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一次統整:Mr.6在六月份的免費講座,歡迎行銷人員或對行銷有興趣者,儘速報名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9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一次統整:Mr.6在六月份的免費講座,歡迎行銷人員或對行銷有興趣者,儘速報名
文/mr.6

昨天我看到我們公司四間會議室滿滿的,其中有三間都在討論,更有創意、更有效益的行銷模式。

第一間在討論「XX影片」。我們打算提出以大型活動為場地來進行影片的記錄拍攝,用很特別的手法;我們導演討論燈光和鏡頭怎麼佈置。

第二間在討論「OOO企業活動」,以遊戲的方式,且是置入到企業的行銷裡面。

第三間則在討論我們新拿到的「OOO的API」,研究如何寫程式,來創造出一些有趣的點子。

其中。並不都是企業客戶的案子,而是我們自己主動去研究的。我自己看到這個場景其實是非常的感動,這些事不是「立刻賺錢」的事,但我們公司一直以來,稟持「Mr.6」去探索、分享「最新網路趨勢」的精神,一直在想辦法開闢另一種行銷的模式。一路走來,很多我們都是「第一」:我們可能是在台灣最早開設微博APP的,我們也是最積極去取得各新行動通訊平台的API、探索行銷更新的玩法的。

我很感動,這就是我們。也因為我們客戶長期的支持,我們得以繼續研究新的行銷做法、新的點子、新的平台、新的整合方式、新的策略,組合成「最新型態行銷」。

或許你還沒有加入Mr.6,但你可以加入Mr.6所舉辦的「行銷馬拉松」免費講座──

行銷馬拉松是一系列由Mr.6主辦的免費講座,意圖接續之前因資源不足而停辦得Sweet100,由Mr.6出講師費、出場地費、所有費用我們來,堅持「免費」。我們接下來要找難度愈來愈高的講師,同樣是──免費。

免費、免費、免費!

我希望,Mr.6必須永遠堅持「分享」。Mr.6從一開始寫部落格,從七年前就開始,就熱中於舉辦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活動。多年來,我們「給」多於「得」,我們給出知識與觀點(每天),我們給出點子(在演講的時候),我們給出無數的免費的諮詢服務,我們更是「幫助」過更多更多的創業家與好朋友,我也謝謝他們給我們這個機會,幫助他們,彼此都留下很美好的一段腳印。

接下來的「免費馬拉松講座」,透過這篇文章和大家預告一下,提供大家提早報名的管道:

首先,是6月19日晚上特別場(唯一晚上場!且題目不是行銷):

這是「免費馬拉松講座 No. 10:外商工作環境與人: IDP(個人發展規劃)、Competency (IBM人該具備的競爭優勢)」。如果您對外商工作有興趣,或者對IBM內部的個人發展規劃的方式有興趣的「人資人員」,歡迎前來「取經」。

IBM是業界眾所皆知,無論是在人才培育或各方面的個人發展規畫都有自己一套系統,其所創造的「IBM人」的文化,由IBM已十幾年經驗的副總以自己經歷與觀察給大家做第一手的分享,一切免費,歡迎點擊這裡訂位No.10

再來,就在這個星期,我們馬上就有「行銷馬拉松No.7:部落格行銷」,時間是6月7日(五)下午,請來國內第二大部落格平台、也是大家很喜歡的「痞客邦」來談談目前部落客的狀況,以及行銷人員還可以如何和「痞客邦」及其下面的部落客做所謂的部落客行銷與合作。歡迎點擊這裡報名No.7

接下來,還有「行銷馬拉松 No. 8:團購行銷的現況、成功案例、下一步趨勢在哪裡」,就在6月14日(五)下午,請來GROUPON來談談目前團購的現況、仍成功的案例,以及團購網站的下一步(下次亦會請來我們友好的GOMAJI)。歡迎點擊這裡報名No.8

再下一次,則是「行銷馬拉松No.9:訂餐網EZTABLE與行銷的合作方案」,就在6月21日(五)下午,介紹EZTABLE這個高潛力平台給許多目前對它仍陌生的行銷人員,而已經考慮合作的行銷人員也可以來聽聽來自EZTABLE第一手消息,他們可以提供給行銷人員的不一樣的東西、以及此類網站的趨勢。歡迎點擊這裡報名No.9

還有更多!

若你認同Mr.6的理念,歡迎報名。

也期待這樣的「免費馬拉松講座」會一直跑下去、永永遠遠的跑下去。

請來跟著我們跑,一場一場的累積你在行銷方面的智慧,以及個人在企業內的發展愈爬愈高。再次謝謝各位長期對Mr.6的支持。

本名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大學開設兩個網站後,在互聯網經驗達13年,已出版12本書,返台後任職於美商創投,受聘領導Voofox網站公司任執行長,發起Sweet100網路正面價值推廣活動等,繼續耕耘最愛的網路產業,邀請Mr.6至企業進行網站顧問案或公開演講請來信至 contact.mr6@gmail.com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