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梅雨季的必備可愛小物

 
每週三發刊.2013.06.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梅雨季的必備可愛小物
穿涼感衣省18%電費!
Corpo持續涼感衣,最高降溫達3度。
Girl's choice 流行最前線 

梅雨季的必備可愛小物

最近常常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雨,整個人都沒心情打扮了,不妨穿上可愛的雨鞋和雨衣,讓灰濛濛的天氣也可以可愛滿分,另外防水的鞋款和包款也是雨天的必備配件喔!


★1.★方型設計可以放在包包前側的小袋中,攜帶輕巧方便部會破壞包包形狀,尺寸只有15cm*3cm非常小巧輕薄。(輕巧摺傘/UniWeather NT1180)
★2.★下雨天也想要超級可愛,這一支超可愛的櫻桃透明傘,絕對讓妳成為注目的焦點喔!(櫻桃印花造型透明傘╱Cath Kidston NT1580)


★3.★時尚的斑馬紋,顛覆穿上雨衣笨重不時髦的印象,穿著雨衣也可以很有流行感。
(斑馬紋長版雨衣╱RainStory 價格電洽)
★4.★下雨天最怕包包淋得濕答答,加上雨天撐傘又要提東西,這時候背包就發揮了輕巧方便的功能喔!(繽紛英式火車圖案防水後背包╱Cath Kidston NT 2880)


★5.★本季流行的亮色系也用在雨鞋上,可愛繽紛的顏色,讓灰濛濛的下雨天依然非常亮眼。(新芽綠經典款長靴╱HUNTER NT4280)
★6.★一雙可愛的雨鞋可以讓簡單的服裝立刻加分,害怕穿雨鞋腿會變短,可以在雨鞋內偷偷加上內增高墊喔!(黑色飾紅色點點印花雨鞋╱Cath Kidston 價格電洽)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05 降溫系保養新品搶先報到!
2013-05-29 悶熱5月就要清爽彩妝
2013-05-22 充滿活力的新品繽紛登場
2013-05-15 母親節禮讚
主編推薦  
粉絲們都分享什麼照片呢?
到世界每個角落瘋狂打卡
中東舞孃_帶你暢遊埃及
性感露肩 X 瑪莉歐女模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愛女生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