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2013年8月手機新機月報-​HTC Desire 500領軍​ 中階機登台

SOGI手機快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1 第3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2013年8月手機新機月報-​HTC Desire 500領軍​ 中階機登台
Google Nexus 7二代平板 外觀、市售版效能搶先測
本 期 專 題
 
 
2013年8月手機新機月報-​HTC Desire 500領軍​ 中階機登台
高、中、低階 數量不多
多種類可選

進入 8 月手機市場,雖產品數量、高階手機不如上月豐富,但本月產品線充實,高、中、低階手機都有提供,還有大螢幕手機、雙卡手機,數量不多卻有多個種類可選。宏達電本月將開售四核新機 HTC Desire 500,該機配置上算是中階,但其內建 HTC 獨家 BlinkFeed 首頁,還有生活微電影、HTC Share 等特色 App,頗有秀外慧中之感。而三星不久前才推出的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本月將新增魅力紫色,讓用戶有更多選擇,至於外型設計與內在規格則保持一致。另外,G-PLUS E6 是拓勤本月推出的高階手機,5 吋的 FHD LTPS 低溫多晶矽螢幕搭配四核心處理器,外加多種相機功能,可讓用戶充分體驗把玩手機的樂趣。本月超大螢幕手機則是配備 5.7 吋大螢幕的 Acer Liquid S1,觀看螢幕視野超爽!同時還提供雙卡雙待設計,商務一族也能體驗大螢幕效果!

定位中階用戶的 GIGABYTE GSmart Tuku T2 配備 Android 4.0 系統、雙核心處理器,整體性能表現算是普通,但該有的常用功能:藍牙、GPS 衛星導航、Wi-Fi 無線網路等都不落下。三星另一款產品 SAMSUNG GALAXY Core 則是為中階、入門用戶準備,但其具備的 smart stay 智慧關閉螢幕、S Voice 語音助手等智慧操作也令其加分不少。本月新機中的商務機還有 HUAWEI Ascend G525 與 moii E588,分別配置的是 4.5 / 4 吋螢幕,雖不如 Acer Liquid S1 的 5.7 吋螢幕來的「爽」,但也能滿足一般操作需求,一機雙門號的便利服務,讓商務一族走到哪都不會漏接任何重要來電。

HTC Desire 500:4.3 吋四核新機亮相 BlinkFeed 首頁 + 多款特色 App!

繼新旗艦升級版蝴蝶機 HTC Butterfly s 上市後,宏達電為豐富其產品線,將在本月開售四核新機 HTC Desire 500。該機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5 操作介面,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性能表現不錯,而內建 1GB RAM / 4GB ROM,也可透過 miroSD 記憶卡擴充,滿足您更高存儲空間需求。HTC Desire 500 電池容量為 1,800mAh,提供最長通話約 18 小時,最大待機則是 17 天左右,也能滿足用戶日常使用電量需求。此外,HTC Desire 500 內建 HTC BlinkFeed 首頁.....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purple:新增魅力紫色款 雙四核旗艦再出擊!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是三星今年上半年旗艦機種,本月將再推出全新紫色上市。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S4 i9500 purple 採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 SAMSUNG Exynos 5410, 1.6GHz + 1.2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與 PowerVR SGX 544MP GPU,內建 2GB RAM / 16GB、32GB ROM,還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至 64GB,滿足更高空間需求;同時其整體性能也相當優秀,多工執行能力也很出色,跑起遊戲與大型 App 都能呈現自然灑脫的流暢畫面。另外,SAMSUNG GALAXY S4 i9500 purple 也提供 Air Gesture、S Translator 即時翻譯.....

G-PLUS E6:纖薄 5 吋 FHD 四核高階手機!

台灣手機品牌拓勤本月帶來旗下高階手機 G-PLUS E6,採用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多工能力表現不錯,執行大型遊戲時也能擁有順暢自如的操作體驗。G-PLUS E6 內建 2GB RAM / 32GB ROM,能滿足用戶日常儲備需求,放心儲存資料文件,為工作與生活增添便利。同時,G-PLUS E6 配備 2,000mAh 容量電池,最大通話時長為 5.8 小時,最長待機則約是 9 天,能減少手機充電次數,帶來不錯的把玩時長。G-PLUS E6 也提供 3G 網路、Wi-Fi 無線網路.....

Acer Liquid S1:5.7 吋大螢幕雙卡中階機!

本月雙卡市場亦有新機呈現,宏�為用戶推出超大螢幕手機 Acer Liquid S1。規格配置上,Acer Liquid S1 配置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1.5GHz 四核處理器,執行大型 App 與遊戲時能展現流暢爽利的操作表現。Acer Liquid S1 內建 1GB RAM / 8GB ROM,若是嫌容量過低還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32GB,滿足大容量市場需求。此外,Acer Liquid S1 針對往來兩地的商務一族設計 WCDMA + GSM 雙卡雙待功能.....

GIGABYTE GSmart Tuku T2:4 吋雙核配置中階手機!

集嘉有中階智慧型手機 GIGABYTE GSmart Tuku T2 在本月中旬上市,雖配置不能與高階手機媲美,但對一般用戶而言也算可以。GIGABYTE GSmart Tuku T2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4 MSM8225, 1GHz 雙核處理器,整體性能表現也不錯;手機內建 512MB RAM / 4GB ROM,也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達 32GB,滿足大容量儲備需求.....

HUAWEI Ascend G525:雙卡四核機 dts 音效給你好聽!

華為本月將推出新機 HUAWEI Ascend G525,為商務人士提供更多選擇,提供 WCDMA + GSM 雙卡雙待服務,成為出差辦公好幫手。HUAWEI Ascend G525 採用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 Emotion UI 使用者界面,搭載 Qualcomm S4 8225Q,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多工執行能力較為出色。此外,HUAWEI Ascend G525 內建 1GB RAM / 4GB ROM,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讓用戶能下載、儲備更多資料。配備 1,700mAh 容量電池.....

更詳細的報導



Google Nexus 7二代平板 外觀、市售版效能搶先測
第二代 Nexus 7 平板
支援無線充電

華碩與 Google 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二代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配備 7 吋 Full HD 解析度 IPS 螢幕,採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2GB RAM,分成 16GB / 32GB 儲存空間版本,並且擁有 500 萬畫素相機、120 萬前置鏡頭。此外,Google Nexus 7 二代內建 3,950mAh 電池可供長達 10 小時的使用,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原先預計 7 月 30 日在美國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零售通路上市的 Google Nexus 7 二代,無預警的在美國時間 7 月 25 日開賣,而 Google Play 商店也正式開放下單預購,但仍須等到 7 月 30 日才會正式出貨。手機王網站在第一時間取得實機,究竟第二代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外觀、效能如何?請看本篇測試報導。

Google Nexus 7 二代的外包裝相當的簡潔,除了抽取式的包裝外襯外,盒子本身是沒有任何的印刷,相單簡單也具有環保的意義。

Google Nexus 7 二代平板尺寸為 200 x 114 x 8.65mm,重量 290g,外觀上比起上一代更薄更修長,二代機身厚度比一代薄 1.8mm,身寬度亦較一代窄 2.75mm,縮小的體積讓 Google Nexus 7 二代更加具備便攜特性。

Google Nexus 7 二代平板配備 7 吋 1,920 x 1,200pixels Full HD 解析度 IPS 螢幕,擁有 178 度廣視角,像素密度也從一代的 216ppi 提升至 323ppi,螢幕表面則是採用了康寧防刮玻璃,畫質輸出更搭載華碩 TruVivid 影像技術。

Google Nexus 7 二代螢幕上方擁有120 萬前置鏡頭,可提供自拍以及 Google Hangout 視訊通話使用。Google Nexus 7 二代平板尾部擁有充電及資料傳輸用的 microUSB 連接埠。

Google Nexus 7 二代在背面新增了 500 萬畫素主相機,可搭配 360 度環景攝影功能使用,不過並沒有補光燈的配置。Google Nexus 7 二代平板背面上緣與下緣處分別內建了 Fraunhofer Cingo2 技術的立體環繞音效喇叭組.....

【Google Nexus 7 二代平板效能實測】

Google Nexus 7 二代雖然在出廠時已經內建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不過開機後馬上就收到 OTA 的更新提示,所以下的測試都是在更新完成之後所進行的測試。

Google Nexus 7 透過 CPU-Z 所看到的系統資訊以及規格,搭載 28 奈米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20​ GPU。

Google Nexus 7 二代以安兔兔評測進行跑分,獲得成績為 20,066 分,相當不錯的成績。Google Nexus 7 二代使用 Nenamark1、2 測試 3D 圖形處理能力,獲得 59.0 fps 和 59.1 fps 的成績,差異不大。

Google Nexus 7 二代尺寸依舊保持輕便的七吋大小,但螢幕的解析度則是向上提升至 1,920 x 1,200 pixels,像素密度更達到 323ppi。平板整體的寬度、厚度以及重量都略為的縮減,拿在手上的感覺不像是拿著一台平板電腦,反而更像是一台較大的智慧型手機而已,握持的手感相當得好。唯一較可惜的一點是.....

更詳細的報導



 
 
^top
訊 息 公 告
 
 
《環太平洋》開演一分鐘後就開始威了!
《環太平洋》是那種…開場一分鐘就先抓住觀眾眼睛的電影,它不從太平時期慢慢舖陳到怪獸出現,開場就直接幾句話之後就告訴你怪獸來了!接著立刻有怪獸爬上岸開始催毀城市。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腸道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