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電影聚會沒受邀 邱瓈寬:我見不得人?

星新聞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第447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電影聚會沒受邀 邱瓈寬:我見不得人?
自殺劇情過長 NCC警告「風水世家」
台星跨海身價漲 劉雪華:大陸機會多
保護微小的幸福 瑪莎臉書認戀情
收視破5娶丁柔安? 胡瓜婚期不鬆口
發燒星動態 楊采妮指明路 張震預告今年婚
否認登陸主持 林志玲難忘言承旭
周杰倫愛秀8塊肌 見媒體就掀衣
李亞鵬討自尊 與王菲經濟獨立
陳漢典模仿李四端 本尊也佩服
日韓藝能界 坂口憲二醉後失態 當街親熱還撒尿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 心肌梗塞住院
嵐狠踩SMAP 登傑尼斯吸金王
海外星鮮事 大亨小傳 李奧納多演最好的一部?
「埃及豔后」50年 坎城再現風采
港陸娛樂報 粉絲要簽名 范冰冰敷面膜上陣
張藝謀秘婚生子 據說比岳父大8歲
維持不老傳說 42歲李嘉欣有7招
蒙嘉慧考慮生孩子 憂心教育問題
無線宮鬥劇 妃嬪、文藝、男色三分天下
劇情沉悶看不懂 「金枝2」收視慘跌

影視大代誌

電影聚會沒受邀 邱瓈寬:我見不得人?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文化部邀請李安回來,辦酒會廣邀約200名電影文化人士參與,今年最賣座國片「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昨抱怨沒被受邀。
文化部邀請李安回來,媒體報導今晚辦酒會廣邀約200名電影文化人士參與,今年最賣座國片「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昨抱怨沒受邀說:「我可以自己帶便當去參觀嗎?好想看看是哪200位電影文化人喔?」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表示當然有邀邱導演,可能是還沒收到。

李安此次返台出席文化部記者會,還有兩場對談,雖有電影人批評是消費李安,但也 ......


自殺劇情過長 NCC警告「風水世家」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聯合報
報導火災慘劇太鉅細靡遺,或對自殺情節著墨太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要罰。壹電視新聞台晚間新聞和台視晚間新聞都因報導火災時,以遠近鏡頭清晰拍攝受害者葬身火窟、喊叫求救畫面,被認定有礙兒少身心健康,分別被處以罰鍰20萬、15萬元。

民視正熱播中的「風水世家」,也因演出自殺情節,容易被青少年模仿,被NCC警告處分。

今年1月16日晚間,新竹發生老先生遭大火燒死的社會 ......


台星跨海身價漲 劉雪華:大陸機會多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劉雪華。
大陸近來猛炒演員片酬,除本地演員片酬三級跳外,也表示台星過海後,身價至少漲5倍。昨劉雪華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言大陸資金、機會多,需求量大,自然演員身價就高。但台灣業者也憂心,長期價碼不均,會導致人才流失。

不久前,大陸、香港與台灣演員在大陸片酬表相繼在網上流傳,無不翻了幾倍。近年來,不只藝人,連幕後導演、編劇都因跨海大陸,至少5倍起跳。 ......


保護微小的幸福 瑪莎臉書認戀情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昨凌晨在臉書發表愛的箴言,間接認了新戀情。
勇敢認愛真男人!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日前被拍到與KiiTO Boutique皮衣品牌負責人兼服裝總監謝葦怡(Vicky)在咖啡店內甜蜜互動,外傳兩人交往超過半年。瑪莎昨凌晨在臉書發表愛的箴言,承諾會「努力緊握、保護這微小卻珍貴的幸福」,間接認了新戀情。

「要保護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是件辛苦的事,更何況是在鎂光燈和眾目睽睽之下。」、「對於自己可以碰觸到的一點 ......


收視破5娶丁柔安? 胡瓜婚期不鬆口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柔安。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收視破5,胡瓜曾脫口「破5就娶丁柔安」,丁日前曾言「跟瓜哥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都計畫好了」,結婚似露曙光,昨胡瓜在「大集合」慶功會上說:「努力朝結婚的共識方向走,這本來就是計畫中的事,柔安說的就代表我要說的。」但對婚期仍未明確交代。

胡瓜與丁柔安愛情長跑近15年,丁甘成大哥背後的女人,默默守 ......


發燒星動態

楊采妮指明路 張震預告今年婚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采妮(左)與張震昨天為新片「聖誕玫瑰」在台宣傳。

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讓張震受到刺激,因此想結婚了。張震昨出席電影記者會說:「希望在今年,日子訂了會告訴大家啦。」兩人看對方都有改變,張震是小鳥飛飛終於停下來,楊采妮則突破明星外衣堅定朝自己方向前進。

張 ......


否認登陸主持 林志玲難忘言承旭
記者顏甫珉、王雅蘭/台北報/聯合報
林志玲的感情生活與動向,向來受矚目。
林志玲將接大陸央視新節目主持棒?這兩天大陸媒體傳出,大陸央視買下美國節目版權,打造「超級減肥王」新節目,將由章子怡緋聞男友撒貝寧,搭檔林志玲主持,但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言,表示沒接到這邀約。

倒是媒體比較關心她的情事,林志玲前天至香港出席活動,又被問到是否已對言承旭忘情,她遲疑了一下,才強調雙方友情基礎深厚,暫時沒想到其他的事情。強 ......


周杰倫愛秀8塊肌 見媒體就掀衣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還真激不得,腹肌是6塊還是8塊,數字問題,天王很在乎!他昨為新片「天台」造勢,訪問結束後拉媒體到小房間親眼見證,他豪氣脫襯衫,露出8塊肌及人魚線,他說:「我要證明是真的」,好勝又幼稚的個性,一覽無遺。

......


李亞鵬討自尊 與王菲經濟獨立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李亞鵬(右)與王菲這段「男弱女強」的愛情,一路走來風波不斷。

李亞鵬日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談跟太太王菲與兩女之間的生活。明報報導,他笑言自己很喜歡王菲的歌曲,但並非她的歌迷,跟一般夫婦一樣互相稱呼老公、老婆,但不時會在朋友面前叫太太做「菲姐」;王菲也笑他工作忙得似「八爪魚」,非常有趣。

據報導,兩公婆各有各忙,李亞鵬表示與王菲一向都經濟獨立,「當我背負壓力時,我要給自己找辦法維護那一點 ......


陳漢典模仿李四端 本尊也佩服
闕志儒/聯合報
陳漢典(右)曾在「康熙來了」把李四端模仿得維妙維肖,昨本尊、分身相見歡。

陳漢典曾在「康熙來了」把李四端模仿得維妙維肖,昨本尊、分身相見歡,兩人為公視「爸媽囧很大」赴成功高中開講,陳再顯「模功」,嘟起李四端招牌的櫻桃小嘴,念出「尖端雲端乃至神經末梢的那一端」經典台詞,讓去年曾虧「不像」的李四端 ......


日韓藝能界

坂口憲二醉後失態 當街親熱還撒尿
本報訊/Upaper
據日本「周刊文春」雜誌大爆料,日劇「doubles~兩名刑警」中的坂口憲二和伊藤英明,4月9日深夜在大街上,和兩個模特兒美女,一起在伊藤英明家集合。坂口憲二不但公然在伊藤英明家門口的大街上和女人接吻,還隨地小便,被雜誌攝影記者拍個正著。

據指出,當天伊藤英明先返回自己家,坂口憲二在他出來前和一名20歲左右的美女在街上不斷親熱,更躲在建築物的夾縫之間做 ......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 心肌梗塞住院
東京記者雷光涵/8日電/聯合報
剛在日劇「女信長」收視率吃敗仗的日劇女王天海祐希,8日驚傳因輕微心肌梗塞住院,主演的舞台劇由宮澤理惠代演。

45歲的天海祐希原是寶塚劇團首席男主角,28歲退團後投入電視圈,主演「離婚女律師」、「女王的教室」、「BOSS」等日劇有高收視率,亦常獲獎受到演技上的肯定。

身高172公分的她,有股堅毅的中性氣質,她在「新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上司」調查,連4年排第1,最佳女性名人排 ......


嵐狠踩SMAP 登傑尼斯吸金王
本報訊/Upaper
據日本媒體報導,最新發行的「日刊現代」雜誌公開了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的廣告片酬,個人組中木村拓哉奪冠,組合排名中嵐勝過SMAP成為第一。

據指出,相關廣告業界人士透露,傑尼斯旗下藝人中,現在酬勞最高的是嵐組合,原來組合排名是SMAP最強,從2010年開始就變了。嵐組合在傑尼斯藝人中是簽約企業數最多的,一年一家公司的合約費用大約在1.5億日圓(約台幣4452萬)左右。SMAP的大概 ......


海外星鮮事

大亨小傳 李奧納多演最好的一部?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澳洲導演巴茲魯曼最新3D文學電影「大亨小傳」陸續於本月在全球上映,即使已出爐的外國影評,擁戴和批評兼而有之,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演出卻獲一致好評。

「每日郵報」的巴茲巴米鮑伊盛讚,飾演主角蓋茲比的李奧納多表現出色,幾乎是他所看過的李奧納多電影中最好的演出,不過巴茲沒有提到他到底看過多少部由他主演的電影。

「紐約郵報」的路盧曼尼克也 ......


「埃及豔后」50年 坎城再現風采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埃及豔后」50周年後將亮相坎城,並在全美重映。

為慶祝經典電影「埃及豔后」(Cleopatra)上映50周年,福斯公司將在21日於坎城影展上為影片舉辦紀念活動,稍後影片也將在22日重新登錄全美超過200家影院,並在28日推出紀念版DVD。更令人驚喜的是,曾為影片打造過珠寶的寶格麗(Bulgari)品牌,特地為已逝的著名影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打造了一款紀念珠寶。

......


港陸娛樂報

粉絲要簽名 范冰冰敷面膜上陣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敷著面膜的范冰冰(右)為粉絲簽名。

范冰冰性格我行我素,最近她在加拿大為好萊塢電影《X戰警2》(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開工時,被老外粉絲發現她在保母車上休息,並大膽問她要簽名,范冰冰見粉絲如此熱情,竟然懶理形象敷著面膜下車,非常搞笑!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不少中國女星瞄準國際市場,繼李冰冰成功於好萊塢片擔演一角後,另一粒「冰」范冰冰亦跟隨衝出亞洲,接拍好萊塢電 ......


張藝謀秘婚生子 據說比岳父大8歲
娛樂新聞組/廣州8日電/世界日報
張藝謀再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

南都娛樂周刊爆料張藝謀再婚的消息,稱該刊記者目擊再婚妻子陳婷和兩子一同返回張藝謀公寓,並爆料兩人的地下情緣起《幸福時光》。

據報導,1950年出生的張藝謀與1981年陳婷結合,年紀相差懸殊。而陳婷的父親出生於1958年,比張藝謀還要小8歲。張藝謀的岳母是1961年出生的,比他小了足足11歲。

張藝謀再婚,並秘密生了三個孩子,這事讓無數人跌 ......


維持不老傳說 42歲李嘉欣有7招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李嘉欣雖已過40歲,依然保有好皮膚。

李嘉欣近日為護膚品牌拍攝廣告,連續三年擔任代言人的她穿上瑜伽裝,展示健康的身形及肌膚。比對李嘉欣20年前的舊照,發覺42歲的她,仍保持20年前的肌膚質素。

李嘉欣多年來都能保持苗條身材和美貌,原來有七項秘訣,她表示,維持年輕應從內到外保養,保持心境開朗、時刻接觸新事物、做運動至出汗、找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飲藥材製的魚湯、看喜歡的電影 ......


蒙嘉慧考慮生孩子 憂心教育問題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世界日報
蒙嘉慧。

蒙嘉慧與鄭伊健這對夫妻曾揚言沒生育計畫,但日前女方接受好友王賢誌訪問,卻又忽然「心動」,自言倘有時間可考慮清楚,而最令她擔心的是教育子女問題。剛與無線約滿的她暫未有新動向,故不時陪老爺奶奶打麻雀,問她會否放水?她笑說:「不會,最多贏了不收錢囉。」

談到舊東家無線的兩線黃金劇收視下挫,蒙嘉慧說:「作為演員,有時口碑比收視更重要, ......


無線宮鬥劇 妃嬪、文藝、男色三分天下
娛樂新聞組/杭州8日電/世界日報
蔡少芬表示,拍《金枝2》要比《甄嬛傳》累很多。

近日,關於《金枝2》的話題不絕於耳。有人說,無線劇宮鬥十年,口味漸變。

錢江晚報報導,2004年,由「創新派」組合——監製戚其義、編審周旭明聯手打造的《金枝慾孽》,節奏感強,小衝突不斷;妃嬪鬥法,人物不再非黑即白……,讓宮鬥戲從此成為收視神器。不過,後來卻聚焦在「鬥」這條線。用藥滑胎、使苦肉計、借種生子等手段,在《宮心計》、《萬凰之王》、《東西宮略 ......


劇情沉悶看不懂 「金枝2」收視慘跌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劇情玩高深、觀眾高呼看不懂的劇集《金枝慾孽2》,上周收視跌至19點,實在是重頭劇少見,無線還接獲五宗觀眾投訴劇情沉悶,《金枝》神話宣告幻滅。

《金枝慾孽》2004年播映初期收視同樣不濟,但鄧萃雯、佘詩曼、黎姿和張可頤等的宮中鬥爭引人入勝,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起死回生,掀起一輪《金枝》熱潮。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前年監製戚其義宣布開拍《金枝2》,雖然女主 ......


訊息公告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