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金載沅搞出「人命」 月底閃婚當人夫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第5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花美男撒嬌又賣萌 李鍾碩示範走秀
毒案在身 朴詩妍懷胎近6月
潔西卡 挽著圭賢抱人氣獎
金載沅搞出「人命」 月底閃婚當人夫
韓星點點 2PM收入大公開 Nichkhun賺最多
閔孝琳魔鬼身材 日操2小時
李廷接捧花 又傳秋天嫁李秉憲
輝星 傳當兵休假濫用藥物
挺同志文化節 河莉秀激吻老公
韓劇搶鮮 仗著青春 韓昇延和金泰希爭寵
最in話題 粉絲為追星打工 BIGBANG謝絕「進貢」
李孝利黏鬍子扯釦 女神變大叔
少時潤娥惹人愛 首爾市長祝壽傳情
公司業績 Super Junior不如PSY
張根碩 日本街頭拚宣傳
哈韓聚光燈
 
花美男撒嬌又賣萌 李鍾碩示範走秀
梅衍儂/聯合報
韓星李鍾碩昨晚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來台的他對台北101相當有興趣,看到圓山飯店直說「紅色飯店很奇妙」;昨400多位粉絲進場同樂,李鍾碩撒嬌、賣萌全都來,模特兒出身的他還示範走秀。

李鍾碩以「花美男」形象累積高人氣,在韓劇「祕密花園」、「學校2013」表現亮眼,首次寶島行吸金150萬元,他於今早離台。 ......


毒案在身 朴詩妍懷胎近6月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星朴詩妍結婚兩年,最近傳已懷孕6個月,引發議論。

中央社引述南韓媒體報導,朴詩妍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朴詩妍已將近懷胎6月,現在已知兩人均安。

公司也表示,朴詩妍正在家中靜養,並且專心致力於胎教上。

曾參選韓國小姐並獲季軍的朴詩妍,在演藝圈多半以冷艷形象著稱,2011年與年長4歲的朴姓上班族結婚;而今年3月朴詩妍曾涉嫌違 ......


潔西卡 挽著圭賢抱人氣獎
娛樂新聞組/首爾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日前挽著同門男團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一起亮相南韓「第七屆音樂劇頒獎禮」的紅地毯。圭賢憑音樂劇「三劍客」與主演「金髮尤物」(Legally Blonde)的潔西卡一起獲頒人氣明星獎。

至於去年在同一頒獎禮中封后的女歌手玉珠鉉,日前也悉心赴會,她憑音樂劇「Rebecca」獲最佳女配角並含淚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而早前忙於演出音樂 ......


金載沅搞出「人命」 月底閃婚當人夫
記者梅衍儂/Upaper
韓星金載沅4日宣布,本月28日將與圈外女友步入禮堂,他開心說:「終於找到相伴一生的對象。」

據韓媒指出,同齡的兩人是青梅竹馬,去年10月升格成戀人,交往半個月就決定結婚,雙方父母已正式見面;32歲的金載沅趕進度,未婚妻已懷孕3個月,他目前正與人氣女星趙允熙合作拍攝韓劇「醜聞」,並表示蜜月將暫緩,努力賺錢讓妻兒生活無虞。

金載沅2001年出道,隔年和金荷娜合作韓劇「羅 ......


 
韓星點點
 
2PM收入大公開 Nichkhun賺最多
梅衍儂/聯合報
南韓野獸派團體2PM暌違兩年出輯,日前在節目中公開成員收入排行榜,由外號「泰國王子」的Nichkhun奪冠;過去2PM曾表示「個人收入、團體均分」,成員俊昊表示:「最近為呼應成員的要求,改變了收入分配」,也透露Nichkhun賺較多,所以常請客。

新專輯「進化」(GROWN)收錄過去兩年至今逐漸成熟的風貌,台壓版專輯預購中。

......


閔孝琳魔鬼身材 日操2小時
娛樂新聞組/首爾30日電/世界日報

韓片「陽光姊妹淘」的女星閔孝琳近日為南韓美容雜誌拍攝寫真,以無肩洋裝及熱褲大秀誘人身段,還以一頭濕髮增添幾分嫵媚。閔孝琳接受該雜誌訪問時,透露在跟男星車太鉉合作韓片「隨風而逝」後,一直養尊處優,她為了鍛煉完美體態,每日花至少一至兩小時運動及慢跑。 ......


李廷接捧花 又傳秋天嫁李秉憲
娛樂新聞組/首爾31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秉憲自去年8月承認與李廷相戀後,屢傳兩人好事近。而兩人在上周六結伴出席女方中學同學的婚禮,李廷更接到捧花,再傳出他們將於今年秋天結婚。

兩人經紀公司都否認婚訊,指他們仍未拜會雙方家長,更遑論結婚細節。至於李秉憲日前特襲日本涉谷街頭,宣傳好萊塢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Retaliation) 。 ......


輝星 傳當兵休假濫用藥物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藝能界再揭濫藥歪風,將於8月初退役的男歌手輝星涉嫌於前年起,利用當兵休假到醫院注射含麻醉藥效的異丙酚,他隨即透過代表律師否認,辯稱自己是為治療腰椎間盤移位,並非違法使用禁藥。

韓劇「善良的男人」女星朴詩妍與「想你」女星張美仁愛及李丞涓涉嫌濫用禁藥異丙酚的案件,目前仍在審訊階段,就再爆出仍在當兵中的男歌手輝星,自前年起亦有注射異丙酚。據警 ......


挺同志文化節 河莉秀激吻老公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變性藝人河莉秀日前參加在首爾舉行的「第14屆韓國同性戀文化節」,戴上金色假髮在舞台上表演的她,帶著丈夫Mickey上台,並大方接吻,同場還有剛宣布婚訊的同志導演金趙光秀,同樣跟男友一起參加。

河莉秀在活動上先後換了三個造型,除了和老公接吻時的金髮造型,還有穿著吊帶低胸裙,並且以性感埃及艷后裝參加遊行。 ......


 
韓劇搶鮮
 
仗著青春 韓昇延和金泰希爭寵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子組合 KARA 日前與男團 FTISLAND 一起演出東京的韓流演唱會,KARA 曬腿壓軸演出,而 FTISLAND 主音李洪基則在演唱會上自認太胖,並嚷著要減肥。

此外,參演韓劇「張玉貞,為愛而生」的KARA成員韓昇延,近日拍攝包包寫真大曬美腿,散發青春活力。她於劇中與女星金泰希飾演的張禧嬪爭寵,劇組也公開了金泰希的韓服大肚照以及她分娩的一幕。至於秀智與李勝基合演 ......


 
最IN話題
 
粉絲為追星打工 BIGBANG謝絕「進貢」
娛樂新聞組/首爾3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有節目近日探討粉絲在偶像身上大灑金錢問題嚴重,甚至為賺錢不惜到夜店打工,而有BIGBANG成員早前已表明不希望收到粉絲的貴重禮物。

南韓tvN有線頻道節目「eNEWS-決定的漢方」,日前集中探討韓流迷不惜花費巨資買禮物「進貢」偶像。有指一名韓流巨星「A」最近生日,便收到粉絲送上逾12萬美元的禮物,非常誇張,更有少女時代(少時)成員,過去收到粉絲送上鑽石戒指,以及 ......


李孝利黏鬍子扯釦 女神變大叔
娛樂新聞組/首爾3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性感天后李孝利相隔三年重返樂壇,共拍攝五首歌曲MV造勢,繼公開「Bad girls」與「Amor Mio」MV後,MV導演車恩澤在推特(Twitter)披露李孝利反串扮男人的造型,她戴上短假髮又黏上鬍鬚扮粗獷型男,還瀟灑解襯衫釦子裝酷,有別她一貫的性感誘人形象,讓樂迷對她的新MV期待萬分。

李孝利日前在「Show!Champion」賣力表演新歌,近日在節目談到闊別樂壇多時,一度擔心有年輕 ......


少時潤娥惹人愛 首爾市長祝壽傳情
娛樂新聞組/首爾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人氣成員潤娥慶祝23歲生日,除獲得隊友及全球粉絲送上祝福外,就連首爾市長朴元淳都在twitter留言祝賀她生日快樂,至於中、韓粉絲則是登報道賀。

30日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23歲生日,在她生日前夕便獲隊長太妍與隊友孝淵、珊妮、徐玄與蒂芬妮準備了生日蛋糕為她慶生。潤娥在蛋糕前認真許願,而趕拍新劇「戀愛操作團」的秀英則在收工後趕到。

此外, ......


公司業績 Super Junior不如PSY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在剛公布的南韓三大事務所業績上,Super Junior(SJ)所屬的SM事務所錄得448萬美元純利,不及坐擁Big Bang與Psy的YG事務所所賺的555萬美元利潤,2PM所屬的JYP今季赤字雖然減少,仍勁蝕94萬美元,有業內人士估計隨著Rain將加盟4minute隸屬的CUBE事務所,CUBE隨時可改變三大事務所鼎足三立的局面。

而即將赴港開演唱會的Super Junior,日前出發到印尼預備當地一站的演 ......


張根碩 日本街頭拚宣傳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偶像張根碩為宣傳日語新專輯「Nature Boy」,日前殺入東京澀谷的唱片行購買新專輯,又大派簽名專輯造勢,而該專輯一開賣即登上日本Oricon單日專輯榜冠軍。

同時,張根碩在手機即時通訊程式的個人官方LINE帳戶,在上月28日開戶以來頻頻更新,粉絲人數已逾23萬。

......

 
訊息公告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