居然得去「要飯」。桃園縣議員楊朝偉昨天帶著縣府教育局突襲檢查,發現應只是當天白飯量不足。

某校家長會委員在楊朝偉臉書留言,指有孩子回家後反映中午在學校用餐吃不飽,還得到其他班級要飯,家長「聽了都快氣炸了」,認為孩子的自尊蕩然無存。希望議員能關心,讓家長能安心上班,不用再擔心小朋友中午是否有吃飽。< ......

- TOP -
桃園陽明高中手繪師徒情 教師節快樂
鄭國樑/聯合報
國立陽明高中昨天舉辦「手繪師徒情,大愛手傳意」活動,提前慶祝教師節,美術班學生畫成老師肖像,將滿滿師生情送給30位老師,並大聲說「教師節快樂」,讓老師們很感動,場面熱鬧溫馨。 ......
- TOP -
桃園瓦斯緊急遮斷設備 費用誰負擔?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政府認為大樓裝置緊急遮斷設備,預防瓦斯外洩,費用由用戶負擔不合理,已經函請經濟部解釋是否能由天然氣業者或建商免費安裝。

桃園縣議員陳麗莉昨天在議會總質詢時指出,大樓天然氣瓦斯外洩、氣爆引發住家安全問題,縣府應要求天然氣業者或建商,免費為客戶裝置瓦斯遮斷器,不能只以鼓勵安裝或任由業者向用戶收費安裝。

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表示,依「公用天然氣事業營業章程 ......

- TOP -
桃園楊梅123位模範爺奶 切9層蛋糕同慶
記者葉臻/楊梅報導/聯合報
123位模範爺爺、奶奶暨長青楷模,昨天獲楊梅市長彭聖富表揚,合切重陽節9層大蛋糕,長輩們笑著說:「好久沒有站上頒獎台,覺得好光榮。」

71歲的員本里長青楷模代表曾德富,幼時一次高燒後成為聽障人士,但曾德富靠著內心的毅力,自學學會識字,終身未娶的他,平日不但幫著弟媳照顧家裡,也會種菜送給鄰居,甚至投身社區環保工作。

彭聖富說,長輩們不但是家 ......

- TOP -
桃園中壢五福公園停車場 升格前都免費
記者賴佑維/中壢報導/聯合報
中壢市五福公園暨停車場昨天啟用,市長魯明哲說,公園和停車場占地約1800坪,能停109輛汽車,方便前往青果市場商圈的民眾停車,且升格前都不收費。

桃園縣議長邱奕勝、市代會主席吳嘉和、副主席劉威德、縣府副秘書長朱惕昨天也參加啟用典禮。魯明哲說,公園及停車場為國有財產署所有,感謝立委陳學聖向中央協調,讓民眾能暫時使用。

公所公用事業課長陳松長 ......

- TOP -

 
新竹新聞
 
新竹寶山發百萬生活費 台電買單
記者蔡昕穎/竹東報導/聯合報
新竹縣寶山鄉公所發放台電生活扶助費,千位居民開心極了。鄉長范玉燕說,台電將電塔設在鄉內寶山村,影響鄰近環境和居民,公所爭得100多萬元補助,全回饋給寶山、油田村。

「不無小補!」領到錢的吳姓居民開心說,錢不多,但是鄉公所和台電回饋來的心意,每人領取1000元扶助費,一家四口就領得4000元。

范玉燕說,台電建設高壓電塔在村內,地價直接受影響,無形電波多少影響到生活品 ......

- TOP -
新竹廚藝教室夯 自己做菜最健康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聯合報
食安事件後,消費者愈來愈喜歡自己下廚,開放式的廚房教室也跟著夯,開課率超過八成;活躍於台、港、中的city'super主廚張倩敏說,只要新鮮食材,簡單料理就能吃到好原味。

city'super在香港、上海及台灣中、北部都設點,也成立「賞味廚藝班」,張倩敏是熱門主廚,擁有許多粉絲,經常三地來回跑,有16年的主廚經驗。她喜歡創新,腦子裡總有滿滿的創意,「做菜很 ......

- TOP -
新竹開路徵地案 15里長市府聲援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聯合報
內政部前天召開土地徵收審議小組會議,討論新竹市香山R1道路案,反對地主到場抗議,小組要求市府補件;香山區里長聯誼會長鄭國延與15名里長昨天到市府聲援,支持R1開發,有里長說,「蛋都快孵出來了」,為什麼要壓下來,對地方太不公平。

市長許明財說,R1對香山區發展很重要,規劃過程兼顧環境生態與土地所有權人權益,少數地主不同意,市府會再協調。

鄭國延說,反對R1的民眾「幾 ......

- TOP -

 
苗栗新聞
 
限量8千張 苗栗智慧卡借書好方便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政府昨天宣布推出「智慧卡借書證」,結合借書證及悠遊卡功能,一卡在手,可以到全縣20座公共圖書館借書無障礙,也可當電子錢包儲值消費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限量8000張,申辦要把握機會。

第一波8000張智慧卡借書證,將以獎勵新卡為主,包括新辦個人卡、家庭卡、機關學校團體卡,及個人卡升級家庭卡,另只要具悠遊卡功能的卡片,也可以到20座公共圖書館辦 ......

- TOP -

 
訊息公告



要social 就不要so-so
多數人談話的時候,都期待"strong opinion",要嘛很好,要嘛不好;或者喜歡,或者不喜歡。接下來才有話題繼續聊下去。像"So-so"這樣的回答,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言語無味」。

煩躁、敏感多愁,更年期提前來了嗎?
女性更年期不適症狀百百種,每個人症狀不盡相同,但遇到失眠、筋骨痠痛、熱潮紅等更年期症狀,且影響到生活品質時,就應及早求助治療,而不是默默隱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