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婚姻的故事/離婚多年後才明白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30 319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的故事/離婚多年後才明白
夫妻之間/做牛做馬,不如坐下來
親子互動/什麼時候玩親親?
生活隨筆 正面思考/比自己想的還美麗

  家家有本經
婚姻的故事/離婚多年後才明白
嫻芸(高雄鳳山)/聯合報
十七年前離婚時,法官判決前夫每月要付兒子生活費六千元。離婚四年後,我遇見現在的老公,老公很疼兒子,為了給他完整的愛,我們沒有再生。

老公教兒子如何刮鬍子、失戀時如何面對等。當他們man's talk時,還要求我迴避,讓我好奇又吃醋。去年為了慶祝兒子考上醫學院,我們一家三口出國旅遊,別人說他們父子長得好像,老公呵呵笑:「那當然囉!」

不料在去年底,從未出現但準時匯款 ......


夫妻之間/做牛做馬,不如坐下來
茱麗江(新北永和)/聯合報
前兩天姊妹淘們聚會,話最少、個性也最保守的琴姊,笑著與我們分享她和老公結婚二十幾年來,直到現在才學會的相處智慧。

琴姊說,從她嫁給老公的第一天起,老公從未動手做過家事,就連飯後自己吃的碗都不曾拿去廚房放。每次都是她這個當老婆的跟前跟後,收東收西的。

琴姊雖有一肚子的怨言,卻也一路走過來。雖然如此,她心裡總希望有朝一日老公能夠「良心發現」,「自動自發」的幫 ......


親子互動/什麼時候玩親親?
林秀越(高雄橋頭)/聯合報
剛結婚時,我們和一般夫妻無異,都想過著兩人世界。但是禁不起雙方父母的催促,在結婚第二年便生下寶貝女兒。生產時,因為羊水破裂緊急開刀,在醫院休養了一周,加上住院期間脹奶、開刀傷口的疼痛,飽受煎熬,導致後來不敢再生第二胎。

女兒從嬰兒時期開始,就一直睡在我的旁邊,一家三口睡在同一個房間,過著幸福的日子。

俗語說「時間是治療傷口最好的良藥」。幾年後,隨著女兒長 ......


  生活隨筆
正面思考/比自己想的還美麗
呂秀珠(彰化員林)/聯合報
吃過晚飯,坐在客廳看報紙,看到女兒在一旁望著我,一臉詭異的笑著,我直覺地回答她:「妳沒看過美女喔!」

女兒笑說:「對啊,我正在欣賞一位美女呢!」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說:「媽媽哪是美女!根本就醜死了。」

女兒正經八百的說:「媽咪,我看妳很漂亮啊!到底是哪裡醜呀?」我說:「全身上下沒一處及格啦!」

女兒說:「媽咪,妳想像中的自己長得怎麼 ......


  訊息公告

基金之神金玉良言 想賺情緒財? 先看4大忠告
MarketWatch的專欄作家布頓(Jonathan Burton)日前發表1篇文章:如何藉市場情緒來賺錢,就列出1張投資人的情緒在行情漲跌之間,所產生出來的變化,相當有趣。

日本夏季節慶活動
夏天,晝長夜短,適合從事的活動相當多。大家可能會去參加暑期夏令營、去海邊等。這次我們就來看看日本的夏天有什麼樣的季節活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