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Tea & Coffee & Me

 
每周三發刊.2013.07.3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LadyEmma艾瑪鬆餅屋
沖繩飯店-早餐篇
駁二自行車倉庫-甜點類
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MR.PAPA WAFFLE & CAFE
終結腳臭「抗菌除臭襪」下殺$99
「抗菌、除臭、透氣」再也不怕脫鞋子!
美食 

LadyEmma艾瑪鬆餅屋

我喜歡和姐妹們一起聊天說地的感覺,生活中難免有不盡人…繼續閱讀

新聞台:心情音樂盒
台長:mi ya ko
 
 
沖繩飯店-早餐篇

好地!要來寫寫飯店早餐的部分啦!(在我日也寫、晚也寫的拼稿下,這已經是倒數第二篇了,怎麼有點哀傷的感覺...XD)回來!飯店的餐廳部分,格局算寬廣明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並且整齊乾淨!我們第一次用餐的位子。因為在調整體質+減肥,所以我現在早上的第一份食物一定是一顆蘋果!可惜這兒沒有提供蘋果,所以就拿了蕃茄跟香蕉。香蕉普普,但蕃茄超好吃!看到水果,小小橘也超開心的!同學夾的!發現兒童餐具,好可愛!我的第一盤,那個麵包軟軟的好好吃!小熱狗味道也不錯,左上角一顆圓圓的是道地沖繩料理,味道還OK。最後再嗑一盤蕃茄,還有一碗布丁!雖然一大早吃布丁有點怪,但他超級好吃的啦!(但有點兒甜倒是真的!)而且布丁一出爐,立刻就被秒殺!!!第二次用餐的位…繼續閱讀

新聞台:橘子妞的狂想曲
台長:橘子妞
攝影 

駁二自行車倉庫-甜點類

[免票/自行車倉庫]類甜點Quasi Dessert─王亮尹、許家瑜、蘇子涵創作聯展 6/10 去看的展覽玩具小兵變成焦點 每個作品用了不少玩具小兵 攻佔冰淇淋 小兵埋伏在每個角落 很逼真的作品 小朋友都以為是真的 仔細看看小兵整隊埋伏 直昇機 戰車 都出動囉 這個夢幻作品 真的很美麗 特地拍下來 藝術創作也讓視覺享受到美食 &…繼續閱讀

新聞台:煌琦築夢園 ~"~ >"< Blogger
台長:好攝客-------小煌
美食 

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

珍珍先前有和朋友來過Lady Emma 艾瑪鬆餅屋,這次算是第二次囉!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第一次來吃的食記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寫耶∼ 沒辦法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了嘛!趁這次二訪的機會,珍珍我可要趕緊動工將食記完成!艾瑪鬆餅屋在SOGO復興館附近,算是往忠孝新生的那個方向過去,離捷運走路約6分鐘就可以到達,交通算挺方便的

她們的招牌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正開心地喝著下午茶並享受她所喜愛的鬆餅,招牌的圖案可以很清楚地表達這間店所賣的是什麼類型的餐點,算是一間下午茶、輕食、甜品餐廳!(喔∼甜點!是我的愛耶!),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珍珍在短短的時間內再度造訪,原因就是: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耶!

目前Lady Emma在台北有兩家店:一…繼續閱讀

新聞台: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台長:三號珍珍
 
 
MR.PAPA WAFFLE & CAFE

美食時光∼我在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永春店其實vickey是很難得有時間來會到台北,北上時行程不能排多,除了大多都是去找緻美的周醫師,時間實在是不夠用耶!不過今天更是帶著特別興奮的心情,因為我來到了這一家位在因為先來到在台北松山路口的一家美食餐廳∼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永春店<永春店>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 星期一~日12:00-22:00<松山車站店>02-27420828星期一~日11:00-22:00台北市松山車站1樓大…繼續閱讀

新聞台:Vickey Loves Beauty
台長:vickeywei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7-24 「吃喝」夏日涼感美食
2013-07-17 國外旅遊尬天台電影
2013-07-10 台灣花東旅遊
2013-07-03 十分鐘夏日涼爽料理!
主編推薦  
銷魂32E 流鼻血的罩杯
逗巴黎,你懂不懂逗呢?
黃色小鴨怎麼出現在這啊…
15檔高殖利股比定存好10倍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