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很自由…》•巴士到站了•摩天大戰•小豬球球愛唱歌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討論區部落格
2013/06/05 第50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報告 來場異國午茶盛會
心情塗鴉 《很自由…》
推薦閱讀 《巴士到站了》《摩天大戰》
《小豬球球愛唱歌》
活動訊息 DOG茶。倒個茶 – 鬼畫福插畫個展
 

網路知名插畫家鬼畫福,讓畫中主角法國鬥牛犬跨越穿梭各國時空。透過其天馬行空、想像力豐富的創作,來場難忘的異國午茶盛會吧!

文/lansing
 
 
《很自由…》
圖&文*GoldenBoy果登男孩

寶貝,記住喔…
生命的好,就是可以立即,很盡情、很悠閒、很自由的_活著,
只要你願意。


■作者檔案夾
GoldenBoy
果登男孩

在多元的時空中我們用探索建立起未來想像的世界
在無止境的夢想追逐中感受到源源不絕的創造與愛
這是我的夢 我的旅程 我的創作 我的 世界 在此與你分享
部落格:http://blog.udn.com/golden33

^top
 
 
《巴士到站了》

作者、繪者:五味太郎
譯者:朱自強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巴士開過許多地方,它會經過海邊的小鎮、蓋房子的工地、有好多大樓的城市、還有遊樂園……到了站牌,就會有人下車。這一站是媽媽要下車的菜市場,猜一猜,媽媽會買什麼好吃的菜呢?……

《摩天大戰》

作者:傑曼諾
繪者:阿貝婷
譯者:阮若缺
出版社:格林文化

輸人不輸陣的兩位富豪,
成天觀察鄰居家又增添什麼新玩意。
你蓋電影院,我蓋游泳池;
你買老虎標本,我買噴射機!
雙方你來我往、不擇手段,
就是要贏得這場摩天大戰。
但是執著於勝負的同時,
他們又將失去什麼呢?……

《小豬球球愛唱歌》

作者、繪者:金永鎮
譯者:金炫辰
出版社:廣智文化

小豬球球很會唱歌,在學校上音樂課時被老師誇獎,回家想向爸媽炫耀,爸媽卻沒空聽他說,讓小豬球球很挫折。好不容易等到周末要回外婆家,小豬球球很興奮,因為可以向教他唱歌的舅舅展現自己被老師誇獎的歌喉,想不到舅舅外出還沒回來……
★ 跳出純文字的藩籬•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
請寫下您對於這幾本書的讀後心得,與我們分享。無論是短短數句貼近心境的感言,或是一篇閱讀的長跑記錄,全都歡迎。
^top
 

DOG茶。倒個茶 – 鬼畫福插畫個展


展覽時間:2013/04/27∼2013/06/24
展覽地點:MOT/KITCHEN Light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1號 (中山創意基地)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快遞

^top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 線上徵稿

「心情塗鴉」:

歡迎投稿。請附上圖片、文字、個人簡介,也可提供個人作品網頁連結。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我愛讀繪本」:

推薦好看的圖文書,寫下您的感動之處。文長500~800字。歡迎將「推薦閱讀」介紹的書目加入您的評選書單。

來稿請至http://mag.udn.com/mag/paper/(請註明 投稿:【青春畫報】)來稿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或電話),謝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