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所有商務英文書信撰寫的「眉角」都在《商務英文書信寫作》!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18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本週充電站 【白安竹文法基礎功】疑問詞 / 附加問句 基礎練習題
開口說說看 【白安竹文法基礎功】疑問詞 / 附加問句 進階練習:聽力+書寫
好書報馬仔 所有商務英文書信撰寫的「眉角」都在《商務英文書信寫作》!
活動快遞 日檢最後一個月決戰時刻,眾文是你最佳幫手!
 
【白安竹文法基礎功】疑問詞 / 附加問句 基礎練習題

經過前幾回的內容連載後,本週要來試試自己吸收多少囉!請完成下列的基礎練習,下回連載會提供正解!


STEP2 基礎練習Grammar Exercises

A. 請從括號內選出正確的字彙,完成句子。
1. (Where / Who / What) do you go to school?
2. How (long / much / many) time do we have?
3. (When / What / Whom) are they going to the
   farmer's market?
4. (Who / Where / What ) is that man over there?
5. How (much / often / many) do you visit your uncle?

B. 請在空格中填入正確的附加問句,完成句子。
Ex.It's a good class, _______ _______? → It's a good class, isn't it?
1. Slovenia is a beautiful country, _______ _______?
2. The department store closes at 9:00, _______ _______?
3. You were born in Taidong, _______ _______?
4. They won't be late, _______ _______?
5. The store doesn't have a website, _______ _______?
6. Ben will meet us for breakfast, _______ _______?
7. The drinks weren't free, _______ _______?
8. Your sister went to Yale, _______ _______?

C. 請在空格中填入正確的字彙,完成對話。
1.
A: _______ did you open the window?
B: Because it's hot in here.

2.
A: How _______ bags do you have?
B: I have two suitcases to check in. Also, I can take a bag on the plane, _______ I?

3.
A: How _______ foreign languages does Frances speak?
B: Let's see... I know she speaks Spanish. She also speaks Italian, ________ she?

【白安竹文法基礎功】疑問詞 / 附加問句 進階練習:聽力+書寫
做完基礎練習熱身完畢之後,接下來就要挑戰「聽/寫練習」了。準備好了嗎?

※ 請按我到部落格聽題目音檔↓







Writing
請利用括號內的字彙,將句子改寫成疑問句。
EX.
They are going on vacation. (where, vacation)
→Where are they going on vacation.

1. We don't have very much rice. (how much, h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The festival ends soon. (when,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A: On weekends, many people go to Jiufen. (it is crowded)〔附加問句〕
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裡還有正解,點我前往!

所有商務英文書信撰寫的「眉角」都在《商務英文書信寫作》!
大前研一說,企業人才三大關鍵能力之一就是「語言力」。
從前,職場人士「最好」要會英文;現在,每個人都「一定」要學好英文!

在全球化時代,具備跨文化溝通技巧,就比別人多一分競爭力!商務英文的寫作能力,更是企業晉用人才的「絕對」必要條件。在撰寫目的不同的英文書信時,是否掌握該類書信的原則及寫作技巧?就成為國際商務往來的致勝關鍵!

例如,寫推銷信件時,該如何引起客戶的興趣,並了解自家產品的優點?處理客戶投訴信函或寄發警告信時,該怎樣清楚而適切地表達公司立場,照顧彼此利益,並成功地解決問題?

除了完整的書信格式與寫作技巧,作者以其豐富的商務經驗,蒐羅各式實用句型,讓讀者可依不同情境直接替換,有效率地寫好令人印象深刻的商務英文書信。

全書分七個章節,涵蓋三大方向:

■ 顧客服務信函
包含向客戶介紹服務、更新資訊、催款,處理帳款、服務上的投訴信函……等。

■ 人事管理信函
包含雇用/解雇通知、公司規章、各式通知、警告信函……等。

■ 業務相關信函
包含智慧財產權的授權、侵權投訴,各類協議、契約及報告書……等。

本書特色
中英範例對照
全書英文範例皆提供中文對照,從熟悉的中文來查詢所需英文範例及句型,即查即用,一看就會。

各行各業實況
範例內容取自於貨運業、電信業、金融機構、製造商、出版業,以及至旅館業等不同的商務領域,豐富且貼近實際狀況。

實用例句替換
每個主題皆設計可替換的例句,讓讀者依不同需求,靈活完成最佳文例。附錄還提供慰問、賀卡中常見的慣用語,簡單的幾句話,建立你的商務好關係!

日檢最後一個月決戰時刻,眾文是你最佳幫手!
倒數一個月,日檢決戰時刻!
2013.7.7 舉行本年度第一回日檢!在最後一個多月的決戰時刻,眾文好書在灰熊助你一臂之力!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所有內容為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Copyright 2009 - http://www.jwbooks.com.tw/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