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楊宗憲傳娶小15歲嫩妻 當人夫2個月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1 第45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楊宗憲傳娶小15歲嫩妻 當人夫2個月
馬如龍樂娶媳 憂在家不能亂穿
好日挑了2個月 溫昇豪結婚、報戶口
紐約愛之旅 錦榮宣示Jolin為己有
發燒星動態 拿到跳水亞軍 吳建豪想大嗑牛排
柯佳嬿遭蟲襲 腳腫變大象腿
熱狗虧阿妹挨轟 在臉書道歉
李蒨蓉打高爾夫 技巧零分、造型滿分
海外星鮮事 首爾熱唱後 少女時代9美7月撲台
小賈夜店踢鐵板 賽門毒舌被蛋洗
瑪丹娜被爆料 曾邀一夜情遭拒
史嘉莉喬韓森不露溝 性感直逼夢露
港陸娛樂報 張衛健耳邊打氣 「媽媽有反應了」
勾吳彥祖「定親」? 劉燁撇玩笑
比吳千語胖一圈 苟芸慧自我催眠有變瘦

影視大代誌

楊宗憲傳娶小15歲嫩妻 當人夫2個月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宗憲傳今年4月與女友結婚,對方小他15歲。
43歲金曲歌王、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兒子楊宗憲,昨據媒體報導傳已在今年4月與女友小婉結婚,對方小他15歲,還曾一起出席「大尾鱸鰻」慶功宴。父親去年12月31日過世,3月時楊宗憲被問是否想結婚沖喜?他就曾表示:「有想過。」但昨未接電話證實。

媒體報導楊宗憲最近帶小婉和雙方家人到墾丁旅遊,業者表示看到小兩口感情如膠似漆,但行程低調。不只旅遊低調,楊 ......


馬如龍樂娶媳 憂在家不能亂穿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演藝圈夫妻檔馬如龍、沛小嵐娶媳婦,32歲小兒子黃士庭與愛情長跑12年女友林怡君結婚,首度升格當公公、婆婆,馬如龍興奮緊張失眠,提到當「公公」,他還忍不住耍冷:「提公公,很敏感耶!」

馬為兒子婚宴砸120萬大開筵席72桌,馬如龍、沛小嵐電影圈人脈廣,趙又廷、鳳小岳代「太子幫」5人合包禮金2萬,導演魏德聖、鈕承澤、藍正龍等也到場祝賀。

73歲 ......


好日挑了2個月 溫昇豪結婚、報戶口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溫昇豪女兒「小晴天」出生快2個月,他之前說尊重老婆想法,未辦登記、報戶口,還反問:「不是可以用領養的嗎?」讓女兒當了2個月「幽靈人口」。終於看農民曆選了好日子,昨一早和老婆、女兒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和報戶口。

之前溫昇豪被網友酸不負責任、裝低調,他反嗆:「人家吃麵你喊燒。」昨他否認說過女兒要用領養的,指當時以為「有些人」會用領養。 ......


紐約愛之旅 錦榮宣示Jolin為己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依林與錦榮紐約愛相隨12天,兩人都幸福肥,錦榮承認從曼哈頓上城吃到下城,胖了5公斤,他與Jolin走透透,直指紐約是約會好地方,兩人各自點餐仍會共享,他說:「我的是我的,她(Jolin)的東西也是我的東西。」宣示Jolin為他所有,頗為甜蜜。至於被狗仔拍到和謝沛恩吃飯,錦榮澄清就是一般朋友聚會,同行共7人。

度假歸來,錦榮 ......


發燒星動態

拿到跳水亞軍 吳建豪想大嗑牛排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建豪Van Ness前晚在大陸跳水節目「星跳水立方」拿下亞軍,脫下泳衣、換上小禮服,宣傳「小婚禮」,希望成為今年最in婚禮歌。

吳建豪前晚以80.5與65.5兩跳成績飲恨居次,他直言:「很傷心,也很開心。」但也表示:「終於結束,我目前應該不會想要去游泳了。」從3月開始練到現在,他此刻最想大嗑牛排。

工作滿檔,吳建豪投入新專輯「Different Man」的宣傳, ......


柯佳嬿遭蟲襲 腳腫變大象腿
特派記者楊起鳳/上海報導/聯合報
柯佳嬿昨為TVBS原創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到上海電視節為戲造勢,卻見王陽明、陳怡蓉在機場幫她推輪椅,原來日前她到宜蘭礁溪拍戲時遭小蟲襲擊,隔天右腳細菌感染導致發炎腫大,半夜3點臨時掛急診,是初期蜂窩性組織炎的症狀,腳腫到連鞋子都穿不下。

陳怡蓉看到柯佳嬿當時腫脹的右腳照片,打趣地說:「這樣好像是90公斤的腳」,柯佳嬿無奈地說:「大家都很體 ......


熱狗虧阿妹挨轟 在臉書道歉
袁世珮/聯合報
熱狗在節目調侃阿妹發胖,引發江蕙不滿。昨他在臉書道歉:「不過就是一句在節目上即興饒舌的玩笑話,大家有必要這麼認真嗎?(如果真如此)我和大家認真的道歉。」但他牽拖媒體也曾報導阿妹發胖,不明白江蕙為何唯獨找他開砲。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不曾否認自己變胖,「不要再拿同行玩了,可以饒舌的主題應該還有很多。」 ......

李蒨蓉打高爾夫 技巧零分、造型滿分
記者林哲良/專題報導/聯合報
身為高球服飾Dance With Dragon老闆娘,李蒨蓉望子成龍,要兒子從學高爾夫球打社交基礎,她自己則不會打,全靠造型取勝,全心寄望兒子。

與老公李立德引進日本高球服飾Dance With Dragon已3年多,李蒨蓉自嘲至今仍未啟蒙,她說,老公有要求她學,但她喜歡動態運動,健身房、跑步都可以,而高球步調慢、需要定力,所以她還是造型取勝就好。

李蒨蓉雖對高球一 ......


海外星鮮事

首爾熱唱後 少女時代9美7月撲台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上周末一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全程9人合體不分離,在3D科技、20公尺大噴水池、巨型蛋糕及絢麗舞台上勁歌熱舞,爆破彩帶接連登場,她們重新詮釋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 you」,就是要吸住歌迷視線,一秒都無法離開。

兩個半小時節目,少女時代一連換上7套衣服,暢銷金曲「Gee」、「Oh!」及「Mr.Taxi」無一放過,也融入多首熱賣日文單曲 ......


小賈夜店踢鐵板 賽門毒舌被蛋洗
記者袁世珮/綜合報導/聯合報
明星也有吃癟時,小天王小賈斯汀年齡未達標,遭夜店保全「護送」推出門;毒舌評審賽門考威爾錄影遭蛋洗,滿頭蛋液的畫面全球放送。

小賈近日諸事不順,「E! News」報導,他前晚7點被好萊塢的知名夜店請出門,不能和一堆名流明星一起參加一場海灘日派對,原因是他還不滿21歲。

據報導,小賈先派人通知店家將大駕光臨,不理會夜店不接待未足齡客人的聲明,還是 ......


瑪丹娜被爆料 曾邀一夜情遭拒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男歌手尼爾羅傑斯(Neil Rodgers)自爆於80年代曾獲天后瑪丹娜(Madonna)邀玩一夜情,但被他拒絕,事後再遇娜姐問他為何拒絕,他就裝聽不懂便混過去,羅傑斯指娜姐自視過高,認為人人也喜歡她。

羅傑斯轉個話鋒,又指娜姐是她永遠的好朋友,又大讚她對事業充滿衝勁,在首次見面時,娜姐就揚言會成為巨星。自年前出席娜姐的生日派對,全晚不停飲酒及 ......


史嘉莉喬韓森不露溝 性感直逼夢露
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聯合報
擁有魔鬼身材的史嘉莉喬韓森,常被比喻為現代版的瑪麗蓮夢露,近日她登上美麗佳人(Marie Claire)中文版封面,噘著性感豐唇、身穿MIU MIU皮衣斜躺在皮草毯上,果真有幾分瑪麗蓮夢露的性感神韻。

史嘉莉喬韓森經常在銀幕上飾演波霸正妹,不過私下的她可不是一個「胸大無腦」的美女。她關心社會議題,也積極參與政治,很有自己想法和主見。一手捧紅史嘉莉喬韓森 ......


港陸娛樂報

張衛健耳邊打氣 「媽媽有反應了」
娛樂新聞組/北京10日電/世界日報
藝人張衛健(Dicky)的75歲母親余嘉碧日前在洲際酒店泳池遇溺,被救生員救起後一度呼吸停頓,其後送進醫院加護病房(ICU),情況一度危殆。張衛健大感憂心,請神父到醫院替母親求平安,直至當天晚上,張母情況終於好轉,出現甦醒跡象,令家人暫時放下心頭大石。

張母出事後,張衛健胞弟張衛彝和好友許志安率先趕到醫院,張衛健也立即放下工作,連夜從 ......


勾吳彥祖「定親」? 劉燁撇玩笑
娛樂新聞組/北京10日電/世界日報

先後向黃渤、吳彥祖邀約定下「娃娃親」的劉燁,被網友調侃為替兒子找好了兒媳,他先前在微博上向吳彥祖「攀親」一事,但最近卻解釋道:「那只是開玩笑,只有和黃渤的娃娃親約定是真的。」

吳彥祖早前喜得愛女,還曬出小寶寶的手部照片。曾和吳彥祖相約要定娃娃親的劉燁,透過微博重提此事:「還記得大明湖畔的拉勾勾嗎,小諾他是個認真的人 ......


比吳千語胖一圈 苟芸慧自我催眠有變瘦
娛樂新聞組/香港10日電/世界日報
苟芸慧及吳千語日前一同出席活動,苟姑娘的身形明顯比吳千語大一號,腿也比吳千語腫一倍。儘管如此,業者仍讚苟姑娘「修長」,引來台下一陣笑聲,難得苟芸慧表現大方,硬說自己有變瘦。

女星苟芸慧與吳千語日前與陳展鵬及王君馨出席車展活動,豐腴的苟芸慧和纖細的吳千語比起來身形猶如巨人。但品牌高層竟表示苟芸慧與新車線條一樣「修長」,引來台下爆笑,事後 ......


訊息公告

結合時尚藝術與美食的鬆餅店
Uzno Omom 杏桃鬆餅屋來自於日本東京,是一家強調結合時尚藝術與美食的鬆餅店。東京本店的位置距離時尚大街表參道不遠,而台北店也差不多,就在精華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內。

機器人大軍起步走!
自動化和機器人,是今年各產業老闆最夯的話題!不論鴻海或是上銀,他們都搶食這塊大餅。機器人和自動化將是台灣產業轉型升級,最重要的一場新戰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