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鮮話題/你渴望在順境中成長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4 第3015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鮮話題/你渴望在順境中成長嗎?
電影當你導遊/塞在哭牆的願望
心情札記 期末考/老理髮師拿證照
青春名人堂/個人意見:形象
 
 
 
今日繽紛
 
鮮話題/你渴望在順境中成長嗎?

他的下一句話讓我倒吸了一口氣:「我現在正把右手放在瓦斯桶的開關上,我想開瓦斯把全家人帶走。」三個月後,這位先生來諮商室找我,告訴我他遞了辭呈,準備轉職到另外一間公司發展……

你渴望在順境中成長嗎?其實,即使看似順利的人生,也常會隱藏著「意外」,有些人會因為遭逢一些意外而出現「走不下去」及「過不去」的念頭。一旦被這種「負面情緒」綁架, ...... [詳全文 ]

電影當你導遊/塞在哭牆的願望
如果說世界上有什麼宗教聖地,很難不聯想到耶路撒冷。榮獲七座奧斯卡獎的《辛德勒的名單》,描述德國納粹商人辛德勒不計一切拯救了超過一千一百位猶太人的故事。這位大善人最終葬於耶路撒冷,讓所有緬懷他的人憑弔。

耶路撒冷這座小城位在一個小小的山頭。這拇指大的山頭上,就是猶太聖約的發源地,是耶穌基督的受難地,也是穆罕默德的升天處,三教都視耶路撒冷為聖地。

帶領我們去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期末考/老理髮師拿證照
我生於民國四、五○年代,當時很多人因為貧困而失學,更由於性別不平等,女孩容易被剝奪受教育的權利,我也是其中一分子。當年好不容易說服爸媽讓我讀初中,卻在第一學期期末考的第一天,導師告訴我還欠五百元註冊費……我的求學之路就在那時畫下句點。

之後,我習得一技之長,成為一名「理髮師」。這份工作雖沒讓我大富大貴,但經過努力不懈的學習,我不愁吃穿,生活安定。

多年後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個人意見:形象
最近看到幾起訴訟和一些討論,服裝品牌往往以品牌形象為理由,做出政治不正確的舉動。在日本有個訴訟,知名的時尚品牌被告,因為他們日本區的主管下達指令,要把那些「胖的醜的惡心的」店員都開除掉,不看工作表現而以貌取人,顯然是違反了法律。

另有一個美國知名休閒服品牌,前任的高層員工說,他們在那間公司上班,穿的不是一般的套裝、高跟鞋,而是穿該公司出品的休閒服飾,女裝尺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東京晴空塔的冷知識
大家知道有許多關於晴空塔的冷知識,是一些就連經營晴空塔的東武晴空塔公司職員都不知道的秘密喔!跟在東京迪士尼找到「隱藏版米奇」一樣讓人興奮,果然是充滿活力的東京晴空塔!

路易威登文化新旅程
法國精品品牌路易威登,繼旅行文化沙龍展出後,於巴黎開設品牌史上第一間書寫空間臨時店,展出並販售書寫工具、專用墨水…等系列,首度以書寫媒介開啟路易威登全新文化時代的來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