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HP 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極羨登場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02 第22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HP 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極羨登場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HP 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極羨登場
HP ENVY TouchSmart 14與HP ENVY TouchSmart 15承襲ENVY系列鋁合金絕美金屬外觀;HP ENVY Touchsmart 14 擁有業界最強QHD Plus高解析(3200X1800) 觸控螢幕,不論相片、影片皆能呈現最精細的品質,滿足消費者對細膩畫質的極致追求。HP 首款Android平板電腦Slate7,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BeatsAudio音效技術的平板電腦,隨時隨地輕鬆擁有頂級音效,時尚影音輕鬆帶著走!小巧好攜帶的7 吋螢幕與時尚的不鏽鋼機身設計,不論走到哪皆能輕鬆記錄生活創意。

全文請參考: [HP 全系列平板、觸控筆電極羨登場]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全新MBA 搭配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

新一代 MacBook Air 外型一貫輕薄時尚的設計,在效能上則有大幅的提升,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為使消費者能隨心所欲地體驗 MacBook Air 的卓越效能,希捷特別推薦新款的Seagate Slim可攜式硬碟,容量高達500GB,售價為新台幣2,099元,能為 MacBook Air 提供完備的備份計劃,對於擁有高度儲存需求的消費者來說,不需再為儲存空間與價格間猶豫不決,以Seagate Slim搭配 MacBook Air 是最理想的儲存方案。 Seagate Slim可攜式硬碟外殼為銀色或黑色的電鍍金屬拋光和髮絲紋設計,外型簡約俐落,且其厚度僅0.96公分,而 MacBook Air 的最厚厚度也僅1.7公分,兩者互相搭配使用風格十分相襯。

全文請參考: [全新MBA 搭配 Seagate Slim 可攜式硬碟]

ViewSonic 推出 3D投影機 PJD7820HD

ViewSonic 美商優派不斷地突破先進投影技術,結合3D立體投影功能,推出擁有最佳價格效能比的全方位1080p Full HD 3D高畫質專業投影機PJD7820HD,以 3,000 流明、15,000:1 超高對比度及 Full HD 1080p 高畫質,同時配置 Blu-ray 3D Ready 立體影像規格,無論身處娛樂或會議空間都能投射最清晰亮麗的投影畫面,充分享受高畫質電影及遊戲影像樂趣,並凝聚聽眾目光傳達簡報創意,全面滿足家庭娛樂、教育學習及企業簡報的投影需求!

全文請參考: [ViewSonic 推出 3D投影機 PJD7820HD]

四核3G 宏�平板電腦開賣

Acer全系列平板一應俱全,從7吋到11.6吋大小尺寸,有Android作業系統的超值款及微軟作業系統的娛樂、商務皆適宜的機種,價格帶從4990至30900元。趁台北應用展即將開始,Acer超值Android平板再推出兩款4核的3G版本新品:7.9吋的Acer Iconia A1-811,搭配台灣大哥大「行動上網699吃到飽」方案,8月活動期間只要0元起,是目前CP值最高的7.9吋平版;7吋的Acer Iconia B1-711單機價7990元,搭配中華電信「全能平板方案」,無限上網680元、平板只要0元,消費者可把握購買。

全文請參考: [四核3G 宏�平板電腦開賣]

HTC 預估第三季可能虧損

HTC第二季營業收入為新台幣707億元,毛利率為23.2%,營業利益率為1.5%,稅後淨利為新台幣12億5千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新台幣1.5元。HTC第二季營業收入為新台幣707億元,毛利率為23.2%,營業利益率為1.5%,稅後淨利為新台幣12億5千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新台幣1.5元。

全文請參考: [HTC 預估第三季可能虧損]

訊息公告
美式復古風 吹出熱情芝加哥情調
「Dan Ryan's」開幕至今已超過20年,始終維持著芝加哥1930-40年代的樸實原貌,標榜傳統美式佳餚及復古風,其可口的菜餚吸引著老顧客一再造訪,也是外籍人士鍾愛的聚集地。

仲夏黃昏之旅
高層的魚麟狀白雲被已經落山的夕陽染上一抹嫣紅,配合上眼前金黃色隨風翻飛的稻浪,記憶裡小時候的仲夏黃昏美景又再度呈現在眼前。眼前的景色難以用筆墨形容,只能套用老詞:「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