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澳門直擊5.5吋FHD旗艦機 LG Optimus G Pro

SOGI手機快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3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澳門直擊5.5吋FHD旗艦機 LG Optimus G Pro
Sony Xperia ZR玩水旗艦 ​水中可攝錄 單機16900
本 期 專 題
 
 
澳門直擊5.5吋FHD旗艦機 LG Optimus G Pro
LG旗艦機種 推預購

LG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大有斬獲,今年 2 月在韓國上市的旗艦機種 LG Optimus G Pro,創下 40 天內熱銷 50 萬台佳績,更在 2013 第一季躍居全球銷售量第三大的智慧型手機商,今日(5/30)特別選在澳門舉辦 LG Optimus G Pro 亞太區發表會活動,計有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媒體參與,媒體人數達 80 位,企圖心意味濃厚。規格相當強悍的 LG Optimus G Pro,配備 5.5 吋 1080p FHD IPS 觸控螢幕,畫素密度達 400ppi,搭載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20 GPU,以及 2GB RAM / 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擁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同時具備雙鏡頭錄影功能,採用可拆換式的 3,140mAh 電池。

LG Optimus G Pro 計有星空黑、晨曦白兩色,6 月起於香港率先開賣,台灣則是 6 月推預購,7 月才會正式上市。手機王網站本篇將先以 LG Optimus G Pro 外觀特色、效能實測,帶領各位一睹 LG 新旗艦的風采。

【LG Optimus G Pro 外觀速覽】

LG Optimus G Pro 配備 5.5 吋 1080p Full HD IPS 觸控螢幕,與 3,65mm 窄邊框設計,機身尺寸 150.2 x 76.1 x 9.4mm,重量 160g,體積整體來說與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相差不大,不過在重量上減輕了 8g,讓手機握感較為輕巧。

LG Optimus G Pro 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pixels,畫質相當細膩,可提供銳利鮮明的影像顯示與寬廣的檢視角度,是目前市面上首款 5.5 吋螢幕採用 Full HD 解析度的智慧型手機。

LG 特別強調採用 IPS 顯示技術的 LG Optimus G Pro 影像清晰度較主要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 AMOLED 顯示螢幕高出 150%,且 LG Optimus G Pro 擁有的 400ppi 像素密度更勝對手。

LG Optimus G Pro 螢幕上方擁有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可與主相機搭配進行 Dual Camera 與 Dual Recording(雙向拍攝、錄影)能同時顯示前後景的相片,或偵測進行 Air Gesture、Smart Scroll 等體感操作。

透過 LG Optimus G Pro 內建的紅外線感應器,搭配 QuickRemote 紅外線搖控遠端應用程式,可與電視、機上盒,甚至是一般家電相容,變身為萬用搖控器。

LG Optimus G Pro 擁有 1,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Dual Camera 與 Dual Recording(雙向拍攝、錄影)、VR Panaroma 360 度全景拍攝,以及 Pause & Resume Recording 不中斷錄影功能,鏡頭外圍採用同心圓金屬質感的設計,一旁還有揚聲器以及 LED 補光燈。

LG Optimus G Pro 內建 NFC 近場通訊技術,可使用 Android Beam 等傳輸功能,NFC 晶片則是置於背蓋上。LG Optimus G Pro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64GB;通話用的 SIM 卡則是採用 micro SIM 卡。

專為 LG Optimus G Pro 設計的 Quick Cover 翻蓋式手機套翻開時即會自動喚醒手機,使用時並不會干擾手機的無限充電或 NFC 等功能使用。

Quick Cover 翻蓋式手機套共有黑色、粉色、水晶藍、萊姆綠、鉑金白等 7 種顏色可供 LG Optimus G Pro 用戶選擇。

LG Optimus G Pro 亦將隨機附增 LG Quadbeat 耳塞式耳機,能完美呈現高音與低音,補捉逼近原聲得效果。LG Optimus G Pro 本身即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因此 LG 也在發表的同時展出專用的無線充電器.....

【LG Optimus G Pro 效能實測】

LG Optimus G Pro 透過 Quadrant 軟體進行跑分,分別獲得 11,185成績,另外支援了 9 點觸控功能。透過 NenaMark1、2 測試 3D 圖形處理能力,分別獲得 58.7、60.0FPS 的優異成績。

亞洲是 LG Optimus G Pro 繼南韓、美國市場以外,最快上市的區域。由此可見 LG 對於亞洲市場的重視,而 LG Optimus G Pro 以 5.5 吋大螢幕手機的規格推出,無疑也為市場消費者提供.....

更詳細的報導



Sony Xperia ZR玩水旗艦 ​水中可攝錄 單機16900
強悍玩水旗艦
加贈專屬底座

Sony Mobile 今日(6/4)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推出擁有業界最高防水等級 IP55 / IP58 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R C5502。Sony Xperia ZR C5502 搭載 4.6 吋 720p HD 螢幕,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8GB 儲存空間,配備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與獨立快門鍵的 1,300 萬畫素相機,強調不只可防水,還可在水中捕捉畫面,支援 HDR 拍照及錄影,並且擁有以 NFC 為基準的 One-touch 功能、WALKNAB 應用程式等,堪稱市面上最強悍的玩水旗艦機種。

Sony Xperia ZR C5502 擁有巧克黑、糖瓷白、果漾紅、薄荷綠四色,預計 2013 年 6 月上市,單機售價 16,900 元,隨盒加贈日本設計的專屬手機充電座 Sony DK28,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月繳 1,398 元起,手機只要 1,990 元。

Sony Xperia ZR C5502 配備 4.6 吋 Reality Display 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pixels,畫素密度 319ppi,並且採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技術,以及 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可強化螢幕的對比與亮度。

Sony Xperia ZR C5502 手機尺寸為131.6 x 67.4 x 10.4mm,重量 140g。擁有巧克黑、糖瓷白、果漾紅、薄荷綠四色,其中巧克黑、糖瓷白即將上市,果漾紅、薄荷綠則是近期推出。

Sony Xperia ZR C5502 配備 1,300 萬畫素機、補光燈,並且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支援 16 倍數位變焦、HDR 拍照及錄影,與智慧場景辨識等功能。

擁有 IP55 / IP58 防水、防塵功能的 Sony Xperia ZR C5502,相機搭配實體快門鍵,主打可在水中隨時攝錄影補捉畫面,娛樂性十足。

Sony Xperia ZR C5502 背蓋上具有防水膠條設計,能防止水液滲透入手機電池部位。 電池可供自行拆換,內建電池 2,300mAh,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21.6 天,通話時間則可達 11 小時。

Sony Xperia ZR C5502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32GB 儲存空間。microSD 卡插槽則是與 micro SIM 卡設置在同一處,善用有限空間,採疊床式的方式。

具備目前市面上最高 IP55 / IP58 防水、防塵等級功效的 Sony Xperia ZR C5502,可在 1.5 公尺深的水中浸泡最長達 30 分鐘後,水中依舊能夠正常使用。

購買 Sony Xperia ZR C5502,隨盒將加贈日本設計的專屬手機充電座 Sony DK28,市價近千元。靠著 Sony Xperia ZR C5502 手機上的金屬接點,使用專屬手機充電座 Sony DK28,能夠減少手機 USB 保護蓋的開啟,非常便利。

【Sony Xperia ZR C5502 特色功能】

Sony Xperia ZR C5502 內建多款豐富桌布、動態桌布及主題可供使用者挑選,另能選擇相簿內圖片來當桌布。長按 Sony Xperia ZR C5502 首頁鍵即能快速開啟 Google 搜尋頁;從螢幕上方往下滑可喚出通知列來快速設定音量、Wi-Fi、藍牙及行動數據功能。

Sony Xperia ZR C5502 內建 2GB RAM / 8GB 儲存空間,回復初始設定可發現原廠提供約 1.4GB RAM,以及 3.1GB 讓使用者能夠使用。

Sony Xperia ZR C5502 內建 Chrome 瀏覽器,可登入 Google 帳號來整合書籤列,不過並不支援 Flash。內建 WALKMAN 音樂播放程式,點擊曲名旁邊按鈕可搜尋歌詞、影片及演出者資訊等。

Sony Xperia ZR C5502 相機擁有智慧場景辨識、正常、連拍、相片效果及全景攝影等多種拍攝模式。相機連拍模式可選擇高速、中速或低速拍攝,其中又以中速連拍的畫質最高。

夏日炎炎到來,Sony Mobile 近期繼推出防水平板 Sony Xperia Tablet Z 後,再發表防水旗艦機種 Sony Xperia ZR,搭載業界最高防水等級 IP55 / IP58,再加上採用 4.6 吋 720p HD 觸控螢幕、高通驍龍 S4 Pro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以及配備 1,300 萬畫素相機,不僅能防水,還可在水中攝錄,甚至支援 HDR 拍照及錄影等功能,且價格定在 16,900 元,購買加贈專屬底座.....

更詳細的報導



 
 
^top
訊 息 公 告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