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鈴木智子:膽小鬼和大叔吃飯去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1 第14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鈴木智子

● iPen愛畫畫:膽小鬼和大叔吃飯去
● 閱讀推薦: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
● 活動快遞:讀者回函好禮!

鈴木智子

生於東京。曾擔任出版社編輯,之後轉任作家。著有《裝模作樣膽小鬼》系列、《小公司與爆炸頭》、《想要開始去爬山》系列(皆由大田出版)。喜歡山、啤酒和咖哩。討厭的食物是香菇。

官方網站 〔DROP〕http://home.n08.itscom.net/drop/

 
膽小鬼和大叔吃飯去





鈴木智子◎圖文
摘自大田出版《裝模作樣膽小鬼終集回歸》P.40-P.41

 

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
出國前先給自己這份人生問卷

褚士瑩◎著

《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
《給自己的10堂外語課》暢銷作家 褚士瑩
最新力作!


你不會因為出國冒險就「轉大人」!
語言也不是鼻子過敏,出國就變好!
如果只是身體出國,腦子沒出國,
國際觀還是離你很遙遠......
褚士瑩說,出國不是仙丹,旅行也不是捷徑,打工度假更不是生命的魔術師!

不管你出國或不出國?
本書所提出的問題觀點都是你的人生助力,
找到你的旅行意義,才會有煥然一新的美好收穫!


>>想看更多



讀者回函好禮!

《97歲的好奇心女孩》《我的愛在我身邊:有狗不寂寞》回函贈禮活動剩下最後一天!
把握機會、快將回函寄回大田出版,
yantramat按摩墊和canidae寵糧等你拿∼

>>想看更多

《環太平洋》開演一分鐘後就開始威了!
《環太平洋》是那種…開場一分鐘就先抓住觀眾眼睛的電影,它不從太平時期慢慢舖陳到怪獸出現,開場就直接幾句話之後就告訴你怪獸來了!接著立刻有怪獸爬上岸開始催毀城市。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腸道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