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輕熟女,為何也有黃臉婆的苦命臉?

 
每週 五 出刊.2013.06.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輕熟女,為何也有黃臉婆的苦命臉?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人生再出發
穿涼感衣省18%電費!
Corpo持續涼感衣,最高降溫達3度。
整形達人 

輕熟女,為何也有黃臉婆的苦命臉?

文:尹海崴

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最近被媒體拍到黃臉婆般的素顏,鬆垮垮的倦容,不僅是面有菜色、雙頰下垂的模樣,實在很難想像她現年才34歲。

皮膚不再如少女時的緊實,這也是許多輕熟女常見的苦惱。目前32歲的Cherry,在過了25歲以後,就對於自己臉部的凹陷,不是很滿意,一直覺得好像很可憐的感覺,常被說顴骨很高,臉頰越來越凹越來越苦命、看起來很沒有精神。

Cherry說,「我很想要有椪椪臉,希望抬頭紋、臭老的法令紋、皺皺的下巴,可以一併改善。」。

她的主治醫師葉斯維說,「Cherry主要的問題是太陽穴、臉頰的凹陷、下垂,以及,咀嚼肌的肥厚,我們可以運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作太陽穴及臉頰的填補,加強下巴的長度,當然,中臉的八點拉提,也是輕熟女,在作微整形時相當重要的重點。」。


同樣很在意的抬頭紋,可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進而得到改善苦命臉的年輕化的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人生再出發

文:李進良醫師

從小我就很希望有一雙深邃明亮的大眼,還有一個高挺的鼻子,但是對一個連肉毒桿菌和玻尿酸都沒打過的人來說,要越級挑戰雙眼皮和隆鼻手術簡直是個超級任務,我第一次到嘉仕美諮詢時,臉上就是帶著這樣怯生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

還好李進良醫師的幽默風趣,很快就化解了我的緊張,他了解了我的訴求之後,立刻告訴我要改變扁塌的鼻頭,不是打打微整或傳統隆鼻手術就可以改善的,必須要三段式的韓式隆鼻手術,同時他也建議我下巴手術,可以讓中下臉比例更為完美,接著李醫師大致模擬出我術後雙眼皮的高度,跟我討論大概要多寬的雙眼皮,我覺得那個雙眼皮鉤真是太神奇了!想買一支回家^^

手術即將開始了,我和跟隨我25年的眼睛鼻子合照最後一張~診所的另外一邊別有洞天:開刀房好大一間啊…旁邊一堆看起來很可怕的機器,護理長叫我不要緊張,並且幫我打上點滴,我盯著時鐘,只記得最後看到的時間是8:39…

悠悠地不知睡了多久,聽到一堆人呼喊我的聲音,眼睛張開一看,嗄?也不過一個多小時,我的三個手術都結束了嗎?

這…這個人是誰?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真的是我嗎?!我怎麼不太覺得痛啊?只覺得腫腫脹脹的…覺得自己的下巴好像比李登輝還大,但看鏡子又沒有啊…

還有點昏沉的我,被扶到恢復室休息,我的諮詢師momo很關心地問我會不會痛,會不會想吐…我說都不會,但是…我好餓唷~>.<

Momo很貼心地幫我泡了一杯玉米濃湯,雖然只是即溶湯包加上熱水,但卻讓我好感動^^~才知道她為了等我的手術,也加班到十一點!對了,我覺得她長得好像隋棠唷~她說她的眼睛和鼻子也都是李進良醫師的作品,她本來不是長這樣的…十一點半囉,我要回家去了~原來整形手術根本沒那麼可怕嘛!

大家來看看我驚人的轉變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07 低頭族更容易產生眼袋?
2013-05-31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極「線」...
2013-05-24 齒顎矯正治療的顏面美學評估
2013-05-17 坦誠五官再進化,有這麼難嗎?
主編推薦  
粉絲們都分享什麼照片呢?
到世界每個角落瘋狂打卡
中東舞孃_帶你暢遊埃及
性感露肩 X 瑪莉歐女模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