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Acer 推出 7.9吋 Iconia A1 四核平板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10 第2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評測 Acer 推出 7.9吋 Iconia A1 四核平板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哈燒評測
Acer 推出 7.9吋 Iconia A1 四核平板
可單手握持的7.9吋 Acer 是一台為一般大眾設計的全功能平板電腦。Iconia A1採用7.9吋XGA螢幕,解析度768x1024,廣視角可達170°,採用IPS技術,從任何視角觀看螢幕,皆能展現一致的影像及色彩。此外,機身具有優質的手感,易於握持;配備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搭載Android 4.2 Jelly Bean作業系統,支援10點觸控,並內建陀螺儀(Gyroscope)加速度感知器,無論是網頁瀏覽、觀賞影片,或是玩體感類型的遊戲,均十分快速且順暢。Iconia A1硬碟容量為16 GB,透過microSD 插槽可擴充至32GB;具備Micro HDMIR 及Micro USB插槽,支援Wi-Fi、3G 依地區出貨產品規格不同而有差異。

全文請參考: [Acer 推出 7.9吋 Iconia A1 四核平板]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雙軸承設計筆電 Acer Aspire R7

宏�推出革命性觸控筆記型電腦Aspire R7,螢幕為15.6吋,具有最獨特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雙軸承"Ezel hinge",如同畫架一般的設計概念,可調整螢幕的角度、位置並翻轉,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呈現四種使用模式(筆電/觸控/分享/平板),提供消費者得心應手的「觸打雙用」使用經驗。 一為筆電模式,當使用者在做文書處理、需要使用鍵盤時,將螢幕後推,作為筆電使用;二為觸控模式,可調整軸承角度,將螢幕拉近到鍵盤的上方,也就是距使用者較近的距離,便於觸控;三為分享模式,想要將螢幕畫面與朋友分享時,只要將螢幕翻轉,面向對方即可;四為平板模式,在瀏覽網頁或玩遊戲時,R7可降低螢幕高度至4°,接近水平,呈現使用者最舒適的觸控角度。

全文請參考: [雙軸承設計筆電 Acer Aspire R7]

Sony HX50V, WX300, TX30 上市

為滿足從微距至遠距的各種拍攝需求,兩款新機搭載光學防手震革新技術以及高速自動對焦,旅遊玩家首選全能機【HX50V】,同時具備30倍光學變焦、完整手動選項與超強擴充性,適合喜好走出戶外的型男;而世界最輕薄小巧的20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WX300】,擁有方便攜帶的輕薄尺寸與時尚美型設計,並涵蓋強大拍攝功能,讓年輕、都會女性更顯優雅俐落。同步推出的超強四防耐候機【TX30】,無論是沙灘、海邊、攀岩、滑雪等,隨時出走天涯海角都能拍下動感時光。

全文請參考: [Sony HX50V, WX300, TX30 上市]

Brian Krzanich 接任 Intel CEO

英特爾公司宣布,董事會已一致推選Brian Krzanich接替歐德寧(Paul Otellini),成為英特爾公司新任執行長。Krzanich將於該公司5月16日的年度股東會議上正式上任。Krzanich於2012年1月擔任英特爾公司營運長一職,將成為英特爾公司第六任執行長。正如先前所宣布,歐德寧將在5月16日舉行的年度股東會議上卸下執行長與董事職務。 Krzanich今年52歲,自1982年加入英特爾後,曾先後擔任各項技術性與主管職務。

全文請參考: [Brian Krzanich 接任 Intel CEO]

Gartner: 2017 半數雇主將要求員工 BYOD

Gartner針對全球企業的資訊長(CIO)進行「執行長計畫」(Executive Programs)調查,結果顯示,隨著企業「員工攜帶自有裝置」(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計畫的普及,預計至2016年將有38%的企業停止配發裝置給員工。 Gartner將BYOD策略定義為一種替代性策略,讓員工、業務夥伴及其他使用者利用個人所挑選與購買之終端裝置執行企業應用程式並存取資料。此一策略的應用範圍通常含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亦可應用於PC。至於補助與否則非必要條件。

全文請參考: [Gartner: 2017 半數雇主將要求員工 BYOD]

訊息公告
亞洲首座緞帶博物館
到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可瞭解到緞帶整個生產過程,以及緞帶如何織造、變化及應用,當然也可以體驗DIY的樂趣。而園區提供的紀念商品應該可以滿足喜愛購買小飾品的人。

跟著谷歌塗鴉探索世界
谷歌的標準首頁商標有時會被「塗鴉」取代──那是一種加入變化的商標,經常搭配各種活動及紀念日加入創意變化,不但新奇有趣,還能讓使用者了解古今中外「鮮」知識。
哈燒王 Hot3c.com 版權所有 © 2009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