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焦點新聞]Nikon Coolpix P330 - 加強版的隨身機評測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DCView 數位視野
2013/05/09 第247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焦點新聞] Nikon Coolpix P330 - 加強版的隨身機評測
[攝影好讀] 實戰範例教學篇-旅拍二
[達人部落] 走進聖城耶路撒冷 [哈燒情報] 絕美東歐•亞得理亞跳島仙境攝影11
Nikon Coolpix P330 - 加強版的隨身機評測

作者:阿奇

Nikon在兩年前端出的P300及後續的P310在市場上因為小巧體積、F1.8 大光圈及成像表現不錯有著不錯的反應,這一次P330的改版就不是原本P300跳到P310那種小改版...

Nikon在兩年前端出的P300及後續的P310在市場上因為小巧體積、F1.8 大光圈及成像表現不錯有著不錯的反應,這一次P330的改版就不是原本P300跳到P310那種小改版,在筆者眼中是有著頗大的進步。

最大的改進點是感光元件由原本的1/2.3"變大至1/1.7",這大小的感光元件是不少廠商小型化數位相機旗艦機種會用的大小,鏡頭維持廣角端F1.8的同時望遠端由原本的等效100mm增長至120mm,也加入了GPS模組,使用上更為便利,但外觀體積竟然可以維持和前代一樣,並沒有變大,到底實戰表現是不是可以是另一個大進步呢?

P330的重點規格
  • 12.2 MP, 1/1.7" 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
  • 3.0" 92.1 萬畫素 LCD
  • 等效 24-120mm F1.8 - F5.6 5x 光學變焦鏡頭
  • VR 光學防手震、2x 的數位變焦能力、Fn 自定義按鍵
  • 可拍攝 RAW 檔、最近對焦距離 3cm(望遠端 50cm)
  • ISO 感光度範圍 ISO 80-3200(可擴至 ISO 6400-12800)
  • 快門速度 1 - 1/2000s,M 模式可達 60s(ISO 400 以下)
  • 連拍速度 10fps,高速連拍可達 120fps
  • Full HD 1080/60i 影片錄製(H.264/MPEG-4 編碼)
  • 內建 GPS 功能、可支援 Wi-Fi 模組 Wu-1a
  • 支援 SD/SDHC/SDXC 記憶卡
  • 使用 EN-EL12 鋰電池,續航力約 200 張(CIPA 標準)
  • 尺寸大小:103.0 x 58.3 x 32.0mm,200g(含電池、記憶卡)


( 閱讀全文.... )

走進聖城耶路撒冷

作者: 動感小帆
拜訪世界知名聖城-耶路撒冷哭牆(西牆)的一隅!!對於去過伊朗旅行過的我而言,來到以色列實在不容易,雖然現在台灣護照已經免簽證了,不過進出該國皆花了我二個小時的安檢,讓不少旅客…閱讀全文


實戰範例教學篇-旅拍二
作者/黑麵 x IVAN J.;
出版社:尖端出版

這個單元拍攝的場景是台南的民宿,他的環境就跟我們大家的家裡差不多,當然比較乾淨跟比較美是一定的,但空間跟格局都是差不多的,因此筆者就拿...閱讀全文

5/26 超級閃燈戶外實戰應用
絕美東歐•亞得理亞跳島仙境攝影11日
5/18 盧大中食物攝影【初級】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