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竹市贊助端午晚會陸團體食宿 綠營怒批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6/11 第2970期

桃竹苗焦點 竹市贊助端午晚會陸團體食宿 綠營怒批
桃園新聞 庇護工場蛋糕 呷甜甜作公益
桃園縣新聞處、觀旅局 明年1月掛牌
新竹新聞 他教攝影 湖口拍出23部紀錄片
湖口建高架橋 居民怒批沒配套
金紙集中燒 新竹市府挨批虎頭蛇尾
苗栗新聞 造橋2國小前陸橋 動工整修
獎勵生育、推動閱讀 苗縣府再贈書
苗栗市祭水神 加強防溺宣導

 
桃竹苗焦點
 
竹市贊助端午晚會陸團體食宿 綠營怒批
記者張念慈、李曜丞/新竹報導/聯合報
新竹市明晚辦兩岸端午晚會,節目內容將在台灣超視及大陸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播出,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昨痛批,市府把台灣企業贊助1千多萬元經費,拿去贊助中國表演團體旅遊食宿費用,「根本是喪權辱國!」

新竹市文化局長林榮洲指出,文化基金會經費來自民間募款,沒有政治意涵,這場端午晚會是民間交流,大陸表演團體來台7天6夜機票錢由對方自行負擔,落地後的食宿和旅遊費用共140萬 ......

- TOP -

 
桃園新聞
 
庇護工場蛋糕 呷甜甜作公益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聯合報
「購買好吃的輕乳酪蛋糕加上麵包,作公益就是如此簡單」,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和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局合作的「愛的二次方」愛心公益活動昨天起跑了。

由勞動及人力資源局輔導,在縣政府一樓設立的啟智技藝訓練中心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十字路口咖啡屋縣府小站,昨天飄著濃濃的乳酪蛋糕及麵包香味。

除發表「輕乳酪蛋糕」新產品,桃園縣肢體傷殘協進會理事長呂學淵等身障社福團體 ......

- TOP -
桃園縣新聞處、觀旅局 明年1月掛牌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聯合報
桃園縣政府局處組織將有調整,因應未來整體縣政宣導需要,現行觀光行銷局將改制為觀光旅遊局及新聞處兩單位,未來新聞處將負責縣政宣導及新聞連繫方面業務。

這項增設新聞處及觀光行銷局更名為觀光旅遊局案,已於今年4月間在縣政會議上通過,並送交桃園縣議會審議,本周五臨時會上將三讀通過,並須經行政院及考試院同意備查,預計明年元月1日掛牌運作。

由於明年桃園縣即將升格桃園 ......

- TOP -

 
新竹新聞
 
他教攝影 湖口拍出23部紀錄片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聯合報
「用手機、相機、攝影機,只要按個鍵,就可以為社區做點事…」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研究所兼任助教曾吉賢6年來推動用影像做紀錄,在竹縣開花結果。昨天,他到新埔鎮舉辦「社區影像培力營課程說明會」吸引公務員、退休校長、里長等多人參與,也有社區媽媽、爸爸來學習,表示要拍攝孩子成長過程、社區活動,「要留下生活美好回憶!」

「不只是為個人,也為社 ......

- TOP -
湖口建高架橋 居民怒批沒配套
記者郭政芬/湖口報導/聯合報

新竹縣湖口鄉興建高架橋,地方有反對聲音,鄉公所昨天召開公聽會,居民火藥味十足,不滿未有配套措施就興建高架橋,指高架橋捨直取彎,僅兩線道,「相當危險,還要興建嗎?」鄉公所回應,盼興建高架橋,將再會勘了解。

鄉公所目 ......

- TOP -
金紙集中燒 新竹市府挨批虎頭蛇尾
記者張念慈/新竹報導/聯合報
新竹市政府2月宣布廟宇金紙集中燒毀,減少空氣汙染,但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員許修睿昨在議會指出,竹市1年1千多噸金紙仍由各廟宇燒。環保局長王欽彥表示,目前多由各廟宇自行載送金紙,6月底前將增加由環保局定期到各廟宇收金紙。

環保局今年2月設置「金紙專用收集車」,宣布將負責清運各大廟宇及社區祭拜時的大量金紙,以焚化爐焚毀,減少空氣汙染。

許修睿說,全市立案寺廟約165 ......

- TOP -

 
苗栗新聞
 
造橋2國小前陸橋 動工整修
記者張裕珍/造橋報導/聯合報

造橋鄉談文國小陸橋與龍昇國小陸橋都因年久失修,部分結構早已鏽蝕,兩年前公告危橋後封閉,兩校學生通學非常不便,公路總局補助鄉公所280萬元整修經費,昨天動工,預計8月完工,方便學生與居民通行,維護行的安全。

談文國小、龍昇國小兩座陸橋都跨越省道台1線,龍昇國小陸橋興建已廿多年,多年來受地震影響加上鏽蝕,陸橋主結構受損,鐵欄杆也已鏽蝕剝離 ......

- TOP -
獎勵生育、推動閱讀 苗縣府再贈書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政府獎勵生育、推動閱讀政策「好康再加碼」,縣長劉政鴻昨天宣布即日起辦理苗栗零到3歲幼兒贈書活動,2歲以下新生兒家長可獲贈育兒寶典,99年出生的3歲幼兒家長可獲贈親子共讀繪本,盼新手爸媽都能將孩子養得好,從小培養孩子良好閱讀習慣。

縣府教育處、衛生局等單位共同推出「苗栗0-3」守護孩子、幸福相伴贈書活動,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 ......

- TOP -
苗栗市祭水神 加強防溺宣導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聯合報
炎炎夏日,戲水是民眾喜愛的消暑方式,但苗栗縣去年溺水死亡人數多達19人,今年也已傳出9起溺水死亡意外,苗栗縣消防局呼籲民眾重視戲水安全,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苗栗市長邱炳坤昨天也依往例,在後龍溪畔的橋頭福德祠,率員舉辦祭水神儀式,祈求保佑親水民眾安全。

暑期是戲水高峰期,苗栗市公所為預防民眾發生溺水意外,昨天在頭屋大橋南側的橋頭福德祠舉辦祭水神儀式,同時安排CPR ......

- TOP -

 
訊息公告



結合時尚藝術與美食的鬆餅店
Uzno Omom 杏桃鬆餅屋來自於日本東京,是一家強調結合時尚藝術與美食的鬆餅店。東京本店的位置距離時尚大街表參道不遠,而台北店也差不多,就在精華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內。

機器人大軍起步走!
自動化和機器人,是今年各產業老闆最夯的話題!不論鴻海或是上銀,他們都搶食這塊大餅。機器人和自動化將是台灣產業轉型升級,最重要的一場新戰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