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管理骨架 還是創造血肉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人力網訂閱其它電子報第503期
 
人資觀點
管理骨架 還是創造血肉
人資面面觀
脊損人拚就業 竹科企業真友善
特定員工旅遊補助 列其他費用有限制
特別企劃
2013「幸福企業獎」評選活動幸福開跑!
赫綵設計學院:讓市場看見你的專業!
《職場人生大調查》,抽7-11禮券200元!
人資處方簽
當面溝通 有助生產力
 
焦點課程
商業模式創新策略與實務研習班(7/27開課)
  上課地點:台北市
官方新版Office2013 6小時免費課程
  上課地點:各地分校
免費講座-世界最棒的熱氣球探險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免費講座-精打細算瘋網購,變身時尚名媛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專案經理人講堂:PMP國際管理力(免費)
  上課地點:台北市
民國102年工業局專案-APP創業人才培訓
  上課地點:各地分校
 
人資觀點  
管理骨架 還是創造血肉 聯合新聞網
 

之前在大陸頗受好評的電視劇「穆桂英掛帥」中,佘太君曾讚賞穆桂英有真才實學、有智略、能創造,更懂得將各式兵法靈活運用;而楊家將相形之下,雖深諳兵法卻太拘泥於兵法之中,未能機靈應變。
佘太君對這孫媳婦給予「帥才」的高度肯定,而對其它楊家將只給了「匠才」的評價。.......【詳全文

  轉寄此文友善列印
 
人資面面觀
脊損人拚就業 竹科企業真友善 聯合新聞網
  「除了釣竿,我們還需要漁池!」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進興說,身心障礙者職訓機會多了,也學了技藝,但往往因企業未進用,無用武之地。
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脊髓損傷社福基金會發起「希望之光-友善企業聯盟」活動,昨天在新竹科學園區開跑,林進興說,身心障礙者回歸社會,最重要是「再就業」,希望透過異業結盟,幫他們找出路。....【詳全文
特定員工旅遊補助 列其他費用有限制 聯合新聞網
 

台中市潭子區袁小姐問:營利事業對特定員工的旅遊補助,應如何列報?
中區國稅局豐原分局答覆:豐原分局查核A公司100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案時,發現其帳列「其他費用」屬會議支出金額達500餘萬元,會議地點為全球觀光景點......【詳全文

 
特別企劃

赫綵設計學院:讓市場看見你的專業!

 

行動媒體應用系統龍頭換人當,市調顯示iOS今年首季市占率僅五成,隨時可能被Android系統超越,市場趨勢不只帶動商機也帶來企業「獵才」的風氣。

台灣文創產業蓬勃發展,赫綵設計學院致力於以創意設計為主的培訓課程,整合市場二大作業系統平台微軟Microsoft及麥金塔Mac,與應用軟體廠商Autodesk等軟體廠商合作,進行深度的設計產業市場與人力調查,瞭解求才廠商的人才需求,與市場趨勢的硬、軟體和人才需求現況,整合專業技能為導引,加上就業職場為導向的深度培訓課程設計,徹底達成「訓用合一的培訓品質」之願景。

就業導向的赫綵設計學院首先提供最適合充分學習的環境,由業界首屈一指的超強師資陣容配合市場脈動安排您最需要的課程內容,目前推出3D遊戲設計、影視動畫及平面設計等培訓課程,以市場實用性的效率來培訓學員,為您創造最完善的職場競爭優勢。

赫綵設計學院更不間斷的輔導二度就業學員,創造出眾多優秀且具特色之人才、並提供與企業就業媒合之機會,讓學員在優化本身專業能力之外,更能透過媒合找到好工作,打造運用與就業之雙贏局面。

免費試聽請洽:
台北站前學院-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3樓
台北東區學院-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9樓

或上赫綵電腦設計學院網頁查詢-http://www.appedu.com.tw/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

《職場人生大調查》,抽7-11禮券200元!

 


職場人生vs理想人生
苦命上班族~
排山倒海的工作壓力讓你喘不過氣?
歹命新鮮人~
錢少事多的就業機會讓你大嘆口氣?
前途茫茫,人心惶惶,你的「職場人生」如何扭轉成為「理想人生」?
現在馬上參加【職場人生大調查】,只要花費1分鐘,回答5項問題內容,了解你心目中理想職場人生的目標與學習地圖的規劃方向,即可獲得7-11禮券200元抽獎資格,同時還有多項精美小禮物等您來拿唷!

我想參加【職場人生大調查】問卷活動


 
人資處方簽
當面溝通 有助生產力 聯合新聞網
 

隨著巨量資料(Big Data)成為辦公室生活的一部分,美國銀行(BofA)等企業都利用追蹤裝置蒐集員工團隊如何工作和互動的即時資訊,盼能藉此提高生產力,雖然這種做法也引發隱私疑慮。
美銀數年前為了研究客服中心團隊的表現,是否與成員面對面交談的頻率有關,要求約90名員工戴上裝有微型感測器的徽章數周,以記錄他們的行為和語調。..........【詳全文

本 電子報著作權均屬「人事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