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免ROOT移除觸控海苔條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5 第242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電子郵件】
outlook express 無法收到附件
【工具軟體】
pdf檔案問題
【Access】
建立Access圖片表單 如何做呢
【Access】
為何表單設計完,無法檢視
密技偷偷報
更改每個app的常用系統設定
網路密技王
買不到 iPhone 6 Plus?日本這款巧克力莫名爆紅
本周最精彩
【活動特報】寫 Evernote 書評送大獎!
新書上架
女子攝影:8名正妹攝影師的心動外拍秘訣
免ROOT移除觸控海苔條


自從Google推出新的Android 4.4 KitKat後,手機螢幕上便多了內嵌式觸控按鍵,也就是網友戲稱的海苔條。有沒有免ROOT就可以隱藏這個觸控海苔條的功能呢?答案是有的!只要使用今天筆者要向大家介紹的「全能手勢」就可以輕鬆達成!
下載網址:http://goo.gl/mDR2VH

前往網址「http://goo.gl/mDR2VH」或掃描QRCode安裝「全能手勢」,安裝完成後前往手機的「設定」→「協助工具」找到「全能手勢」,並將狀態改為開啟。  

 

 

當切換「全能手勢」至「開」的狀態時,系統會有提示,按下〔確定〕完成啟用全能手勢的操作。  

 

 

執行「全能手勢」的APP,一般筆者習慣使用「滑動」的方式來呼叫功能,而「全能手勢」初執行也是停留在〔滑動〕的活頁標籤,故這裡示範用「滑動」來去掉海苔條。將〔滑動〕活頁標籤中的「啟用」的狀態切換至「ON」,而下方的手勢則建議直接使用「左側」或「右側」(因為「角落」不是很好使用),這裡筆者勾選「左側」。  

 

 

當勾選手勢後,請選擇「全屏模式」,接下來執行其他APP時直接使用你設定的手勢就可以變成全螢幕狀態而不再有海苔條的困擾囉!   

 

 

圖中是滑動「全屏模式」的手勢前的狀態。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4》
更改每個app的常用系統設定
是否總是覺得每個APP如果能多些系統設定的自訂部分的話該有多好?有這種煩惱的人筆者推薦使用「AppConfig」這個免費的APP(當然也有付費版),它能讓你自訂APP幾個常用的系統設定,諸如螢幕常亮、畫面顯示等,以下就讓筆者來介紹它的使用。
下載網址:http://goo.gl/qIvMFV
買不到 iPhone 6 Plus?日本這款巧克力莫名爆紅
日本為iPhone 6首批開賣的國家之一,因此目前日本的網友也正在搶購iPhone中。但是難免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總會有人搶不到想要的機器,望著網站上「銷售額滿」的字樣興歎。
【活動特報】寫 Evernote 書評送大獎!

《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 - Best技巧提升版》第一波贈獎活動登場!
只要到博客來寫下對於這本書的感想,就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有 Evernote專業版序號三個月、Moleskine 高質感筆記本(可搭配 Evernote 使用),活動方式非常簡單,中獎機會也很高,9/30 截止要快點把握機會喔!
>>>詳細活動說明請點我<<<

 

     

 

 

★暢銷珍藏收藏改版
☆想拍出主角的靈魂,你得先抓住他的心
☆八位正妹攝影師不說、卻默默在做的拍攝心法!
☆懂得找到個人特色並樂在其中,器材就變得再也不重!
☆讓這些幕前轉幕後的女攝教妳如何掌握到攝影師要的感覺!
人像攝影正熱門,亮麗女攝影師面對沒經驗、初次見面的素人被攝者,要如何敞開她的心房一直被注目的焦點,到底要如何取景才能拍出與眾不同的細膩度…等疑惑
將由八位知名女攝影師在書中解答,還有對於瓶頸突破的心得分享喔!

 

★夏天到了,快跟熱血團一起拍出讚數超高的有fu美照!
★跟著身經百戰的約拍達人一起說走就走,燃燒你的攝影魂!
★學會這些,就懂自己約MD,拍出令人怦然心動的系列寫真!
為什麼參加團拍,同樣的場景∼他拍出來就是不一樣?
要怎麼引導互動才能拍出自然、最好的狀態?
由五位帶場團拍經驗豐富的攝影師:以靜、Poki、大吉、小威、徐揆來教大家如何拍出一眼就愛上的唯美系寫真,並將每一次的帶場心得化成圖片與文字,親授最私人的拍照密技,五人絕招一本滿足!

◎原書熱烈好評之全新第二作!
◎範例內容全部換新,更多有趣可愛的遊戲實例,讓你更容易做出好玩的APP!
◎挾帶本土遊戲的(氣爆小鴨/朕知道了)人氣及知名度,再掀製作遊戲APP的熱潮。
◎由淺至深的遊戲範例提供教學指引,超多圖解,徹底解說。
◎最新內容:用Composer API轉換場景,與Composer GUI用拖拉的方式製造場景、不用寫程式碼,換圖就可以做出自己的遊戲。

 
 
   
 
 
我想加入一起玩,可是同學拒絕我…
學校就是小社會,是孩子遭遇各種人際練習題的第一個場域。被排擠、被同學罵該怎麼辦?我想加入同學的小圈圈,該怎麼做?這些人際課題在課表裡看不到,在人生路上卻比任何一門認知學科都重要。

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別鬧了。
全國人民難得同聲大罵:「這黑心廠商怎麼讓『人』去吃『餿水』所提煉而成的油?是把我們當x嗎?分明不把人當人看啊!」先別那麼氣,請回答這個問題:「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