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一千零一夜》•最愛的,是我•兩個人•男爵的鳥巢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討論區部落格
2013/07/31 第5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報告 劃時代反核運動美學
心情塗鴉 《一千零一夜》
推薦閱讀 《最愛的,是我》《兩個人》
《男爵的鳥巢箱》
活動訊息 藝起反核【駁二藝術特區】
 

「藝起反核」展覽集結了台灣近年來具有反核概念之插畫、音樂、錄像等作品,並從藝術的視野出發,孕育出劃時代反核運動美學。

文/lansing
 
 
《一千零一夜》
圖&文*卡布丁丁

謝謝你
我沒有裙襬 你仍讓我當個公主


■作者檔案夾
卡布丁丁

部落格:http://blog.udn.com/yioneday

^top
 
 
《最愛的,是我》

作者、繪者:宮西達也
譯者:周佩穎
出版社:小魯文化

霸王龍偶然撿到五個蛋,原想一口吃掉,卻意外孵出了五隻甲龍寶寶,
陰錯陽差的被剛出生的甲龍寶寶們當成最愛的爸爸!
有一天,孩子們開始為「爸爸最愛的,是誰?」而發生爭執、互不相讓……

《兩個人》

作者、繪者:齊米雷絲卡
譯者:廖桂玉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這是世界上距離最近的兩個人的故事。
那兩個人可以是夫妻、母女或父子;可以是兄弟、姊妹;也可以是相愛的男女或很親的好朋友。……

《男爵的鳥巢箱》

作者:金煌
繪者:李勝原
譯者:張琪惠
出版社:維京

愛鳥的德國貴族--布里夏男爵,
為了能常常聽到鳥叫聲,
幫小鳥建造可以掛在樹上的鳥巢箱。
「鳥巢箱」讓小鳥有了安心居住的地方,
讓樹木得以存活,也讓人們生活的村莊生存下來……
★ 跳出純文字的藩籬•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
請寫下您對於這幾本書的讀後心得,與我們分享。無論是短短數句貼近心境的感言,或是一篇閱讀的長跑記錄,全都歡迎。
^top
 

藝起反核【駁二藝術特區】

展覽時間:2013/06/05∼2013/08/04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C2倉

資料來源: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

^top
 

《環太平洋》開演一分鐘後就開始威了!
《環太平洋》是那種…開場一分鐘就先抓住觀眾眼睛的電影,它不從太平時期慢慢舖陳到怪獸出現,開場就直接幾句話之後就告訴你怪獸來了!接著立刻有怪獸爬上岸開始催毀城市。

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腸道將吃進去身體裡面的食物消化成各個器官與細胞可以吸收的養分,再透過血液輸送給全身使用,並排出不必要的殘渣廢物。想要腸道健康?5祕訣天天做,就能擁有好腸道。

★ 線上徵稿

「心情塗鴉」:

歡迎投稿。請附上圖片、文字、個人簡介,也可提供個人作品網頁連結。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我愛讀繪本」:

推薦好看的圖文書,寫下您的感動之處。文長500~800字。歡迎將「推薦閱讀」介紹的書目加入您的評選書單。

來稿請至http://mag.udn.com/mag/paper/(請註明 投稿:【青春畫報】)來稿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或電話),謝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