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螢光情侶裝 發送「愛的閃光」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01 第5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雞尾酒思慕昔
時尚美妝 蕭青陽、蘇益良助陣 MAC新系列大玩調色
流行追蹤 螢光情侶裝 發送「愛的閃光」
最新情報 可口可樂復古鐵盒 OK超商限量購
 
雞尾酒思慕昔
聯合報/羅建怡

材料:
原味雪貝冰淇淋、荔枝酒、葡萄、覆盆莓、芒果、寒天果凍

作法:

1.原味雪貝120g、碎粒覆盆莓60g、葡萄去籽60g放入果汁機中,再倒入約30cc左右的荔枝酒,攪打成糊狀的思慕昔。

2.芒果、葡萄、寒天果凍各別切小丁塊,備用。

3.將糊狀的思慕昔倒入杯中,再將芒果、葡萄、寒天果凍依序放於頂端裝飾,增加口感與視覺。

TIPS:

1.可將杯子先放於冰箱冷藏,降低杯身溫度。

2.原味雪貝也可以在家DIY,用「檸檬汁+冰塊」以果汁機打製即成。

 
蕭青陽、蘇益良助陣 MAC新系列大玩調色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彩妝品牌M.A.C推出最新的M.A.C PRO專業彩妝系列,特別與四度入圍葛萊美唱片包裝設計獎項的台灣設計師-蕭青陽(右一)、知名前衛攝影師蘇益良(左一)合作。圖/M.A.C提供

每年兩次的高級訂製服周是各大品牌設計師們天馬行空的最佳舞台,任何戲劇性的華麗作品盡情地揮灑創意,像是一場又一場的紅毯時裝秀。但你能想像,現在連彩妝也能走出有如訂製服般的風格嗎?彩妝品牌M.A.C推出最新的M.A.C PRO專業彩妝系列,用繽紛多樣化的色彩和質地,打造各種搶眼的look--不只侷限在臉部,而是從臉延伸到整體造型。

台灣是M.A.C PRO專業彩妝系列繼日本、澳洲之後第三個亞太區上市的國家,為了鄭重介紹這個全新的產品,M.A.C此次特別與四度入圍葛萊美唱片包裝設計獎項的台灣設計師-蕭青陽、知名前衛攝影師蘇益良合作,由澳洲資深彩妝師Nicole Thompson將蕭青陽的金曲獎作品「教堂卡」(Church card) 以人體彩繪的方式重現,而亞太區彩妝藝術總監James Molloy 透過觀察蘇益良人像系列「identity」作品,利用彩妝重新詮釋,讓模特兒重現如攝影作品般毫無瑕疵又戲劇感十足的妝容。

彩妝品牌M.A.C推出最新的M.A.C PRO專業彩妝系列,用繽紛多樣化的色彩和質地,打造各種搶眼的look--不只侷限在臉部,而是從臉延伸到整體造型。全系列共有超過250種產品。記者吳曉涵/攝影

自稱在時尚圈是「外行人」的蕭青陽,對於此次能將自己的作品透過人體彩繪的方式呈現感到「很high」,他表示從來沒想過卡片能夠轉換成如此特別的彩妝作品,表現手法非常前衛。Nicole Thompson還特別在模特兒身上寫了好多M.A.C,讓蕭青陽的作品更多了些調皮的風格。蘇益良則是一直都覺得彩妝對攝影師來說是很重要的輔助,它可以讓被攝者更容易進入自己在鏡頭前所扮演的角色,能夠充份傳達作品情緒。這次透過James的手為模特兒畫出有如魔幻女王般的妝容,絕對是派對裡最搶眼的一顆星。

此次發表會上還有另一個特別佳賓胡婷婷,穿著一身紅色訂製禮服的她頂著James為她打造的亮眼妝容優雅出場。婷婷說,自己對彩妝風格從來不設限,各種look她都很喜歡,造型本來就是要展現出一個人性格的多樣化,此次M.A.C PRO系列則是將她華麗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她本人非常滿意。

將M.A.C PRO系列產品一字排開,乍看之下可能會讓人覺得「天啊!那麼多顏色會不會不好上手?」其實此系列產品最主要就是要讓大家享受調色的樂趣,你不需要將自己打造成孔雀般五顏六色的模樣,而是透過色彩之間的搭配、調合,去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在全系列超過250種產品中,也許是偶爾大膽利用飽合黃、藍、紫等顏色做局部的點綴,或是用加入bling bling元素的單品如魔幻星晨、幻彩霜等做臉部、身體的修飾打亮,不同妝容有不同的組合方式,非常有趣,每個人都是小畫家,為自己打造最有創意的彩妝造型。

 
螢光情侶裝 發送「愛的閃光」
聯合新聞網╱林哲良
Arnold Palmer推出撞色包款,要讓男友討好另一半。圖/Arnold Palmer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甜蜜到來,今年,各服飾業者搭上螢光色風潮,紛推螢光情侶裝。

今年服裝在螢光色調引領潮流下,七夕情人裝也不例外。le coq sportif推出亮黃與草綠情侶運動T恤;HAZZYS迎合夏日航海風情,祭出情侶海軍風條紋上衣。都以同款不同色的設計,讓情侶裝不呆板。le coq sportif與HAZZYS各自於即日起到8月2日、9日,推出臉書留言曬恩愛、有獎徵答等活動,可抽情侶鞋或Polo衫等。

e coq sportif針對情人節推出螢光色情侶裝。圖/le coq sportif提供

情侶裝有巧思外,送禮也要送到心坎裡,Samantha Thavasa今年以「Always Happiest」概念,要男生討女友開心。情人節包款大走女生喜愛的可愛風,「KIKILALA Aimee雙子星牛仔艾咪包」將動漫人物玩偶點綴在包款上,創造天真無邪的甜美風情;Flora花神包將包身外附的小提袋縮小尺寸,搭配荷葉邊包身,更加浪漫。

Arnold Palmer推出多款包款與皮件,透過鮮豔撞色包款、俏皮小背包與低調穩重皮夾、公事包,討好各種情侶。

ARTIFACTS七夕強打創意巧思,FCTRY 軟糖夜光熊造型可愛,適合拿來討好女友。圖/ARTIFACTS提供

ARTIFACTS不強打服飾、配件,反而訴求喜愛新奇的情侶,推出FCTRY軟糖夜光熊,以Gummy Bear為型體,搭配小夜燈,設計可愛。DINER Phone 1950年美式三投幣孔復古電話復刻50年代的美式DINER電話,創造懷舊風情。

ARTIFACTS DINER Phone 1950年美式三投幣孔復古電話很適合送給愛新奇玩意的男友。圖/ARTIFACTS提供
 

可口可樂復古鐵盒 OK超商限量購

聯合報╱記者蘇湘雲

可口可樂推限量復古收納鐵盒,共有藍與紅底2款,搭配不同圖騰,展現60年代美式懷舊氛圍,即日起至8月7日於OK超商買可口可樂指定飲品,加49元可換購,送完為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