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徐若瑄 愛的百萬富翁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3 第79期  

本期電子報因為雜誌延後出刊而延遲發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徐若瑄 愛的百萬富翁

【編輯撰文/葉怡君 攝影/張嘉興】

時間一直推著她往前走,直到回頭看,才發現心底免不了有一點缺憾。「幸好最近拍的兩部戲,都讓我可以偷偷感受一點大學校園生活。」她說。今年上半年,Vivian 就參與了兩部戲,都把她帶到校園,也把她帶回初遇音樂的舊時光。覺得自己好像剛入大學玩社團的熱音社女生,青春正要燦爛。而拍電影這件事……也好像變得更快樂了。

享受演戲這件事

女人在每個不同階段,會把自己的人生重新洗牌。最近 Vivian對於演戲這件事的想法,20幾歲接戲,是為了養家餬口;前幾年接戲,是為了證明自己「能演」;現在的Vivian,演戲則多了一點取悅自己的成分。入行這20年幾來,她拍過無數電影,談過幾場跌跌撞撞的戀愛,花了很多的時間陪家人,4年前還陪爸爸經歷了一場換肝手術,這種種,讓她對於工作和生活,有了不同的想法。她買了一本筆記本,黑、紅、藍、粉紅四支不同顏色的筆,分別代表工作、家人、戀愛、重要的事,生活怎麼過,筆記本一攤開就知道,Vivian 提醒著自己要記得「平衡」。

如果重回29歲

許多女人在29歲的時候,多少有點恐懼,因為30是一個轉捩點,決定自己要成為怎麼樣的一個女人。不過 Vivian 腦袋裡想的,竟然不是成為電影女主角、歌手、大家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而是成為一個平凡的母親。她溫柔地笑著,我們的腦袋則想像著 Vivian 牽著小孩的樣子,那應該是一幅很美的風景。「可能我是單親家庭,到中年後有我們陪著媽媽,讓她覺得很滿足。所以她覺得有孩子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也希望我們可以享受這種擁有兒女陪伴的快樂。」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素顏見人好驕傲!亮晶晶美肌拋光術
又到了嶄露美妙肌膚的夏日,記得要為肌膚褪去厚厚角質,重現絲緞般滑順膚觸,以及光澤透亮美肌。日常的護膚程式必然不可缺少,但是去角質這個環節卻往往被忽視,角質層該如何徹底清潔,日常保養效果才可以事倍功半。
夏日吸晴一下!手部&美甲保養雙重奏
若是沒有好好保養雙手,拿起來跟臉部肌膚一比,至少增齡5歲!所謂的「好命手」,並非指命運極佳的手相,而是看起來命很好、好像不需要做事的雙手,其實,雙手命運就掌握在妳身上,透過仔細呵護保養,妳也可以擁有白皙細緻的纖纖好命手!
衝上國際T台!中日韓名模同台較勁
中、日、韓三國可說是亞洲三大強國,無論在經濟、歷史等方面常造成對峙外,T台上其實也暗中較勁。亞洲勢力早已蔓延至全球時尚重鎮,除了中國外,日韓也有許多躍上伸展台的面孔,這三國鼎立的時尚競爭,成為華服之外,另一項有趣的話題。


儂儂官方網站
 
螢火蟲:大自然的夜光行者
對有些成年人來說,在夏夜裡追逐螢火蟲以及觀賞牠們照亮山丘是愉快的童年回憶。可惜的是,螢火蟲可能會成為過去式,因為牠們在台灣正面臨消失的危機,如同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

台鐵第一個博士工務員
鄭志銘擁有傲人的清大博士學歷,最後未進學術象牙塔,也沒到竹科當科技新貴,卻選擇從基層公務員做起,只想有多一點時間陪太太,呵護孩子長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