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職場心理學,就是最有用的職場升遷術?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6 第12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r.6
職場心理學,就是最有用的職場升遷術?

最近聽朋友訴苦,一些她與同事、主管之間的衝突。

她說:「最近真的很生氣,快待不下去了。」

我嚇一跳,她才剛說這份工作很不錯,是設計師的天堂,怎麼了呢。

「昨天那份設計,我已經加班做了,結果,我同事隔天酸我,」她說:「難道她沒看到我半夜四點在寄信嗎?」

這位朋友忿忿不平。繼續的敘述。

「然後,隔天我那個老闆也真奇怪,平時不會在意版面美觀的,這次居然『噹』了我一輪,要我回去重改!」她幾乎哭出來了。

「結果,連續兩天早上才睡、改了好幾次之後,在會議裡,又被另一個主管指正。」

她說,她真的很生氣!

我聽了之後,有些感觸。

許多人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往往不是因為它低薪或環境差,而是多多少少因為「自己的價值沒有被看見」。

自己的價值沒有被尊重。

甚至被踐踏。

被埋沒。

被其他明明「更差」的人「幹掉」。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就像業務要賣東西,職場上的每一個人的成功之道、升遷之道、加薪之道,都是要「賣自己」,讓自己被同事、主管、老闆認為是「瑰寶」。

「這是什麼學問?某種職場行銷術嗎?」這位朋友笑問。

「不,」我說:「應該是『職場心理學』。」

「看到一美景,你覺得好看,或不好看?」他說:「都要視你是否認同它背後的價值觀、你的心理根究怎麼運作。」

就算真的很好看,沒有認同,就不好看。

有認同,就會比原本應該的更好看。

利用心理學,可以達到「成交」。

畢竟,主管的心,無法輕易改變,但,「它」卻是照著「心理學」的路線在走的。

爬到最高的那個人,能力往往不是最棒的。但,至少在職場心理學這塊,無論他有沒有意識到,他肯定總能很成功的擄獲了上層的心,才有今天的地位。

自古以來,這件事,從來都沒變過。

職場心理學,是一種業務技巧,賣的商品是「你」

下個月我們即將帶回熱門課程「職場心理學」

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不會包裝的人!

沒有無法成交的對象,『對象』一定有什麼在心理面。

一定有什麼可以切入的角度或方向。

畢竟大家都是『人』,心理學就是研究『人』。

想要巧妙的運用職場心理學,幫助你升遷、得到客戶、主管、老闆的認可?

談成更好的薪資package?

這是,每一個職人都可以學起來、帶在身邊的一堂課!

一個晚上可以以最直白的方式『一次學會』高達20種職場心理學,明天立刻用在職場上(點擊這裡立刻報名訂位)!

上一堂職場心理學課程,獲得熱烈的好評及迴響!上完這堂課後,學員們都覺得非常充實,

某學員把20條效應確實的應用在生活中,讓他大有收穫!甚至有其他學員也說出分享的實例很貼切,平易近人。另外某學員還分享了上課心得,她覺得內容清楚很實用!某學員還指出,都是很棒的重點,收穫良多。

你也想立刻用在職場、戰場上嗎?改變你的現狀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堂課!

歡迎報名

(圖片來源: Kevin Dooley link)

 
「Mr.6」的本名為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互聯網經驗超過15年,出版12本書,返台後投入創業投資與網路產業,與在矽谷創業成功賣出公司的弟弟劉威廷共同經營「Mr.6行銷團隊」,繼續經營最愛的網路產業,助企業挑戰更高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邀請Mr.6演講或授課請來信:help@mr6inc.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