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貝克漢家的長髮公主?想追小哈潑Harper得先過老爸這關!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2 第19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貝克漢家的長髮公主?想追小哈潑Harper得先過老爸這關!
精采內容 Rag & Bone打造升級版凱特摩斯
 
  走訪美國甜心 潔西卡艾巴比佛利山莊的家
 
  一片安靜中的好聲音---Olivia
 
  俏皮人妻日記--我的手工藝魂
活動快遞 【完美婚禮特輯】
 
 

貝克漢家的長髮公主?想追小哈潑Harper得先過老爸這關!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及「高貴辣妹」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掌上明珠小哈潑(Harper Beckham),雖然還要幾個禮拜才會滿兩歲,但她的爸爸卻已經開始擔心小哈潑未來的約會對象了!

在小哈潑剛出生時, David Beckham曾向大家表示他與Victoria非常保護這位得來不易的女兒,尤其在一連有了三個兒子之後,但沒有想到小哈潑的父親對她的愛竟是如此執著。近日當英國《太陽報》問到 David Beckham對於自己女兒未來的約會對象有何看法時,他表示:「當然不行!我不會讓她約會,她會像『長髮公主』那樣被我鎖在高塔裡!」雖然此話一出頓時嚇壞不少媒體及網友,但這或許就是父親對女兒愛的宣言吧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6月號】
Rag & Bone打造升級版凱特摩斯

如果想要猜出Rag & Bone的兩位設計師Marcus Wainwright和David Neville在這季2014早春的時尚靈感來源的話,那凱特摩斯Kate Moss應該就是他們本季的繆斯了...(繼續閱讀)

走訪美國甜心 潔西卡艾巴比佛利山莊的家

走訪甜心辣媽潔西卡艾巴 (Jessica Alba)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家中,潔西卡表示比起奢華的裝潢或華麗的家居擺設,對她來說,生活感以及人味,才是真正構成一個家的元素...(繼續閱讀)

一片安靜中的好聲音---Olivia

每次想到 Olivia,腦海就會浮現一個周圍籠罩朦朧光圈的漂亮女孩,她帶著神祕,不似其他 Bosa Nova 歌手慣有的明亮海洋風情。甚至連她的背景,究竟是新加坡、香港或北美,你都有點難以確定。聽她唱歌像啜飲咖啡,或者微醺調酒,讓人彷彿親臨迷離幻境,她的歌聲叫人安適放心 ...(繼續閱讀)

俏皮人妻日記--我的手工藝魂

即使受傷復健時期我的手也沒閒著,在手指還沒那麼靈活時,我重拾小學的興趣,買了好多可愛的拼圖,打發時間順便做手部復健… ...(繼續閱讀)

 
【完美婚禮特輯】

精選設計師婚紗、創意婚攝與婚戒,讓每個新娘都能擁有一場完美婚禮!
是否聽過什麼樣的諾言最感動?快來分享浪漫求婚辭,就有機會抽中價值4300元的有機潔膚保養組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6 月號
 
 
無毒清潔簡單快速
檸檬汁的檸檬酸有去油污的清潔效果,如果混合小蘇打粉更能有效的分解家中難以清潔的重垢。檸檬皮加熱後可將天然精油的成分藉此發揮出來,除了放在烤箱中加熱能去除異味外,也可放入冰箱中除臭。

聯合電子報著新裝,好心情訂報驚喜連連
今年夏天,聯合電子報讓你耳目一新!版面變清爽、瀏覽更舒適,超過 200 份全方位電子報完全免費,是你最友善的資訊服務。現在訂閱推薦電子報,有機會抽中圖書禮券 500元,facebook 按讚分享還有好康可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