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富士印」炸豬排 多了本土味

美食主義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0 8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地方小吃 不起眼麵店 古「灶」味賣3代
漁香園餐廳 「不用冷凍魚」
菜好人親切 「鳳飛飛」風靡老顧客
美食報報 阿根廷慢火牛排 急不得的限量美味
時尚午茶當道! 味視覺雙享受
JV概念廚房 王傑民創意料理
養生彩色麵食 哈爾濱醫師好手藝
野豬慢食義式料理 讓吃東西成為享受
最IN話題 「富士印」炸豬排 多了本土味
地方小吃
不起眼麵店 古「灶」味賣3代
記者楊濡嘉/聯合報
「在市場內做生意,麵不好的話,怎麼有人要上門?」高雄市鳳山第一公有市場內的「蘇家古早麵」,開店歷3代、90年,一直堅持用傳統燒柴灶煮麵食,濃郁的湯頭讓老主顧回味、新顧客稱讚。

鳳山第一公有市場俗稱「兵仔市」,「蘇家古早麵」在市場裡的一個店面,貼上古典紅色磁磚的燒柴灶很引人注目。 ......

漁香園餐廳 「不用冷凍魚」
記者胡蓬生/聯合報
苗栗縣苑裡鎮漁香園港式餐廳,在市區開業近9年,一向標榜「店裡不用冷凍魚」,每天以新鮮魚貨食材烹調,讓顧客嘗鮮、吃出美味來。

漁香園經理洪建豐也是店內的大廚,從事餐飲卅多年,烹飪技術、經驗有口皆碑,店內的料理融合港式和在地特色,用餐時間總是吸引饕客來光顧,打響知名度。 ......

菜好人親切 「鳳飛飛」風靡老顧客
記者董俞佳、蕭雅娟/聯合報
64歲的簡鳳惠說,鳳飛飛是她的偶像,年輕時喜歡戴著各種不同的帽子逛街,客人一看到就笑稱她是「鳳飛飛」,外號一直流傳到現在,很多客人不記得店名,乾脆說到鳳飛飛那裡吃飯。

五洲小吃店的紅燒排骨、梅菜扣肉都是該店的招牌,許多客人一口氣點太多,簡鳳惠還會提醒,「你們點這樣就夠了,否則吃不完!」 ......

美食報報
阿根廷慢火牛排 急不得的限量美味
Tripass景點家/UDN旅遊美食
慢火牛排在阿根廷具有悠久的歷史傳統,從最初比較粗獷型的食用風格,逐漸演變成更精緻化的飲食型態,走向城市裡的高級餐廳,烤架的設計也比古代更先進美觀。行政總主廚Fernando表示:「採用慢火低溫炭烤的牛排,比起傳統用烤箱或煎鍋烹調的過程,更能呈現肉的品質。在慢火炭烤的過程,維持低於90度的溫度,炭與肉之間有一定的距離,不會讓水分蒸發,因而肉的濕度與甜度能保持在最好狀態, ......
時尚午茶當道! 味視覺雙享受
記者羅建怡、王惠琳/聯合報
熱辣的豔陽天,「貴婦下午茶」當道!今夏除了精緻美妙的一口甜點,計費方式也多採兩人價,結伴品嘗主廚的新鮮創意,時尚、美色同步上桌。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即日起推出「玩色時尚下午茶」,甜點主廚馬尾玩心大發,將時尚元素「色塊」和「印花」設計入餐點,像粉紅豹紋印花的鮮奶油蛋糕卷、普普風的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鮮豔的糖果色調馬卡龍等。 ......

JV概念廚房 王傑民創意料理
記者陳靜宜/聯合報
新生代廚師王傑民,除了出書與主持電視烹飪節目外,也經營私宅餐廳。

就像來到朋友家的客廳,開放式廚房,可以一邊欣賞王傑民做菜、一邊用餐與他聊天,餐廳內最多容納16人,空間舒適且居家,讓人放鬆。

從小就愛待在廚房的王傑民,似乎註定長大要與鍋碗瓢盆過日子,他曾在日本藍帶廚藝學院研習,也曾到美國深造烘焙與餐飲管理,又到法國短暫旅居。這些根基的磨練,奠定他的飲 ......

養生彩色麵食 哈爾濱醫師好手藝
愛爾達電視/UDN旅遊美食
隨著時代的演變,現代人對飲食的營養與均衡,可說是越來越重視,就連簡單的家常麵食,也能導入養生的概念,變化出不同風貌,位於新北市的這家小館子,賣的雖然不是豪華大菜,精緻用心的程度卻絲毫不遜色,老闆娘設計了一道道營養、健康,同時保證美味的菜色,渴望讓更多人藉由吃,變得越來越健康。

每一道料理,都圍繞著健康的概念,色彩鮮艷的三色水晶餛飩,韭菜花、胡蘿蔔泥、 ......

野豬慢食義式料理 讓吃東西成為享受
廖翊亘/經濟日報
台南人的DANNY熱愛家鄉傳統的美味,而義大利人注重傳統的精神與台南古色濃香的小吃如出一轍,選擇作義菜,是因為欣賞老義對料理的態度,不亞於台南,為此兩人特別遠赴義大利學藝,選擇佛羅倫斯當地小鎮,把自己的心態歸零如同一張白紙;先懂怎麼吃,嘗它的味道,用心認真所學、所見完全吸收。義大利人不用華麗外表裝飾,主廚配方傳自傳統味道,呈現最真實的味道,DANNY認為世界美食,唯義 ......
最IN話題
「富士印」炸豬排 多了本土味
記者陳靜宜/聯合報
「富士印」是燦坤所開發的自有品牌,但處處可見與另一家台灣最大連鎖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勝博殿」的較勁意味。

首先,燦坤挖角當初引進勝博殿的大成長城集團「開店元老」鍾炎祥,擔任富士印的副總經理。其次,富士印多道菜色與勝博殿相近,套餐價格又比勝博殿便宜約20元。第三,兩家均標榜採用飼養210天的豬肉。 ......

訊息公告

基金之神金玉良言 想賺情緒財? 先看4大忠告
MarketWatch的專欄作家布頓(Jonathan Burton)日前發表1篇文章:如何藉市場情緒來賺錢,就列出1張投資人的情緒在行情漲跌之間,所產生出來的變化,相當有趣。

日本夏季節慶活動
夏天,晝長夜短,適合從事的活動相當多。大家可能會去參加暑期夏令營、去海邊等。這次我們就來看看日本的夏天有什麼樣的季節活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