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男人心聲/不要太晚婚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314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哲學/多一份關愛,少一份堅持
親子之間/兒子當兵後變體貼
我也有話要說/生不出第二胎
生活隨筆 男人心聲/不要太晚婚

  家家有本經
婚姻哲學/多一份關愛,少一份堅持
劉洪貞(台北市)/聯合報
我常常想,有時候在關鍵時刻的一句話,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昨天和同事小陳聊天,他告訴我結婚十多年了,前幾年夫妻一直在吵架中度日。同一件事,夫妻的看法都不同,各堅持己見;吵久了彼此發覺,既然婚姻生活這麼痛苦,不如分開吧!當時兒子五歲,歸小陳太太扶養,這是孩子自己選擇的。

或許是婚姻生活真的讓小陳累了,所以他沒有多想,包括孩子受到的傷 ......


親子之間/兒子當兵後變體貼
吳吉田(高雄市)/聯合報
兒子當兵前,大都飯來張口,茶來伸手,過著少爺生活。

當完兵,他會下廚做美食讓全家人品嘗,兒子以前最怕菜刀切到手,不肯學做菜;現在會示範左手頂著刀背,刀鋒頂在砧板上,快速切好青菜和水果。看我煎魚沒信心,他也儼然像大廚般接手,還說煎魚前不要抹鹽巴,這樣煎好的魚吃起來口感不佳,等快煎熟了才加上去;翻魚時,把鍋子稍微傾斜再翻面,魚肉就不會沾鍋。

他煎好的虱目魚呈 ......


我也有話要說/生不出第二胎
方華(台北市)/聯合報
日前看了〈早一點生孩子〉,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自從兒子兩歲後,我就想再生一個。每月努力作人,算日子、用排卵試紙測;老公很配合,朋友也送了好孕棉,還到廟裡求了註生娘娘。

現在,兒子都四歲半了,送子鳥就是不肯再來敲門。這期間我小產了二次,都是不足一個月就流掉了,現在真是後悔,沒有早一點生育。

婚後一直過著甜蜜的二人世界,原本不打算生孩子,沒想到一次的疏忽 ......


  生活隨筆
男人心聲/不要太晚婚
寬心(嘉義市)/聯合報
我結婚時,已經34歲了!老實說我也不想這麼晚結婚,但緣分總是和我擦身而過。從退伍後,我就積極的認識異性朋友,相親超過三、四十次以上,但每次總是失敗收場,最後在網路上認識我第一個女朋友,也就是我的老婆,那時我已經33歲了。

結婚對我最大的好處就是心中有安定感,我也因老婆的催促,婚前就下定決心買下自己的第一棟房子,如今這棟房子已上漲三成以上。此外由於晚婚,我和老婆 ......


  訊息公告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