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泰迪熊在韓國慶州!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31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對鳥兒的雀躍與感動,始終如一!

 一直以來,我始終覺得,賞烏、拍烏是很知性、愉快的活動。

 

 在閒暇的日子裡,帶著望遠鏡和相機,懷抱喜悅的心,找到一處鳥點,或是坐下來,靜靜等著鳥兒出現,或是走在山徑上,循著鳥叫聲,尋找在枝頭綠葉間跳躍的鳥兒。

 更重要的是,在這麼多年的賞鳥、拍鳥過程中,看到的不僅是出現在這島上無數的美麗鳥兒,也讓我看到了這個美麗寶島家園的各個角落:山上、海濱、田野、溪邊、密林深處、美麗的公園和校園。

 

 心動不如行動。

 

 趕快拿起你的望遠鏡或相機,跟著我到野外走走,尋找鳥兒的蹤影,聽聽鳥兒的鳴唱,欣賞眼前美麗風光。


 當然,最重要的,賞鳥、拍鳥時,要永遠帶著愉快的心情。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我愛鳥•零距離》作者◎莊勝雄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泰迪熊在韓國慶州!

 慶州有兩個泰迪熊博物館,用泰迪熊娃娃或動畫來介紹新羅的歷史場景和人物。

新羅的第一位女性君主「善德女王」

慶州泰迪熊博物館(경주테디베어박물관)


 結合恐龍和海底世界,讓泰迪熊來協助介紹生物的演化,此外也用泰迪熊的動畫卡通來介紹新羅的歷史 。

 

 以泰迪熊重現建築佛國寺、石窟庵等的場景,還有泰迪熊的藝術石雕,及結合立體影像和3D動畫影片的播放,希望提醒大家保護地球和生態的重要性 。

泰迪熊TESEUM慶州(테지움 경주)


 以世界為主題,展出各個時期的泰迪熊,用泰迪熊來介紹世界和新羅的歷史、場景和人物 。

 

 因為慶州有名的歷史古蹟瞻星臺,所以規畫一區泰迪熊12星座,可愛的泰迪熊化身為各國的知名演員和舞蹈家,演出最精采的畫面,也有結合各國名人的造型泰迪熊 。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搭地鐵玩遍釜山(附慶州•鎮海•濟州島)》作者◎Helena

 TOP

讚聲不絕的滋味:鼓浪嶼海蠣餅!

 如果說海蠣煎是鼓浪嶼的大女兒,深得萬方寵愛,那麼海蠣餅就是她的孿生妹妹。


 海蠣餅的用料是特別講究的,地瓜粉和米漿調成的稠糊本身就蘊含著香氣,再放入新鮮的海蠣混著剁碎的高麗菜,待油鍋滾起沸騰的油花,即可放入,待一分鐘左右兩面金黃色撈出,這時候嘴饞的食客就會迫不及待地吃起來。

 海蠣餅不但是遊客交口稱讚的美食,也成為許多廈門人每天必吃的一餐,吃完之後一杯清茶解解油膩,別提多愜意了。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超完美!鼓浪嶼旅行大計畫》作者◎谷聲圖書

TOP

6/15(六)太雅旅遊節講座:(1)京阪神奈(2)東京!

【第一場】

時間:下午2:00∼3:30(1:40開始入場)

主題:京阪神奈隨手隨拍

講者:三小a

裝扮: 格子襯衫

【第二場】

時間:下午4:00∼5:30(3:40開始入場)

主題:東京下町風情令人迷

講者:許志忠

裝扮:帽子

※每場前30位符合主題裝扮的入場朋友,贈送太雅福袋!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共同科館-B1演講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請由正門口入場(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

 

太雅旅遊節詳細資訊 >>

 

※主辦單位擁有變更活動內容、場地之權利※

TOP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