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男大生體驗懷胎 幾分鐘就喊苦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3/05/09 第26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男大生體驗懷胎 幾分鐘就喊苦
新聞提要 陸上龍舟賽來了 快來划船試腳力
棺材店打工 他想創作木器工藝
拒菸反毒 學子魔鬼妝熱舞

  今日爆報
 
男大生體驗懷胎 幾分鐘就喊苦
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聯合報
亞大學務長張少樑(右)與學生一起穿上孕婦裝,體驗懷胎十月的辛苦。
亞洲大學昨天舉辦親情柑仔店-母親節系列活動,近百名師生體驗當孕婦的心情,或是當場打電話給媽媽、寫明信片傳情,表達心中最深的感恩與感謝。

在亞洲大學學務長張少樑帶領下,學生聚集在亞大Show Time廣場,張少樑談到,不少遠在國外求學的孩子,只能在臉書或視訊軟體上與家人見面,在台灣的孩子要回家還算方便,希望同學能在母親節那一天如果沒有回家,也一定要打通電話給媽媽。

學生會提供數套孕婦裝,讓學生感受為人母懷胎10月的辛苦,張少樑及財金系四年級學生陳奕達穿上孕婦裝,得彎腰撿起指定物品,還爬樓梯來回走動體驗孕婦的辛苦。

「當媽媽真的太辛苦了!」陳奕達說,當孕婦走路好不方便,身上有個東西卡卡的,幾分鐘就受不了了,可以體會媽媽懷胎10月的辛勞。


 
  新聞提要
 
陸上龍舟賽來了 快來划船試腳力
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聯合報
大園鄉主辦一年一度桃園縣長盃陸上龍舟競賽來囉! 大園鄉長呂水田昨天宣布,陸上龍舟競賽6月8日展開,特別新增展示廢棄物再生藝術,舉辦愛心園遊會和義剪,歡迎民眾組隊報名,「以腳划龍舟」競技。

大園陸上龍舟競賽邁入第12年,陸上龍舟賽不同水上龍舟賽,選手在陸地用腳划舟競技。呂水田說,12年前發生大乾旱,各地缺水,大園首創將龍舟賽「由水上改至陸上」 ...... [ 詳全文 ]


 
 
棺材店打工 他想創作木器工藝
記者謝恩得/民雄報導/聯合報
嘉義大學進修部美術系102級最近舉辦畢業展,不少學生已是上班族「半工半讀」,有軍人、護士、貨運行第二代等,讀美術系、開畫展,圓了年輕時的夢想,其中鄭力元一邊在棺材店工作,未來想發展木器工藝。

參展學生陳盈伶是幼教老師,原本也想讀美術,但家人要她讀商業科系才有出路,如今她帶著父母參觀畢業展,父親驚奇的說,「不知道女兒這麼會畫畫」,他們看了很高興。

23歲的鄭力元 ...... [ 詳全文 ]


 
 
拒菸反毒 學子魔鬼妝熱舞
記者祁容玉/苗栗報導/聯合報

苗栗縣府教育處、衛生局和學生校外會,昨天在國立苗栗高商舉辦拒菸反毒熱歌勁舞才藝競賽,32隊五百多名學生賣力表演嘻哈街舞、原住民組曲等,現場展出海報設計和四格故事創作得獎作品,展現學子的活力創意。

苗栗縣配合春暉教育擴大舉辦深化紫椎花系列活動,鼓勵學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珍愛自己、遠離毒害,昨天的熱歌勁舞比賽參賽隊伍包括國中小及高中職,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雞湯塊裡真的有雞嗎? 直擊高湯塊裡的秘密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沒時間花好幾個小時熬製高湯,於是各式高湯塊、風味調味料應運而生。廣告宣稱「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的背後,你知道下肚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準備報稅了 6大新措施必掌握
報稅季來臨,納稅人要準備報稅了,今年申報去年的所得稅,有六大新措施,納稅人不可不知。新措施包括:小額退稅全都退、放寬扶養親屬年齡限制、長照醫療費用可列扣…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