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櫃台接待員 企業形象第一線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人力網訂閱其它電子報第524期
 
女生國觀點
  櫃台接待員 企業形象第一線
  人的第一印象在2秒鐘內就會被決定,企業形象對於訪客而言也是如此......[ 詳全文 ]
女生國面面觀
  當過女工、賣過紅茶 她染布出師
特別推薦
  親民價位飯店級品味 雅瑟林茶飲店
  免費講座-掌握網路行銷,一次就上手!
女生國處方簽
  長時間吹冷氣 當心冷氣房中暑
 
焦點課程
日文進階會話班
  上課地點:台北市
餐廳美語速食篇_Fast food
  上課地點:各分校
【證照】護理師
  上課地點:線上學習
商業時尚人像攝影
  上課地點:台北市
Maya建模塑型設計
  上課地點:各分校
國際製造管理師認證班(31屆全職能)
  上課地點:新竹市
    
女生國觀點  
  櫃台接待員 企業形象第一線 聯合新聞網
  人的第一印象在2秒鐘內就會被決定,企業形象對於訪客而言也是如此。公司的內裝、Logo、名片等都是企業形象的一環,但是最終成功的企業形象,還是得靠企業每一分子來共同形成,而這個觀念在企業形象經營時,又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瀏覽全文轉寄此文友善列印
  就業促進津貼放寬 納入退休者
  管理錦囊╱STP邏輯溝通術
▲ GO TOP
 
女生國面面觀  
  當過女工、賣過紅茶 她染布出師 聯合新聞網

客家媳婦洪靜文十年前接觸藍染與植物染,一頭栽入之後興趣濃厚,為了堅持興趣,當過女工、搖過泡沫紅茶,生活再困頓也咬牙撐過。洪靜文近年開始受邀至社區教導社區居民染布,融入六龜芒果樹、甲仙薑黃,以及那瑪夏螢火蟲,每一塊布都有一個精彩故事可以訴說。

  瀏覽全文
  ▲ GO TOP
 
特別企劃
  親民價位飯店級品味 雅瑟林茶飲店
  台灣茶飲店遍佈大街小如何經營才能吸引顧客上門?『雅瑟林』創新味覺茶飲店有濃郁的地中海風情,被顧客評論為「採用台灣的茶葉、異國的風味、飯店級的口味、親民的價位」,在連鎖加盟茶飲市場異軍突起,成為今夏受矚目的品牌。

坊間茶飲料連鎖店常見以茶精或碎茶葉、茶枝為原料,使用的調味原料也多為化學香料,『雅瑟琳』茶飲不僅店面設計讓消費者感受創新,在飲品上保持著原泡原味不加糖,被『雅瑟林』視為茶飲市場中最終的核心經營概念。

不同於其它連鎖飲料店,『雅瑟林』絕不添加任何香料,創辦人江總經理說,『雅瑟林』的手搖茶都是用「一心二葉」完整的茶葉下去泡的,保證每杯都是好茶且天然回甘。

「一心二葉」茶葉都用手工採收,泡開後的茶葉也會完整呈現「一心二葉」形狀,且好茶葉茶色呈現淡淡的青色,喝起來也會有天然的回甘味,『雅瑟林』就是以阿里山等級「一心二葉」讓消費者在經濟不景氣狀態下,用銅板就能享受茶葉比賽“金質獎”的冠軍魅力。

外牆上掛著旋轉風車、牆上漆滿藍白色的色調,走進『雅瑟林』充滿了地中海風情,店內櫃架擺設則是提供茶葉禮盒和咖啡禮盒販售與訂購,還帶有台灣人情味的叫賣聲。濃濃的地中海風情和道地的台灣人情味,想喝好茶或品味飯店級的咖啡,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到『雅瑟林』感受一下吧!

我想索取加盟專案資料

加盟專線:0800-813-999
  ▲ GO TOP
 
女生國處方簽  
  長時間吹冷氣 當心冷氣房中暑 聯合新聞網
  今夏氣溫持續炎熱,不少上班族整天待在冷氣房裡辦公,卻陸續出現頭暈、食欲不振、想吐等中暑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就醫,醫師提醒,這是夏天常見的冷氣房中暑,要注意多補充水分、加強空氣流通,即可預防。
  瀏覽全文轉寄此文友善列印
▲ GO TOP
本 電子報著作權均屬「人事線上股份有限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