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第450期]我的身體,就是時尚!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450期 2013.6.13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瘦用一輩子」前言

鮮活閱讀 《口才好的男人卻不擅長聊天的原因【下】》
《滿滿都是豆腐人》
搶眼新書 男人真心話,說給女人聽
 
瘦用一輩子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
 
TO-FU CLUB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瘦用一輩子」前言 文◎朴秀喜

我的身體,就是時尚!

  「1%的健體(body fitness)國家代表」「健體界最期待的人選」「漂亮的健美運動員」這些都是形容我的話。有些人是從電視上看過我、有些人透過報章雜誌、有些人在網路、也或者從別人的耳語中認識我,或許有些人不認識我。

  我為了成為特別且帥氣的女性而開始運動,然後終於明白,身體就是表現自我的指南,也是最佳時尚項目。如果對身材有自信,即使是穿上普通的圓領衫、牛仔褲也會耀眼,而且充滿自信心。

  很多女性為了纖細的身材減肥,但是真正漂亮的身材是有彈性,穿上衣服時能展現時尚風格的身材。雖然微胖但是身材勻稱的人,就能在穿著上展現自我的風格。因此我要告訴大家的減肥方法不只是減重,而是透過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療法所塑造均勻、對稱、健康、緊實,而且可以散發女人魅力的那種身材的方法。

  身為健體選手的我,經歷過比任何人更多、更嚴酷的減肥和減肥副作用。

  老實說,現在也正在面對暴食和溜溜球現象,也正努力的克服這些現象,就是因為有親身的體驗,所以深知減肥的痛苦,以及後遺症的影響有多大。因此,為了要跟大家分享從我的經驗中得到的秘訣而寫了這本書......

>>看更多精彩內容

 
 

《口才好的男人卻不擅長聊天的原因【下】》

一般認為男人總是講不過女人,但這其實是一種偏見。如果要來場正式激辯的話,可是有不少男人能把女人制伏得啞口無言。在這些以「裝懂」為目的的男人聊天場合中,老手們懂得以鮮明的起承轉合呈現個人主張之外,還會信手拈來幾個看似有理的例證以支持自己的論點。不過,就算這些「辯才」能夠大量使用文學修辭、講起話來頭頭是道,卻很少有人有真正的「口才」。很會說話和很會聊天完全是兩碼子的事,不擅長聊天的男人常會把女人的心情搞得很糟糕。

女人在聊天的時候,如果感覺越聊心情越差,通常就能判斷對方可能語帶惡意。那是因為女人很瞭解什麼樣的話是帶刺的。但是,即使男人根本就沒有惡意,也會常常不自覺地講出一些讓對方心情不好的話。雖然有些時候的確是因為對方的個性不好,但大部分的原因其實出自於他們真的不太會講話......

……>>看更多精彩內容

 
 

《動物豆腐人》

……>>看更多精彩內容

以上摘自大田出版六月禮物書《TO-FU CLUB》P36-P37

 
 


南仁淑◎著
袁郁媗◎譯

男人真心話,說給女人聽:
錯判男人心,失去幸福力。送給想搞懂男人心理,找到真幸福的女人們!

繼暢銷書:《20幾歲,改變女人的一生》後的最新暢銷品!

200萬冊女性暢銷作家南仁淑,
第一次嘗試用「男人的立場」來書寫男人,
耗時5年,
總結自己13年婚姻親身經歷。
並研究大量心理學、腦科學、社會學、生物學、進化論等資料。
書寫前更用問卷親自問男人們。
這是一本要將男女差距縮到最小的書!!
有了瞭解的可能,才有改變關係的可能!

瞭解男人,妳必須經歷的6個階段:
階段1 交往前 -- 深愛男人,就要先瞭解男人
階段2 交往中 -- 男人的自尊與寡言,或許會傷妳的心
階段3 結婚 -- 以溫柔征服鋼鐵男人,攜手進入家庭吧
階段4 經營婚姻 -- 婚姻中的男人,雖然懂得愛卻不知道何謂幸福
階段5 養育孩子 -- 唉!原來男人和自己的孩子一樣是小孩
階段6 共度一生 -- 陪男人一直到老


【有更多的瞭解,才有更多愛的可能】

男人認為他們應該要時時刻刻像個大丈夫、心胸要寬闊,但內心的小小自我則是既膽怯又懦弱的。在這個矛盾之下,男人一路走來真是辛苦。當他們遇到充滿智慧、願意包容自己的女人時,他們就會獻上即使同樣是女人也難得一見、最至上的忠誠和真心。

 

>>想看更多


東京故事311
朴秀喜◎著
林文珠◎譯

瘦用一輩子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連喝水都會胖」這句話。
在成為健體女王之前,我經歷過無數次的錯誤減肥......
現在,讓朴秀喜告訴你不需要犯同樣的錯誤,就能達到目標!
真的可以一週瘦7公斤嗎?
可以告訴我最快的減肥方法嗎?
雖然有減肥但體重卻降不下來?
如何減腰肚子的肉?
我可不可以只瘦大腿?
我才20幾歲,可是手臂的肉卻垮垮的?
生理期也要運動嗎?
我連喝水都會胖??怎麼辦?
以上這些疑問,你知道多少解答?
還是一味盲目相信餓肚子就能減肥成功!

★第1關鍵→記住,水,比男朋友重要!
★第2關鍵→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再來寫下減肥誓言。
★第3關鍵→以聰明的菜單代替苛刻的菜單!
★第4關鍵→我的身體,就是時尚!
★第5關鍵→一天50分鐘,一眼看透簡單動作,好學好做!

 

>>想看更多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
高得誠◎著
唐建軍◎譯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遠離被金錢支配的人生

財務自由!
人生才有真自由!
養錢要趁年輕,
更要趁現在!


有錢離你很遙遠嗎?超級暢銷作家高得誠,
用最好懂的方式教你這堂有錢入門課!


先問自己:你還在過以下的生活嗎?
→就算分期是一種甜蜜的浪費,我也要分期!v(結果:為了償還利息疲於奔命。)
→根本不覺得濫用信用卡比酒後駕車還嚴重!(結果:貪心招來無妄之災。)
→就算欠債,也要消費;(結果:負債是憂鬱的根源。)
→不動產才是人生必備。(結果:不正確的購屋造成套牢投資。)
→我相信鐵飯碗永遠不會被淘汰。(結果:趕上公營企業民營化,提前被資遣。)
→錢越多我才可以當錢的主人......(結果:越陷越深成為錢的奴隸。)

你不是不能變成有錢人,而是你一直錯過變成有錢人的機會!
養錢觀念,越早建立越好!養錢方法,越早行動越好!
如果你對「錢」沒有正確的觀念與目標,再權威的理財專家,也幫不了你!
現在就讓這本書改變你的養錢人生!

 

>>想看更多


TO-FU CLUB
作者:Devilrobots

TO-FU CLUB

親子豆腐
誕生於2000年,
苦瓜臉與八字眉是最經典的品牌特色!
以豆腐媽媽(紅衣服)和豆腐兒子(藍衣服)為主角,
在星際宇宙間和豆腐爸爸分離失散後,
母子兩人展開一連串千里尋父的過程。
旅途中遇到許許多多驚險的故事。
因為豆腐易碎的本質,讓他們常常擔心跌倒,
不小心就會摔個稀巴爛,
但豆腐人的精神是跌倒也不怕!
因此被譽為最潮流可愛的療癒系角色!
親子豆腐的作品已遍及全亞洲市場,
(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泰國等地)
近年更拓展至紐約、巴黎、西班牙、德國等歐美國家,
是少數能吸引大眾流行市場又同時具有藝術性地位的品牌。

 

>>想看更多


 
 
 
這是一本要將男女差距縮到最小的書!
編輯病重磅回歸!6月全新專欄上線囉
《97歲的好奇心女孩》回函抽獎送按摩機能墊!
寄回《我的愛在我身邊:有狗不寂寞》回函,就有機會獲得純天然寵糧
《瘦用一輩子》回函抽獎送ASICS亞瑟士風衣外套,你還在等什麼!
 
  螢火蟲:大自然的夜光行者
對有些成年人來說,在夏夜裡追逐螢火蟲以及觀賞牠們照亮山丘是愉快的童年回憶。可惜的是,螢火蟲可能會成為過去式,因為牠們在台灣正面臨消失的危機,如同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

台鐵第一個博士工務員
鄭志銘擁有傲人的清大博士學歷,最後未進學術象牙塔,也沒到竹科當科技新貴,卻選擇從基層公務員做起,只想有多一點時間陪太太,呵護孩子長大。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