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許瑋甯 變身放電狐狸精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10 第77期  

本期電子報因為雜誌延後出刊而延遲發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許瑋甯 變身放電狐狸精

【編輯撰文/葉怡君 攝影/易志強】

許瑋甯最近剛拍完的電影《相愛的7種設計》,戲雖然殺青了,但卻無法從戲裡的角色走出來,隨時都在勾引放電。現實生活中,許瑋甯是個慢熱、有禮貌,跟所有人都保持著一種友善距離的女孩;新戲的角色,的確對她是個很大的突破。她說:「我以前真的比較被動,跟男生相處,我會拉出安全距離,發現有人越線了,我就會往後縮。但這個角色是:你進一步,我就更進一步。是很大膽的!去挖掘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自己。」

俠女不帶男友 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許瑋甯說:「雖然一個人旅行看起來沒有什麼,但是當我自己一個人打車、住進飯店,晚上在老建築的小酒吧,看著戲臺,喝一杯小酒,超讚的!那感覺真的超雀躍的。」接下來,她的夢想是去撒哈拉沙漠,而且,她已經著手開始研究了。不過…男友阮經天放心讓她一個人去沙漠旅行嗎?許瑋甯像俠女一般帥氣地說:「為什麼不會?我想去的地方是沒有人會阻止我的。」許瑋甯即使戀愛了,也不失去自我追求夢想的勇氣。這就是許瑋甯的幸福方程式。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超模渡邊知夏子獨家傳授大人系可愛妝
日本當紅超模渡邊知夏子,親自示範傳授怎麼畫出專屬大人們的可愛妝感,如何不被人說是「裝可愛」,而是贏得一致好評呢?
運動嬌娃爽膚計畫
為了讓運動的好心情不受流汗、黏膩、濕熱感干擾,讓妝容一下子就變「NG突槌妝」,就連保養都覺得有負擔感。現在就即刻啟動「輕」美妝計畫,嬌陽底下,依然可以保有美麗,爽快到底。
職場好人緣穿搭 活潑色塊+柔和花卉
透過本季的幾項時尚趨勢,但不是每一種都適合出現於職場,「條紋」、「花卉」和「色塊」成了最安全也最能表現妳優點的三種圖案。妳不只能穿的得當,還能穿出個人特色。


儂儂官方網站
 
亞洲首座緞帶博物館
到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可瞭解到緞帶整個生產過程,以及緞帶如何織造、變化及應用,當然也可以體驗DIY的樂趣。而園區提供的紀念商品應該可以滿足喜愛購買小飾品的人。

跟著谷歌塗鴉探索世界
谷歌的標準首頁商標有時會被「塗鴉」取代──那是一種加入變化的商標,經常搭配各種活動及紀念日加入創意變化,不但新奇有趣,還能讓使用者了解古今中外「鮮」知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