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旅行新視野,生活在改變的動靜之間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13.06.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旅行新視野,生活在改變的動靜之間
閱讀旅遊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穿涼感衣省18%電費!
Corpo持續涼感衣,最高降溫達3度。
深度旅遊 

旅行新視野,生活在改變的動靜之間

旅客,在某段特定的時空裡,踏入了一座城市的領域,於是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探知著對它的認識,這種「詮釋」往往非常個人,看見的通常僅是其中的片段。正因為不算熟悉,當觀察到「新」伊斯坦堡的崛起時以為發生瞬間,然而對長期生活其中的人來說,一座城市的脈動絕對有跡可循。透過「伊斯坦堡人」的眼睛,這座風華古都上演的是何等新舊重組、東西合璧的驚人變化?



Witt Istanbul Hotel精品飯店投資者Tuncel Toprak:「飯店是展示生活風格的櫥窗。」
30歲的時候你有什麼夢想?又對這個夢想有著多麼通透的計畫?
一直以來,在自己出生且成長的城市開設精品旅館都是 Tuncel Toprak 的夢想,他在年紀正輕的時候已讓腦海中的藍圖建構了現實的骨架,很多人或許羨慕他的幸運,但更令人欽佩的應是他在許多人仍盼釐清人生目標的歲數,已然看清且掌握了自己夢想的本質!



有張和善的臉龐,Tuncel 是個土生土長的伊斯坦堡人,由於從小經常接觸歐陸的一切,使得他選擇前往美國求學並視為一大挑戰,在 Rutger University 攻讀4年的經濟學和短暫就業後,帶著對家人、朋友以及這座城市無法割捨的情感,他回到伊斯坦堡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旅館夢。



留學美國期間,美國人對於細節的注重和組織能力讓他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而在那個網路剛起步的年代,可以上網選課以及 ICQ 的使用也讓他大感新奇,這些影響日後都反映在他精品旅館的諸多特質上,例如:Witt 18間配備大理石迷你廚檯的套房式客房中採取了低調奢華的概念,特殊設計的家具和空間規劃洋溢著簡約不失舒適、現代不失優雅的風格,至於 LCD 電視、無線網路、iPod 音樂分享器等科技產品也一樣不缺。

閱讀旅遊 


新時尚左岸,伊斯坦堡秘旅








◎翻轉水平線,古城360度大變身4+
◎旅行新視野,生活在動靜之間4+
◎風潮蛻變中,崛起的味覺與美學革命6+
◎天方夜譚,捨不得睡的絕佳理由7+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暑假即將到來,是否計畫讓自己出國充電一下呢?
選出你心中最想去的遊學、打工度假地點,
就有機會抽好禮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07 大高雄美食攻略(一)新鮮堅持的...
2013-06-04 翻轉水平線,古城360度大變身
2013-05-31 台灣旅宿小旅行(二)人情好宅 -...
2013-05-28 Man Only的極限山林 x 台北捷...
主編推薦  
粉絲們都分享什麼照片呢?
到世界每個角落瘋狂打卡
中東舞孃_帶你暢遊埃及
性感露肩 X 瑪莉歐女模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