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澄清沒追求 納豆:郭雪芙不是我的菜

星新聞電子報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無論大事、小事,都能提供你豐富、獨特的名人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03 第45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澄清沒追求 納豆:郭雪芙不是我的菜
余秉諺壯碩六塊肌 吸引羅霈穎「驗貨」
狗咬拖鞋 黃安、吳宗憲10年恩怨難解
李澤楷開恩 傳梁洛施復出
發燒星動態 麂皮合唱團3度來台 「野台」開唱
李玟盛開趴 歌迷模仿叩叩舞
徐若瑄 買琴買屋打造夢想家
「安陵容」陶昕然 自曝有結婚對象
海外星鮮事 湯唯、王力宏 好萊塢露臉戲分少
磨娃娃音 郭采潔求「小時代2」重配音
港陸娛樂報 郭可盈愛女 聞歌起舞吸睛
楊冪拉攏婆婆 看緊劉愷威
「葉師父」PK 梁朝偉、甄子丹人氣一樣旺

影視大代誌

澄清沒追求 納豆:郭雪芙不是我的菜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納豆日前被工作人員爆料追郭雪芙不成,放話說她沒禮貌、耍大牌,他昨天無奈喊冤,直呼:「她不是我的菜!」
納豆日前被工作人員爆料追郭雪芙不成,放話說她沒禮貌、耍大牌,他昨天無奈喊冤,稱兩人根本不熟,沒有彼此的電話號碼,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追她,更遑論放話,直呼:「她不是我的菜!」

郭雪芙被指目中無人,臭臉對待一同拍廣告的納豆,前天受訪一度淚崩。昨天納豆說對方經紀公司有來電致意,不過兩人沒有私下聯絡,解釋拍廣告當天因為不熟,沒有太多互動,納豆搞 ......


余秉諺壯碩六塊肌 吸引羅霈穎「驗貨」
葉君遠/聯合報
中天「新聞娛樂通」請來余秉諺大方秀身材。
中天「新聞娛樂通」請來余秉諺大方秀身材,余秉諺特意穿著貼身小背心,直挺、厚實的身材已經讓在場女星們眼睛「垂涎三尺」,直到小背心掀開後,余秉諺不只六塊肌線條分明,就連「背肌、二頭肌、側腹肌甚至人魚線」都黑得發亮!

主持人鄒倩琳害羞地說:「我已經不想繼續錄影了。」羅霈穎直接把余秉諺叫到面前「親自驗貨」,摸完羅霈穎竟驚呼:「天啊!這腹肌好像 ......


狗咬拖鞋 黃安、吳宗憲10年恩怨難解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左)聊到和黃安的恩怨,自比拖鞋,說黃安是狗。
黃安返台來去一陣風,吳宗憲再被問會不會想參加黃安女兒婚禮?兩人恩怨議題炒了超過10年無法落幕。天王笑看兩人叫陣,說是另類幫襯,「但黃安如果有好骨頭咬,何必一直咬住破拖鞋?」雖妙喻黃安是老狗,自己則不小心變成拖鞋了。

電視圈大牌似乎或多或少都有仇家,陶子和利菁、豬哥亮和余天,黃安和吳宗憲都算老梗了。最近張菲娶媳婦,黃安到場獻祝福,吳宗憲卻 ......


李澤楷開恩 傳梁洛施復出
娛樂新聞組/廣州2日電/世界日報
梁洛施傳獲李澤楷同意,將要復出。
梁洛施傳復出好多年了,之前導演陳果拍網路小說,就曾表示女主角一定要梁洛施來演,但最終這個角色還是由文詠珊擔任,不過新快報引述香港媒體報導,梁洛施終得李澤楷「恩准」,將復出拍戲,因為三個小孩都已到了入學年齡,梁洛施也可以鬆口氣了。

報導指出,梁洛施將復出頭砲就留給了恩師徐克,當年梁洛施同英皇解約退隱生產,連電影「深海尋人」的宣傳活動 ......


發燒星動態

麂皮合唱團3度來台 「野台」開唱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受「野台開唱」之邀,英倫搖滾經典樂團麂皮合唱團(Suede)3度來台開唱,成南韓音樂祭之外,唯一亞洲區巡演的行程。

麂皮合唱團團員年齡介於36至47歲間,主唱布雷特身材保養得宜,舉手投足散發巨星風采,有別於一般搖滾團,麂皮5型男打扮,流露英國紳士風,貝斯手麥特笑說,自己連出門買牛奶,也要以帥氣的造型現身,堅持搖滾樂團不需固定制服。

麂皮合 ......


李玟盛開趴 歌迷模仿叩叩舞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CoCo李玟「盛開」專輯在亞洲創下亮眼成績,通告行程滿檔,宛如女鋼鐵人,她堅持信守承諾,旋風來台72小時回饋歌迷,昨在ATT SHOW BOX辦「盛開 PURE SUMMER趴」,歌迷現場模仿叩叩舞,CoCo發揮評審架式親自指導,提醒參賽者:「大家要好好表現,我是很嚴格的導師喔!」

CoCo擔任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評審之一,對於台灣選手孫自佑疑因拒打外婆生病悲情牌,導致 ......


徐若瑄 買琴買屋打造夢想家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徐若瑄(右起)和媽媽欣喜看著宇豪爸為訂製鋼琴調音。
為小朋友準備的暑假國片「瑪德二號」,劇情為小孩圓夢,女主角徐若瑄近日也圓夢,全家住進同棟樓,她大肆裝潢成媽媽夢想之屋,還向宇豪「秘密鋼琴」訂製鋼琴,有鋼鐵V之稱的徐若瑄開心地說:「我都可以想像耶誕節全家表演節目,和樂融融的情形了。」

「瑪德二號」用動畫與真人結合,描述小朋友圓夢解救媽媽的故事,徐若瑄飾演為生活忙碌,彷彿三頭六臂的單親媽 ......


「安陵容」陶昕然 自曝有結婚對象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甄嬛傳」中演「安陵容」的陶昕然來台,為醫美站台。
「後宮甄嬛傳」熱潮不退,劇中飾演「安陵容」的陶昕然來台為李進良的醫美診所站台,被問感情生活,她大方抖料,表示自己目前有個「命裡的人」,認識已6年,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希望保密、保有私人空間。

「甄嬛傳」燒不停,隨著該劇大批演員陸續來台,劇中的「安陵容」陶昕然算是最晚來的,她稱早就想來,但自2011年「甄嬛」紅了之後,她連接6部戲,幾乎沒 ......


海外星鮮事

湯唯、王力宏 好萊塢露臉戲分少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高以翔在「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露臉,表現搶眼。
好萊塢為放眼中國大陸市場,接連向華人影星招手,包括湯唯、王力宏、高以翔、韓庚等都會在大片露臉,但大陸娛樂圈在意的是華人戲分的重要性,若是像「環太平洋」的三胞胎,連主要配角都談不上,反而引來批評。

隨著中國大陸已成為好萊塢電影在北美以外第2大市場,各電影公司無不想盡辦法,拉近與大陸觀眾的距離,除了前進當地拍片,亦試圖在演員組合上安排華人 ......


磨娃娃音 郭采潔求「小時代2」重配音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妳們覺得我不適合,我就要拍給你們看。」郭采潔在電影「小時代」徹底展現女人味,事實上開拍前,她一度擔心天生娃娃音會影響表演張力,求好心切主動要求導演郭敬明第2集全部重新配音,有鑑於兩岸合拍戲與日俱增,郭采潔特別找老師磨練口音,展現企圖心。

「小時代」票房開紅盤,但網路湧現不少負評,郭采潔接受「美人誌」專訪,坦言:「我最大的失落感來 ......


港陸娛樂報

郭可盈愛女 聞歌起舞吸睛
娛樂新聞組/香港2日電/世界日報

林文龍、郭可盈偕三歲愛女林天若一家三口出席「舊書回收義賣大行動」,小女兒首次見傳媒,表現天真爛漫,毫不害怕鏡頭,分別與父母親嘴,活潑可愛,超級搶鏡。

文匯報報導,郭可盈表示愛女有很多興趣,跳舞、音樂及唱歌都愛,「每次她一聽到音樂就會自動跳起舞來」,而且她也很懂事,在電視上看到非洲小朋友便很想捐東西。

談到女兒不怕面對鏡頭 ......


楊冪拉攏婆婆 看緊劉愷威
娛樂新聞組/上海2日電/世界日報
楊冪(圖)的男友劉愷威,與穎兒在新片中有多場纏綿戲。
中國女星楊冪面對男友劉愷威與穎兒的緋聞,仍然非常淡定,更揚言不擔心男友有小三,高調指自己與劉媽媽的關係很好,實行「婆婆政策」宣示主權。

近日盛傳劉愷威與中國女星穎兒三度合作而傳出緋聞,為了看緊男友,楊冪不時到片場監督。被問到是否擔心男友有小三時,她說:「這方面很放心,而且我跟他媽媽關係很好,很相信他。(會不會不讓男友拍親 ......


「葉師父」PK 梁朝偉、甄子丹人氣一樣旺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香港影壇兩大「葉問」化身梁朝偉與甄子丹,和葉童的丈夫陳國熹合照發布上微博,引起網友來個「型男大PK」,結果一如預期,除了站中間的陳國熹票數較低,兩位「葉師父」的人氣都很旺。

甄子丹靠著「葉問」事業翻紅,似乎亦成為廣大觀眾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梁朝偉因「一代宗師」拍攝經年,等到終於上映,已落後對手一截,不過導演王家衛手法細膩、獨特,片子愈看愈有味道,偉仔再一次成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