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首爾熱唱後 少女時代9美7月撲台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藝聞電子報】以「藝文」會友!為你提供最新、值得推薦的藝文活動,及針對重要的藝文話題做深度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12 第5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韓星含孝珠車禍死亡 年僅29歲
首爾熱唱後 少女時代9美7月撲台
韓星點點 朴信惠想和湯唯、章子怡鬥戲
權相佑帶兒出巡 網友讚子像星爸
張東健娶「賢內助」 擁5房又蓋別墅
演吸血鬼受歡迎 延政勳代言捐血
SJ始源談戀愛 一天可上壘
韓藝瑟:下輩子不演戲 改唱歌
韓劇搶鮮 求千萬人挺新片 金秀賢放話「親粉絲」
最in話題 「最多人同飆騎馬舞」 PSY創金氏紀錄
SISTAR回歸 登「紅磨坊」賣關子
少女時代防走光 絲巾上場
粉絲辣椒攻擊 李珉雨飆怒氣
哈韓聚光燈
 
韓星含孝珠車禍死亡 年僅29歲
王筱君/聯合報
韓國搞笑女星含孝珠昨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她晚間與同事聚餐後,穿越馬路時被一輛汽車迎面撞上,救護車緊急將她送往首爾江南醫院,但急救無效,上午6點宣告不治,遺體隨後被送往殯儀館,年僅29歲。

台灣觀眾對含孝珠不甚熟悉,她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以搞笑藝人身分出道,參與「搞笑夜」等韓國多個人氣搞笑節目。 ......


首爾熱唱後 少女時代9美7月撲台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上周末一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全程9人合體不分離,在3D科技、20公尺大噴水池、巨型蛋糕及絢麗舞台上勁歌熱舞,爆破彩帶接連登場,她們重新詮釋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 you」,就是要吸住歌迷視線,一秒都無法離開。

兩個半小時節目,少女時代一連換上7套衣服,暢銷金曲「Gee」、「Oh!」及「Mr.Taxi」無一放過,也融入多首熱賣日文單曲 ......


 
韓星點點
 
朴信惠想和湯唯、章子怡鬥戲
娛樂新聞組/首爾8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朴信惠與柳承龍合作賣座韓片「七號房的禮物」,早前兩人接受訪問,朴信惠表示在芸芸眾多亞洲影星中最喜歡湯唯和章子怡,大讚兩位演技出眾,有機會當然想跟兩人合作。

南韓女星朴信惠與男星柳承龍合作的「七號房的禮物」於今年初在韓國上映,創下逾1200萬入場人次。她表示片中最難忘的一幕,是她飾演柳承龍長大了的女兒,在法庭上成功為亡父翻案,並幻想自己擁著 ......


權相佑帶兒出巡 網友讚子像星爸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權相佑日前趁妻子孫泰英拍攝韓劇「最佳李順新」的空檔,帶妻兒一家三口到Everland主題公園共享天倫樂。他們在園內觀賞動物,一家三口樂也融融。不少網友看到權相佑兒子的近照,大讚他愈大愈像爸爸,穿衣也很有父親風格。

權相佑目前正挑選下部作品,接獲的劇本中包括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編劇操刀講述醫學的新劇,以及另一部以中國1930年代為背景的韓劇「激情時代」,並 ......


張東健娶「賢內助」 擁5房又蓋別墅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星張東健婚前只顧打棒球、上夜店,出道十多年來唯一房產是首爾的一戶公寓。但他和女星高素榮結婚三年,婚後片酬、劇酬平均漲了3.2倍!並獲老婆傳授炒樓訣竅,撈進約4億韓圜,最近夫妻倆還仿效李英愛,在郊區買下400多坪土地蓋花園別墅,網友大讚高素榮:「賢內助女王!」

台北蘋果日報報導,張東健在老婆鞭策及調教之下,逐漸成為理財達人,在首爾漢南洞買 ......


演吸血鬼受歡迎 延政勳代言捐血
陳慧貞/聯合報
韓星延政勳主演「吸血鬼檢察官」,為了演出吸血鬼,首次嘗試畫上粗黑眼線加煙熏妝的特殊妝容,還戴了綠色的角膜變色片,他也因此劇成為韓國捐血代言人。

「吸血鬼檢察官」收視佳,觀眾熱切期盼再出第三季,延政勳卻很苦惱,開玩笑說:「這樣我要很煩惱耶!因為吸血鬼是不會老的,如果繼續拍下去,我必須保持和第一季一樣年輕,該怎麼辦?」引來劇組一陣大笑。 ......


SJ始源談戀愛 一天可上壘
綜合報導/Upaper
據韓國媒體報導,Super Junior崔始源日前在KBS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中,公開了自己的戀愛觀,及與女性親密行為進度的觀點。

在節目中,崔始源被問到「與女性發展到親密行為(意即做愛做的事),需要多長時間?」沒想到,崔始源毫不保留的說:「只需要一天」,接著他並補充:「我覺得有自信的男人,可以先靠近女性,不是嗎?」

崔始源表示 ......


韓藝瑟:下輩子不演戲 改唱歌
娛樂新聞組/首爾10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幻想情侶」女主角韓藝瑟近日為時尚雜誌示範珠寶,展現成熟與性感魅力。

曾於2004年推出單曲的她,受訪問時透露有意再闖樂壇,可惜欠缺自信,她亦稱有關的工作很幸福,在台上唱歌跳舞感覺新鮮。

韓藝瑟說,近年K-POP在國際間愈來愈受歡迎,希望下輩子可以轉行當歌手。

她又想當年拍「幻想情侶」劇中狼吞虎嚥吃炸醬麵的一幕,笑稱因當時太餓才不顧形象。

至 ......


 
韓劇搶鮮
 
求千萬人挺新片 金秀賢放話「親粉絲」
娛樂新聞組/首爾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男星金秀賢、李玹雨及朴基雄合作的新片「偉大的隱藏者」,在南韓首映票房報捷,上映兩天已突破142萬入場人次。金秀賢之前承諾如果入場人次衝破100萬,便會跳Gwiyomi謝票,日前他聯同兩位搭檔到戲院大跳Gwiyomi,獲得女觀眾大讚可愛。金秀賢日前在影友會還表示:「當演員好幸福!」並放話:「觀影人數破千萬就親女粉絲臉頰。」

台北蘋果日報報 ......


 
最IN話題
 
「最多人同飆騎馬舞」 PSY創金氏紀錄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紀錄院4日指出,PSY去年10月4日在首爾市政廳廣場舉行的免費公演,創下了「最多人集體跳騎馬舞」的最新金氏紀錄。但在PSY獲得這項風光紀錄的同時,他的前經紀人卞斗燮4日卻被發現在辦公室死亡,初步調查是上吊自殺。

中新網引述韓聯社報導,PSY創下「最多人集體跳騎馬舞」的金氏紀錄,他為了回報同胞粉絲,免費舉行了當時的演唱會。主辦單位統計,當時約有10萬人 ......


SISTAR回歸 登「紅磨坊」賣關子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踏入6月,南韓樂壇又掀起另一輪新專輯銷量之爭,預定6月回歸樂壇的歌手組合計有女子組合SISTAR、After School、女團2NE1成員CL,以及男團BEAST、MBLAQ等。

近日SISTAR陸續公開四位成員為新專輯拍攝以歌舞劇「紅磨坊」為主題的宣傳照,成員孝琳、寶拉、多絮及昭宥以舞台服飾亮相,讓粉絲更期待新專輯面世,她們將於11日晚舉行迷你音樂表演宣傳。 ......


少女時代防走光 絲巾上場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日前在首爾共演出兩場秀,首場獲同門的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捧場。九位成員化身Pink Lady在開唱前舉行記者會,珊妮、俞利與蒂芬妮都以迷你短裙秀長腿,坐下時還用「少時」肖像的絲巾防走光。

蒂芬妮被問到先前在美國棒球賽開球時失利,她笑說是意料之外,幸好獲同鄉球星柳賢振安慰,純粹只是丟球而已。隊友俞利則期待海外演出跟各 ......


粉絲辣椒攻擊 李珉雨飆怒氣
娛樂新聞組/首爾1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最長壽團體神話舉行首場香港演唱會,為15周年巡迴演唱揭開序幕,六人以露臂裝大秀壯臂,團員金烔完準備小抄講廣東話逗粉絲,李珉雨卻慘被粉絲拋上台的辣椒擊中而有點生氣,現場呼籲粉絲自律。

成軍15年的神話日前在香港開唱,入座率僅七成,但場內氣氛火熱,歌迷以燈色螢光棒打氣。穿上露臂裝的六人在兩個半小時演出中,先後獻唱「Hey,Come On ......


 
訊息公告
 
無毒清潔簡單快速
檸檬汁的檸檬酸有去油污的清潔效果,如果混合小蘇打粉更能有效的分解家中難以清潔的重垢。檸檬皮加熱後可將天然精油的成分藉此發揮出來,除了放在烤箱中加熱能去除異味外,也可放入冰箱中除臭。

聯合電子報著新裝,好心情訂報驚喜連連
今年夏天,聯合電子報讓你耳目一新!版面變清爽、瀏覽更舒適,超過 200 份全方位電子報完全免費,是你最友善的資訊服務。現在訂閱推薦電子報,有機會抽中圖書禮券 500元,facebook 按讚分享還有好康可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