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有夢,就有改變的力量-Dream Girls 郭雪芙

 
每週 四 出刊.2013.06.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有夢,就有改變的力量-Dream Girls 郭雪芙
市售膠原蛋白這麼多,到底怎麼選?!
穿涼感衣省18%電費!
Corpo持續涼感衣,最高降溫達3度。
好康活動 

有夢,就有改變的力量-Dream Girls 郭雪芙

DREAM GIRLS拍攝BODY封面時,說出驚人之語~不想成為夢幻女孩!難道他們要解散了嗎?非也!認真保持最佳體態,努力學習演藝專長,她們知道成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Dream Girls三個女生各自具有自己的特色,一個認真一個勇敢一個懷夢,三個女生都看似柔弱,其實骨子裡卻都擁有一股堅強的力量;三個女生都喜歡吃零食,但也都因為要保持身材而捨棄最愛。三個女生都愛保養,一個保濕一個抗敏感一個注重天然產品。
當然,美腿天團的稱號不枉虛名,三個都非常注重腿的保養,除了每天洗完澡後的例行公事一定有腳的按摩之外;忙碌時她們也都會去給人家按摩腳部或SPA,暫時地放輕鬆享受一下。

Girl's Talk 超愛吃,吃多了就要減肥
笑說自己超愛吃的雪芙,邊說邊吃著中午的食物,不忌口又超愛喝湯;別以為她要說身材是天生的~~吃多容易發胖的時候~~還是需要減肥的。平常的方法是晚上不進食,油炸不吃、澱粉不吃;這些似乎與大家減肥的守則差不多,但雪芙說,她並不會都不吃~只是"少吃"!像是平常肉吃多稍微發胖的時候,就改成吃蔬菜與水果;飲料就是茶與水!在身材保養方面,她也是有下過功夫!擦擦塑身霜來消脂是一定要的,但更進一步的是…她還會使用"按摩油"來雕塑曲線,專業的程度就像是一位美容師似的娓娓道來!臉部保養,雪芙強調"保濕"。不想花太多時間敷臉的她,想到一個方法來保持肌膚的水嫩度;就是在拍化妝水時,直接用化妝棉敷上5~10分鐘,是忙碌女生廣為愛用的方法。

想看更多Dream Girls的認真與夢想嗎?精彩內容都在BODY 171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
 
 
市售膠原蛋白這麼多,到底怎麼選?!

脫下衣裳的那一刻,看著鏡中的自己,是否希望能更美一點?!還是你會問,自己發生了甚麼事?女人美麗的關鍵---膠原蛋白,你hold住了嗎?

多吃豬腳、雞爪…這樣對皮膚真的好嗎?
豬腳、牛筋、魚皮、軟骨等都含有膠原蛋白,但優質、氨基酸比例完全的膠原蛋白,服用後才有較好的利用率。豬腳、豬皮的膠原蛋白品質並不好,且是大分子蛋白質,進入體內、經過消化後,這些物質比較沒有辦法幫助身體合成優質膠原蛋白。這些動物表皮類食物,因動物的皮下脂肪往往緊緊附著,所以容易吃進大量脂肪、動物性膽固醇和熱量,是苗條身材的大敵!



美肌飲很流行,是不是有喝有保庇?
部份膠原蛋白飲品為了提升口感添加了砂糖、果糖、人工調味等添加物,除了增加熱量負擔外,專家也指出飲品中的糖分可能會跟膠原蛋白作用結合,降低膠原蛋白其彈性和效果。且今年5月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抽查市售膠原蛋白飲品,發現單瓶含量可差至4倍,41%則標示有瑕疵,因此選購前要看清膠原蛋白含量免得當冤大頭。

小編愛推薦
「青春18膠原蛋白」是小編試用過最棒的膠原蛋白產品!最神奇的是加到水和飲料裡可以「完全溶解」,而且不會有味道,害怕臭味的女生不用擔心囉!小編建議每天吃一滿匙(包裝裡有附的湯匙,量是剛好的超貼心),倒到水裡等5分鐘就會溶到看不見囉!



青春18德國百分百水解膠原蛋白 200g/NT 1800/凱盛生技
來自德國最大膠原蛋白原料供應商,多重國際認證,品質安全可靠,100%純膠原蛋白,天然無添加、熱量低。

想知道更多膠原蛋白選擇重點嗎?快看BODY 171期&無瑕裸肌專刊!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06 營養價值豐富的馬鈴薯料理
2013-05-23 麻布茶房千金 養生美容法
2013-05-16 美女藝術經紀 尹釩的保養哲學
2013-05-09 真令人火大!美女竟然口臭
主編推薦  
粉絲們都分享什麼照片呢?
到世界每個角落瘋狂打卡
中東舞孃_帶你暢遊埃及
性感露肩 X 瑪莉歐女模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