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有女真好/小手的魔法

家庭鮮活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05 316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有女真好/小手的魔法
打工初體驗/創業前奏曲
生活隨筆 天倫之愛/大小兩個包裹

  家家有本經
有女真好/小手的魔法
蝴蝶花園(新北新店)/聯合報
那一天,在公司受了氣,回到家時身心俱疲。

餵著8個月大的女兒喝奶,不像平常有心情為她哼歌,只是例行公事般的想完成餵奶工作。或許感受到我煩躁的情緒,她的小身軀也不安分的開始扭動起來,似乎抗議著我的失職。

當下又氣又急,氣的是為什麼要當個沒有尊嚴的上班族,急的是孩子今天的總奶量又要不夠了。心中一股委屈與懊惱,眼淚控制不住滴滴落下,落在 ......


打工初體驗/創業前奏曲
SIGMA(彰化員林)/聯合報
就讀大學企管系的外甥,從小夢想當老闆,每次談到創業,他爸媽都樂觀其成,直說這小子頗有「遠見」。沒想到有一天,他突然說畢業後要開果汁店,這下子跌破眾人眼鏡。小妹心想,反正年輕人有夢最美,想想兒子說說就算了,也不放在心上。

外甥為了解果汁店的運作,到一家知名的餐飲連鎖店應徵工讀生,扣除上課時間,工作時段只剩早、晚各兩、三個小時的冷門班;晚上十點半打烊後,隔天早 ......


  生活隨筆
天倫之愛/大小兩個包裹
謝博光(台南市)/聯合報
外甥在北部就職、結婚,數月前喜獲麟兒。除剛出生及做滿月時,住南部的大妹曾北上探望外,因雜事等諸因素,只能從傳回來的相片中一點一滴看著孫兒成長,時不時透露對愛孫的思念。

外甥瞭解父母的心情,趁某個假日打電話回去,確認父母在家後,不動聲色地背著五個月大的兒子馬上搭高鐵南下,抵站後坐計程車直奔家裡。他對大樓管理員說,某住戶有大小兩個包裹,請他們下來領取。

不明 ......


  訊息公告

石墨藍的低吟:中山站的「響板」咖啡館
在中山站街廓這個咖啡館的一級戰區,不知何時又冒出來一家咖啡館,店外完全沒有招牌,卻有個長長的英文名字以及短短的中文名字。「響板」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溫柔又殘忍的故事
二十歲那年他前往澎湖當兵,島上無休,每個月只有一個禮拜的返台假期,他在破冬後的返台遇見他的初戀,他們一見鍾情,共度了熱戀的一個禮拜。假期結束回到軍中,他的初戀便失聯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