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iOS 7 來了!beta 版搶先體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4 第21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iOS 7 來了!beta 版搶先體驗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iOS 7 來了!beta 版搶先體驗
Apple 在本週揭幕的 2013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佈了 iOS7 行動作業系統,果然如先前小道消息所預料的改為全平面 UI 設計,也將讓 iOS 為使用者帶來全新體驗。這樣的新設計是好是壞還有賴累積更多的用戶回饋來驗證,何況目前所看到的也只是 beta 1 版本,未來三個月內仍將有許多修正空間。我們也在第一時間在第五代 iPod Touch 安裝了最新的 iOS 7 beta 1,搶先為讀者報導最新的體驗心得。這個 beta 版本並不穩定,在一個上午的使用中便自動重開機了好幾次,建議一般使用者最好等稍後的 beta 版本再來安裝以免影響日常手機的使用。

全文請參考: [iOS 7 來了!beta 版搶先體驗]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優派 27吋 MHL2.0 VX2770Sml-LED 上市

ViewSonic 首度發表2013領先市場規格MHL2.0 (行動高畫質連接技術,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 Full HD1080p液晶顯示器VX2770Sml-LED,一線串連行動裝置同步放大畫面內容,結合創新研發的超廣視角SuperClear AH-IPS面板技術,更加充分滿足商務及消費者大畫面視覺需求。擁有30, 000, 000:1 DCR動態對比,其驚人的規格、無比細膩清晰的畫面品質, 極簡無邊框設計是全方位液晶顯示器之首選。高達178度的垂直與水平視角,無論在任何角度觀看, 皆能呈現清晰亮麗的生動視覺影像和自然濃郁的高色彩效果。

全文請參考: [優派 27吋 MHL2.0 VX2770Sml-LED 上市]

AMD 推出 5GHz 處理器

全新5 GHz FX-9590和4.7 GHz FX-9370均使用「Piledriver」架構,並以不鎖被頻的設定提供簡易超頻,令狂熱級使用者能在享受更高的CPU運行速度時順暢無阻,同時也能提升相關的效能表現。此外,這兩款處理器均使用AMD Turbo Core 3.0技術,能跨越多個CPU核心進行動態優化效能,並在最密集工作負載量時,極大化運算效能。全新5 GHz FX-9590和4.7 GHz FX-9370均使用「Piledriver」架構,並以不鎖被頻的設定提供簡易超頻,令狂熱級使用者能在享受更高的CPU運行速度時順暢無阻,同時也能提升相關的效能表現註1。此外,這兩款處理器均使用AMD Turbo Core 3.0技術,能跨越多個CPU核心進行動態優化效能,並在最密集工作負載量時,極大化運算效能。

全文請參考: [AMD 推出 5GHz 處理器]

流暢線條新版 Xbox 360 亮相!

新款 Xbox 360 流線型的全新設計融合了最新的品牌元素,沿襲 Xbox 產品系列的一貫外觀和風格,除具有出眾性能之外,外觀時尚更可搭配家中的各種擺設。新款 Xbox 360 同樣推出多款物超所值的組合,且價格與現有主機相同:4GB Xbox 360主機估計零售價為新台幣6,980元、4GB Xbox 360主機 + Kinect同捆組估計零售價為新台幣9,888元。

全文請參考: [流暢線條新版 Xbox 360 亮相!]

Google 街景背包即將登台深入拍攝

「街景背包」為可背式街景拍攝儀器,突破街景車、街景三輪車、街景手推車的拍攝限制,可深入只能步行到達的地區,捕捉更豐富的台灣美景。目前已在國外走訪了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自然奇景,如美國大峽谷的岩石地景、厄瓜多加拉巴哥群島的野生地理生態系及世界自然遺產日本屋久杉森林等。如同Google其他街景拍攝器材,「街景背包」會將影像經過先進的臉部模糊技術處理,再上傳到Google地圖資料庫後台,以確保個人隱私。若有機會在路上遇到「街景背包」,就大聲向它打聲招呼,和它一起享受美麗風景吧!

全文請參考: [Google 街景背包即將登台深入拍攝]

訊息公告
東京晴空塔的冷知識
大家知道有許多關於晴空塔的冷知識,是一些就連經營晴空塔的東武晴空塔公司職員都不知道的秘密喔!跟在東京迪士尼找到「隱藏版米奇」一樣讓人興奮,果然是充滿活力的東京晴空塔!

路易威登文化新旅程
法國精品品牌路易威登,繼旅行文化沙龍展出後,於巴黎開設品牌史上第一間書寫空間臨時店,展出並販售書寫工具、專用墨水…等系列,首度以書寫媒介開啟路易威登全新文化時代的來臨。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