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只認為Melody寫歌 陶喆嘆另一半難尋

星新聞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449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只認為Melody寫歌 陶喆嘆另一半難尋
新片票房都破億 舒淇封「票房女王」
「家有仙妻」拍續集 林以真復出有望
發燒星動態 范冰冰忘形蹺腳 裙底被人看光光
羅志祥變裝吸歌迷 噴娘味怪前世
意外踏入歌壇 戴佩妮遇見真命天子
被指銀色情侶難結婚 趙又廷:努力撐
密謀生子 鄭秀文、許志安跑步健身
港陸娛樂報 大陸電影配額限量 朱延平砲轟政府

影視大代誌

只認為Melody寫歌 陶喆嘆另一半難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喆擇偶要件,就是能與陶媽媽相處融洽。
父母總盼兒女成家、立業,陶喆已站穩音樂浪頭,卻遺憾父親陶大偉等不到他結婚生子,陶昨在「SS小燕之夜」談結婚話題,他開擇偶條件,「未來另一半得能和我深度談心」孝順的他再補充:「最重要的是能與媽媽處得來,這最難。」

張小燕爆料陶喆兒時自閉,總是自己一個人玩,陶喆解釋:「小時候常被開玩笑,長相不如父母好看,讓我很自卑,加上父 ......


新片票房都破億 舒淇封「票房女王」
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聯合報
舒淇出席Roger Vivier杭州新店開幕。
法國精品Roger Vivier繼上海、北京和瀋陽開設旗艦店後,日前選擇進駐杭州,並邀請舒淇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舒淇身穿豔黃色小禮服搭配Roger Vivier手拿包和高跟鞋,展現優雅品味。

舒淇近來忙著拍片,不但多產且票房都非常好,陸媒統計她的幾部新片票房都破億元人民幣,在兩岸女星當中居冠,被封「票房女王」。忙著拍片的她幾乎很少公開露面,唯有她的愛牌Roger Viv ......


「家有仙妻」拍續集 林以真復出有望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息影多年的林以真,可望復出。
19年前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紅透半邊天的女星林以真,極可能再度復出。昨導演伍宗德透露,他將拍攝「仙妻」系列續集,正與林洽談復出:「目前正在聯絡,希望她和澎恰恰、孫興等人以第一代主角,帶出第二代。」

導演伍宗德近年跨行拍電影,新片「粉紅女郎」將於8月在大陸上映,日前他受大陸浙江華策集團之邀,重返電視劇拍攝,將拍攝「仙妻」系列的續集「追妻大 ......


發燒星動態

范冰冰忘形蹺腳 裙底被人看光光
娛樂新聞組/北京4日電/世界日報
范冰冰與身旁男士談得忘形,不知蹺腳時裙底走光。

國際女星范冰冰日昨現身雲南昆明市出席樓盤活動,大批群眾早已聞風而至,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新華網報導,當范冰冰甫現身,大家即發出高分貝叫聲,隨即一窩蜂擁上前,盼一睹冰冰風采。就連見慣世面的范冰冰,都被這洶湧的場面嚇到花容失色,一直緊握著在旁工作人員的手以求安全。

活動期間,她與身旁男士談得忘形,當蹺腳時竟忘了按住裙襬,導 ......


羅志祥變裝吸歌迷 噴娘味怪前世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羅志祥國際歌友會再次招會員,這次派對搞古裝趴。
羅志祥用心經營的「S.F.C」國際歌迷會進入第6年,3.5萬名會員堪稱華語樂壇最具規模的歌迷組織,他特地變身「羅相公」,吸引更多歌迷入會。

歌迷會自2008年成立,會員來自世界各地,每年都搞主題派對,從結婚、蜜月、紙婚、制服、睡衣趴一路下來,今年延續「西遊:降魔篇」裡「空虛公子」話題選定「古裝趴」,10日起招募新會員,入會禮是小豬設計的改版潮T,並 ......


意外踏入歌壇 戴佩妮遇見真命天子
記者陳若齡/專題報導/聯合報

旁人眼中多才多藝、凡事全力以赴的戴佩妮,是個講究計畫、自我標準很高的女生,但暌違多年的新專輯卻叫「純屬意外」,令人不解,她笑說,因為「當年進入歌壇就是個意外」,多年前大病後,也讓她愈來愈體會,很多事不是計畫來的,「愈想要的,往往愈得不到」。

原來,原本想成為職業舞者的戴佩妮,13年前,因為倔強要和哥哥賭口氣,創作投稿了第一首歌,竟從 ......


被指銀色情侶難結婚 趙又廷:努力撐
記者王雅蘭/台中報導/聯合報
趙又廷。

第五屆兩岸電影展昨在台中舉行記者會,拍攝期間譜出兩岸「又圓戀」熱門話題的電影「搜索」將在影展放映,男主角趙又廷特地站台造勢,李行導演見到他表示要給「又圓戀」打問號,還直接問:「年輕人會不會那麼持 ......


密謀生子 鄭秀文、許志安跑步健身
記者顏甫珉/報導/聯合報
許志安與鄭秀文近來感情公開,外界認為他們今年底可望成婚,上月兩人被拍到去東京,日前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兩人大方牽手跑步健身,被猜測可能為生小孩而鍛鍊身體。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兩人跑步時一前、一後,最後還牽手上車,彷若老夫老妻般。近46歲的許志安與41歲的鄭秀文歷經多年感情風波,2年前重新復合,親友們不停逼婚,而據親友爆料,兩人年底前會完成終身大事,之後努力生小孩。< ......


港陸娛樂報

大陸電影配額限量 朱延平砲轟政府
記者王雅蘭/台中報導/聯合報

趙又廷和高圓圓譜出戀曲的「搜索」,除在兩岸電影展放映,也因抽中大陸配額月底正式上映,但「北京遇上西雅圖」就沒這麼幸運,電影基金會董事長朱延平昨砲轟政府不重視大陸市場,增加大陸電影配額政策一直沒通過,而台灣電影在對岸累積票房可是比大陸電影在台灣多得多。

台灣電影圈老中青三代李行、朱延平和趙又廷昨天與台中市長胡志強一起出席兩岸電影展記 ......


訊息公告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