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J&J Brough Prize長笛大賽首獎得主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574期直接訂閱
J&J Brough Prize長笛大賽首獎得主
2013/6/15
2013兩廳院樂壇新秀─高慈長笛獨奏會

英國皇家音樂院最高級演奏家文憑,臺灣師範大學碩士,師承威廉•班乃特。高慈曾獲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J&J Brough Prize等國內外長笛大賽首獎。2003年起,高慈每年舉辦長笛獨奏會,演奏足跡涵括英國皇家節慶廳、倫敦威格摩爾廳、西敏寺、格林威治大教堂、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廳等國內外著名音樂廳。 …
 
家,該是怎麼樣的溫度?
2013/7/26~28
2013新點子舞展─賴翠霜與舞者們《家•溫℃》

空氣裡傳來咆哮聲,碗盤撞擊地面的清脆聲灑落,他的拳頭是那麼的扎實揮過來,孩子的哭泣,無助的求饒,女人開始逃亡的計畫……家,該是怎麼樣的溫度?台新藝術表演首獎得主賴翠霜相信找到自己身體,回歸自己內心,從自己出發才能感動人。2013年賴翠霜推出全新作品《家•溫 ℃》。 …
 
NSO國家交響樂團開啟管絃樂團音樂人才大門!
2013/6/19
NSO樂團學苑2013音樂會《超越》
NSO國家交響樂團於去年成立「樂團學苑」(Orchestra Academy),打造從「學院」躍進「專業」的【跨越音樂計劃】,在音樂總監呂紹嘉、常任指揮張尹芳、多位客席國際指揮與獨奏家們等的指導下,將展現精湛成果,並與大提琴家黃日昇合作,實踐NSO「自信而精銳」的精神,承傳NSO精緻的音色。…
 
《PAR表演藝術》即將上場:鄧泰山揮灑詩意
 
 
蕭邦的詩意柔情,與浦羅柯菲夫的幽默寫實,將在同場音樂會中展現!曾獲蕭邦鋼琴大賽首獎的鄧泰山,將與NSO合作蕭邦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且看他如何以初戀情懷來詮釋這個充滿愛意的樂章!而浦氏的《灰姑娘》舞劇管絃樂組曲是如何鋪陳這個浪漫愛情故事,也令人期待!…
 
慕特與慕特音樂家合奏團
女高音吳佩娟獨唱會
NSO《鐵血柔情》
廖婉君打擊獨奏會
《燃燒吧!弦魂》
林順欽鋼琴獨奏會
款擺搖曳女人花
林威震打擊獨奏會
台北YMCA 2013威爾第安魂曲演唱會
「沂風迴響-樂在其中」十周年慶暨義大利行前音樂會
2013年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
音繪盧亮輝-胡琴作品專場音樂會
斯拉夫風情─大自然的讚頌
游馨樺鋼琴獨奏會
 
2013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睡美人》
2013新點子舞展─陳韻如《呼∞吸》
2013新點子舞展─楊維真《泡泡旅社》
2013新點子舞展─賴翠霜與舞者們《家•溫℃》
2013樂壇新秀
2013新點子舞展
2013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
2013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