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屍、驗」刺激緊張的動腦遊戲,透露出你在職場內的定型為何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第91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屍、驗」刺激緊張的動腦遊戲,透露出你在職場內的定型為何
文/mr.6

到底我們在主管、老闆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在面試者的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在未來的貴人的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你以為你是一個「從公立大學畢業、學商管的那個和善傢伙」?

還是「能言善道、長得很善良的新時代OL」?

但殊不知,以上,都不是管理者眼裡印象中的「你」。

很多人知道自己在一般人眼前的所謂的形象,但從頭到尾都不一定知道自己在職場被「定型」的形象。

有經驗的管理者,可以輕易的由你在團隊中言談或做事的方法來將你「定型」。

這個「定型」,決定了你以後的升遷與否。

決定了你能帶多少人,可否帶更多人。

決定了你未來在公司的發展。

但,你從不知道你是哪一型。

這就是為什麼,你值得花一個星期六下午兩個小時的時間,來玩一下這個機智的情境小遊戲「屍、驗」

在遊戲過程中,你身處在一個五∼十人的小隊裡,試圖共同一起解開一連串的奇特謎題,卻在過程中,你不經意的做了一些我們所設計的事,而透露出,你在一間企業可能如何被「定型」。

你如何與眾不同。

「屍、驗」是一場已在企業裡實際舉行過、大受好評的2小時遊戲,配合我們辦的新世代座談會的研發內容,在高度團隊合作的過程中,讓你瞭解你是什麼樣的人,且讓你可以帶走一張個人化的評估報告。

了解自己的優點,才能更好下一步!

歡迎參加Mr.6團隊密室研發小組首發活動「屍、驗」(報名請點擊這裡),時間就在6月1日(六)下午2時整,在兩小時的活動結束後,了解自己,並取得一張答案帶回家。

你可以5人報名參加(就是和自己的朋友或同事一起,和其他人成一隊一起玩)或是自己來參加(所有隊友都是其他人,更為真實),到最後,你會看到從沒有看過的自己。「組隊參加」的,更可以從這場遊戲的過程中提升了這一個小隊隊員彼此之間的向心力

歡迎按這裡報名儘快訂位,每人限報5位,一個月內僅此一場,滿了要等下一次。

祝各位早日知道真正的自己。

本名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大學開設兩個網站後,在互聯網經驗達13年,已出版12本書,返台後任職於美商創投,受聘領導Voofox網站公司任執行長,發起Sweet100網路正面價值推廣活動等,繼續耕耘最愛的網路產業,邀請Mr.6至企業進行網站顧問案或公開演講請來信至 contact.mr6@gmail.com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