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婚姻難題/停看聽的第二春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1 320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難題/停看聽的第二春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採水蓮
有品生活/活得像樣

  家家有本經
婚姻難題/停看聽的第二春
遊俠(新北土城)/聯合報
友人A君年前提出退休申請,準備與交往二年多、目前被調往美國工作的男友結婚,開始她的第二春。但退休案遞出許久未有下文,後來才知案子被主管擱置了。

等得有點心急的A君,這時突然有點迷惘。她因前夫外遇導致婚姻破裂,以離婚收場,還好二人沒有小孩,離婚後各過各的生活,再無瓜葛。A君容貌姣好,身材婀娜多姿,雖已年逾五十,但全身散發熟女的魅力,很快便 ......


  生活隨筆
生活的風景/採水蓮
文/王新偉(新北三重)/聯合報
如山水畫卷的美濃湖畔,有一畦畦的小水塘,水塘裡種滿了野蓮,它是一種好吃的水耕蔬菜。大日頭下,四野靜悄悄,這時突然傳來嘩嘩的水聲,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頭戴花布斗笠、身穿青蛙裝的婦人正在水塘內採摘水蓮。

婦人動作熟練地將一把把野蓮剪根、去葉、淘洗,然後整齊的綑綁,送到市場,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 ......


有品生活/活得像樣
莫菲(新北新店)/聯合報
近幾年,我醒的時間愈來愈早,索性加入晨泳的行列,當一隻快樂的早鳥。夏日游泳清涼有勁,秋冬游泳換來全身舒暢又暖和,好處真不少。

晨泳完,騎單車回到家,收拾泳具的同時,爐上的咖啡壺嘶嘶作響;我打開電腦收看《德國之音》,一邊在自製的麵包上抹奶油蜂蜜,品嘗自製的優格,一邊溫習德語並接收新知。接下來我利用出門前的二十分鐘朗讀德文。幾年下來,從歌德全集到流行小說通吃, ......


  訊息公告

《環太平洋》開演一分鐘後就開始威了!
《環太平洋》是那種…開場一分鐘就先抓住觀眾眼睛的電影,它不從太平時期慢慢舖陳到怪獸出現,開場就直接幾句話之後就告訴你怪獸來了!接著立刻有怪獸爬上岸開始催毀城市。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腸道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