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熱氣球吸金 台東民宿偷偷漲價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3/06/05 第2965期

基宜花東焦點 熱氣球吸金 台東民宿偷偷漲價
基隆新聞 KEELUNG景觀平台招商 為2字再參詳
基市府商設電宰場 雞販:當然好
中山高不塞車 交部推動2工程
宜蘭新聞 還債遭減撥補助款 宜副縣長抱怨
花蓮新聞 光復圖館重開館 民眾:忍好久
臺觀、秀林合作 開發慕谷慕魚
台11線鹽寮段 處處是風景
地主挖2米高斷層 花蓮大全橋通車難
台東新聞 遇缺不補 台東警力亮紅燈

 
基宜花東焦點
 
熱氣球吸金 台東民宿偷偷漲價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聯合報
熱氣球太夯!有遊客為如願搭熱氣球自由飛,不但以每小時200元代價,請排隊達人代訂自由飛,還甘願將家族旅遊更改日期,將原訂的飯店及機票全數退掉,讓飯店業者大發利市,民宿業者也悄悄漲價,讓旅遊業者大罵「殺雞取卵」。

「就是要搭台東熱氣球自由飛!」台北的王姓遊客表示,自己做事喜歡搶在前頭,這次台灣首次自由飛,絕不能錯過,開放電話預約報名後,卻一直撥不通,因此以每小時2 ......

- TOP -

 
基隆新聞
 
KEELUNG景觀平台招商 為2字再參詳
記者郭建伸/基隆報導/聯合報
中山區公所提議利用協和里民中心及KEELUNG景觀平台增設咖啡販賣點,活化資產,經各方討論後,由民政處修正基隆市里民活動中心管理辦法並送昨天的市務會議討論,最後因中山區公所認為不「違反」規定用途有疑義,盼改為不「影響」,市長張通榮裁定由民政處再與法制科討論再提案。

中山區的協和里民中心地處山腰,原為海巡署駐點,頂樓平台可眺望外木山漁村,海岸 ......

- TOP -
基市府商設電宰場 雞販:當然好
記者郭建伸/基隆報導/聯合報
市場禁宰活禽後,基隆市因無電宰場,業者須從外地購入,成本因此增加,加上電宰冷藏雞常被誤認是冷凍雞,買氣低落,家禽業者希望基隆興建電宰場。市長張通榮昨天指示產發處研究自設電宰場,並以兩天一宰解決營運量不足的問題。

張通榮在市場禁宰活禽後,指示消保官查訪家禽業者及攤商,了解他們受影響程度及如何解決。消保官黃美瓏昨天在市務會議中報告指出,查 ......

- TOP -
中山高不塞車 交部推動2工程
記者郭建伸/基隆報導/聯合報
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天在立法委員謝國樑服務處表示,未來1年,中山高在汐止高架至東湖交流道間路段將增設輔助車道,並拓寬東湖及堤頂交流道,讓中山高在尖峰時段不會「大塞車」。

葉匡時昨天是受謝國樑之邀到基隆,謝國樑表示,每天約有10萬通勤族往返基隆和大台北地區,中山高基隆至圓山路段每逢尖峰時常壅塞難行。他長期往返台北、基隆,深感塞車帶來的不便,近 ......

- TOP -

 
宜蘭新聞
 
還債遭減撥補助款 宜副縣長抱怨
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聯合報
宜蘭縣政府舉債超限被監察院糾正,率全國之先核實編列預算,提出償債計畫要在108年還掉77多億元,財政部仍很有意見。財政部長張盛昨天到宜蘭,副縣長吳澤成抱怨「別再逼我們做壞孩子!」張盛和表示,中央也負債累累,沒錢成立重建基金,建議縣府微調償債計畫,財政部會向監察院說明縣府的努力。

張盛和應立委陳歐珀之邀到宜蘭縣政府座談,縣長林聰賢、多名縣議員參與;林聰賢指出,宜蘭 ......

- TOP -

 
花蓮新聞
 
光復圖館重開館 民眾:忍好久
記者邱立雅/光復報導/聯合報
經7個月改建,花蓮縣光復鄉立圖書館重新開館,不少民眾搶著借書,還說「忍好久」,看到裝修後的圖書館空間變大,都說要常來看書;館長戴美鈴表示,將闢新住民親子共讀專區,讓外配媽媽也帶著孩子來閱讀。

光復鄉立圖書館昨天舉辦重新開館茶會,邀縣文化局圖資科長楊淑梅及縣內各圖書館長參加。楊淑梅表示,圖書館裝修後,空間更加寬敞明亮,期待民眾多利用。

......

- TOP -
臺觀、秀林合作 開發慕谷慕魚
記者陳家倫/秀林報導/聯合報
臺灣觀光學院張瑞雄校長師生拜訪秀林鄉長許淑銀,認為慕谷慕魚若能妥善開發、管理,除能發展在地文化,還能成為國際觀光景點,雙方約定攜手推動在地就學、就業。

秀林鄉人口1萬5千多人,85%為太魯閣族原住民,分布於全鄉9個村、16個聚落。太魯閣族人過去散居山中,多半以打獵為生,男子必須具備狩獵的技能,女子要能織布、紡衣,原民文化成為秀林鄉發展觀光的 ......

- TOP -
台11線鹽寮段 處處是風景
記者陳家倫/壽豐報導/聯合報

「愛上海岸公路對自己的療癒,花蓮人真的很幸福。」省道台11線東部濱海公路鹽寮段,獲102年度金路獎優良景觀類第3名,管養單位花蓮工務段段長張宇博從台北到花蓮工作4年多,深深愛上這條路,沿途的漂流木、原民圖騰,隨意駐足都是風景。

金路獎優良景觀類第1名,為谷關工務段管養的台7甲線45.3至52公里路段;第2名是景美工務段管養的台2線96至114公里路段。< ......

- TOP -
地主挖2米高斷層 花蓮大全橋通車難
記者邱立雅/光復報導/聯合報
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橋工程恐再延後通車!原定3月通車的大全橋,原地重建加高,填土延長至西側既成道路形成緩坡,致路面遭覆蓋,地主不滿,昨天下午請挖土機將填土挖除,造成約2公尺高低落差,路面出現大斷層,無法通行。縣府表示重建前曾向黃姓地主詢問徵地遭拒,未來會設法處理道路的高低落差。

大全橋原地發包重建仍未竣工,新橋比原來高2公尺,西側有奉天宮牌坊,下橋往左有1條防汛道 ......

- TOP -

 
台東新聞
 
遇缺不補 台東警力亮紅燈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聯合報
台東縣警力近2年出現嚴重不足,因遇缺不補,以目前全台東縣不到千人的警力,加上今年還有一波員警退休,縣內各分局警力將短缺135名,民眾憂心地方治安將亮起紅燈。

台東縣面積3515平方公里,占台灣面積9.78%。幅員之廣,僅次於花蓮縣與南投縣。以目前全縣共975名警力計算,平均每位員警必需負責3.61平方公里,再加上台東縣員警平均年齡44.6歲,遠比全國員警平均年齡41.5歲,要高出許多 ......

- TOP -

 
訊息公告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