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李秉憲婚紗放送 具荷拉有新歡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1 第57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李秉憲婚紗放送 具荷拉有新歡
南韓官方下令 禁前東家SM封殺JYJ
李敏鎬打手印留念 癱了上海交通
金秀賢香港耍槍 港迷全醉了
韓星點點 紅毯一脫成名 韓女星越穿越暴露
泫雅扯衣亮比基尼 high爆全場
李鍾碩高價賣熊仔 新戲曬排骨
韓劇搶鮮 李鍾碩韓劇太紅 被網友剪成三級片
南韓花美男 搶演北韓諜
金宇彬、李鍾碩 粉絲配對成情侶
最in話題 出道3年沒休息 秀智淪憂鬱女孩
道奇邀開球 少時珊妮趁機揩油柳賢振
檢方撤告 朴施厚性侵風波落幕
哈韓聚光燈
 
李秉憲婚紗放送 具荷拉有新歡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李秉憲8月10日將娶美嬌娘李珉廷,昨經紀公司公開兩人婚紗照,李珉廷甜美笑容模樣洋溢幸福。兩人愛情故事曲折迂迴,堪稱「命中注定的夢幻夫妻」,即使男方年紀大女生一輪,也緊握對方雙手,羨煞眾人。

兩人在2006年透過朋友介紹交往,但後因雙方衝刺事業,為免成為對方的阻礙,只好協議分手,但李秉憲難忘伊人,某天睡覺時夢到李珉 ......


南韓官方下令 禁前東家SM封殺JYJ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JYJ在韓活動屢受前東家SM Entertainment打壓,不僅無法上節目打歌宣傳,並有傳言指出SM施壓讓JYJ宣傳活動臨時喊卡,南韓交易公平委員會日前下令,禁止SM封殺JYJ,而這股「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力量,其實來自於強大的18萬粉絲共同連署的結果。

JYJ的3位成員在2009年離開東方神起,此後SM聯合電視台、唱片公司等26個單位封殺JYJ上節目宣傳和發行專輯;2011年JYJ擔任濟州島觀光大使, ......


李敏鎬打手印留念 癱了上海交通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敏鎬日前在上海出席化妝品牌活動,與自己的蠟像合照及比身高,更當場打手印,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癱瘓附近交通。

李敏鎬到靈堂弔唁韓劇「信義」的導演金鐘赫後,當晚已收拾心情飛往上海,他抵達後獲影迷送上向日葵及超級瑪莉公仔時報以微笑,心情似未受影響。他日前在當地出席代言化妝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塞爆店外。

李敏鎬對店內放置自 ......


金秀賢香港耍槍 港迷全醉了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男星金秀賢日前現身香港尖沙咀,出席韓片「三個特攻美少年」首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冒雨捧場,金秀賢透露很喜歡「無間道」系列及周星馳的電影,希望有機會跟這些演員見面。

首映會金秀賢一現身,吸引逾300粉絲,其中不乏婆 ......


 
韓星點點
 
紅毯一脫成名 韓女星越穿越暴露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2011年南韓釜山國際電影節讓女演員吳仁惠一夜間家喻戶曉,2012年第33屆南韓電影青龍獎則讓河娜京暴紅。兩人踏上電影節紅毯前都默默無名,但一襲暴露禮服讓她們一戰成名。浙江在線報導,今年的第17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又「捧紅」了一位名叫呂敏廷的明星。

呂敏廷於2011年出道,接演有線台CGV電視劇「TV方子傳」,之後陸續在多部影視劇中亮相,但人氣一直沒有起色。報導稱, ......


泫雅扯衣亮比基尼 high爆全場
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4minute日前在首爾一間酒店的露天泳池擔任「2013 POOLSIDE PARTY」表演嘉賓,當晚只招待成年觀眾入場,五位成員以誘人舞姿演繹多首作品,身穿背心短褲的泫雅,熱歌勁舞中突然拉高背心,露出比基尼胸罩,惹火表演high爆全場3000位觀眾。

4minute的歌曲「What`s Your Name」MV,最近在Youtube點擊率已突破1000萬人次。 ......


李鍾碩高價賣熊仔 新戲曬排骨
娛樂新聞組/首爾29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青春男星李鍾碩主演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日前獲得24.1%的超高收視率,直逼權相佑新劇「野王」大結局的25.8%收視成績,有望成為本年到目前為止劇集收視冠軍。劇集受歡迎令他人氣急升,而劇中他送給李寶英的熊仔與日記,近日在慈善拍賣中也分別以3600美元與900美元左右的高價成交。

拍電視劇之餘,李鍾碩也忙著與少女時代的俞利合拍以游泳選手為題材的電影「No ......


 
韓劇搶鮮
 
李鍾碩韓劇太紅 被網友剪成三級片
娛樂新聞組/首爾27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李鍾碩與李寶英合演的人氣韓劇「聽見你的聲音」,日前收視率飆到23%,連續八周稱冠同時段收視,有網友更將二人的劇照製成三級短片「危險的聲音」,並在網上瘋傳。

而「聽」劇有部分情節被指疑抄襲小說「惡魔的證明」,南韓推理作家協會已去信SBS電視台及製作公司要求向原作者致歉,SBS回應稱會反告對方損名譽。

至於男團BEAST成員孫東雲近日在節目中表示曾跟李鍾碩 ......


南韓花美男 搶演北韓諜
編譯王麗娟/報導/聯合報
近年來南韓多部賣座電影以北韓間諜為主角,而且將其描繪成俊俏、驍勇、愛國、操多國語言的精銳戰士,槍林彈雨之際仍忠於他們的女人與家人。這股趨勢凸顯出兩韓停戰六十年來的巨大轉變。

法新社報導,好萊塢電影「白宮末日」中的北韓間諜仍是冷血的恐怖分子,近來南韓電影中的北韓特務,卻是內心衝突的柔情鐵漢,個人的掙扎與南北韓的分裂無異。南韓導演張哲秀說 ......


金宇彬、李鍾碩 粉絲配對成情侶
梅衍儂/聯合報
韓星金宇彬和李鍾碩在電視劇「學校2013 」中演出患難兄弟情,其中共吃泡麵、打架的場景有許多親暱動作,被入戲粉絲配對成「男男情侶」。

日前金宇彬上節目時再次說:「其實我也聽說有關我和李鍾碩是同性戀的傳聞。」他對此並不介意,「可能因為拍戲時我們的感情太好,不過就某種意義上說,友情也是一種愛。」似乎越描越黑。 ......


 
最IN話題
 
出道3年沒休息 秀智淪憂鬱女孩
娛樂新聞組/首爾3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在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坦言出道三年沒有休息,因壓力過大出現憂鬱症狀,之前在韓劇「九家之書」記者會上突然落淚便是因壓力爆表,她曾致電向好友哭訴,慢慢學會向朋友傾訴紓壓。

秀智在節目中公開理想對象是型男姜東元,又說擇偶條件首要相處自然,而姜東元則力壓趙寅成,獲選為由模特兒轉型最成功的男星。

此外,秀智還回想起入行前曾試過一天之內 ......


道奇邀開球 少時珊妮趁機揩油柳賢振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年簽下南韓籍投手柳賢振,也再度舉辦「韓國日」活動,並邀請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少時)開球,擠進不少韓裔球迷。

中央社報導,在「韓國日」活動,少時這次由蒂芬妮、珊妮與隊長太妍代表。太妍負責唱南韓國歌「愛國歌」;5月曾到道奇隊開球的蒂芬妮則帶全場觀眾高唱美國國歌,壓軸的開球則由珊妮負責。

珊妮開球時,由柳賢振擔任捕手,珊妮動作特別 ......


檢方撤告 朴施厚性侵風波落幕
娛樂新聞組/首爾25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首爾西部地方檢察院22日宣布了對朴施厚涉嫌誣告原經紀公司老闆案件的調查結果,稱經過調查檢察院認定朴施厚沒有誣告嫌疑,將結束調查。新浪娛樂報導,朴施厚涉嫌強姦的糾紛歷時四個月,現終於落幕。但他可能會面臨南韓演藝經紀公司產業協會的制裁。

朴施厚在3月因涉嫌強姦而被起訴,報導稱,之後朴施厚以原經紀公司老闆設計陷害自己為由,對其 ......


 
訊息公告
 
《環太平洋》開演一分鐘後就開始威了!
《環太平洋》是那種…開場一分鐘就先抓住觀眾眼睛的電影,它不從太平時期慢慢舖陳到怪獸出現,開場就直接幾句話之後就告訴你怪獸來了!接著立刻有怪獸爬上岸開始催毀城市。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腸道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