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領軍 「韓樂大四喜」將撲台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8 第5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Super Junior藝聲入伍
4minute 泫雅高燒住院 團隊活動暫停
少女時代領軍 「韓樂大四喜」將撲台
韓星點點 《胡狼來了》花絮照 金在中帥氣容顏
李多海認「修修臉」 網友讚勇敢
看李玹雨數字舞撒嬌 金秀賢笑到失控
英文歌詞文法錯 李孝利糗大了
韓劇搶鮮 最會演韓女星 「下女」全度妍封后
金泰希耍壞 北韓人最討厭她
最in話題 李英愛曬幸福 一家四口上雜誌
高調忘年戀 日韓星恩愛不避嫌
PSY、柳賢鎮 讓韓流飄揚美球場
KARA被「偷臉」賣避孕藥 粉絲氣炸
Snoop Dogg首爾開唱 2NE1露臍助陣
PSY舞步秘訣 「紳士」就要傲慢
韓團9Muses回歸 9成員來勢「胸胸」
哈韓聚光燈
 
Super Junior藝聲入伍
記者朴貞英報導/韓星網
男生組合Super Junior成員藝聲將於今日(5月6日)下午正式入伍。

據悉,藝聲首先將在全北全州35師團訓練所接受4周的新兵訓練後,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23個月。藝聲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他希望安靜入伍,當天會場將不舉行任何儀式。

昨日(5月5日)藝聲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表示:"I will miss it all. Stages, songs... I look forward the day we meet again, ELF. No worries, ......


4minute 泫雅高燒住院 團隊活動暫停
記者姜孝真報導/韓星網
女子組合 4minute 成員泫雅因高燒入院治療,因此 4minute 的宣傳活動將會根據泫雅的身體狀況做出調整。

昨日(5月6日),4minute 方面透露:「泫雅在家裡準備工作的過程中突然發高燒,就去離家附近的醫院,但因醫生稱高燒嚴重而將她送往大學醫院。診斷結果顯示有高燒和脫水症狀,現已住院。4minute 的工作將根據泫雅的身體狀況做出調整。」

另外,4minute 日前發行新專輯回歸歌 ......


少女時代領軍 「韓樂大四喜」將撲台
記者陳于嬙/綜合報導/聯合報

少女時代母雞帶小鴨,5月26日將帶師弟EXO、帝國之子子團ZE:A-FIVE及BTOB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韓樂大四喜」演唱會,少女時代四度來台演出,人氣超夯;男團Super Junior團員藝聲則於昨下午低調入伍服役,並在推特寫著「我會懷念舞台」的心情。

SJ所屬SM經紀公司表示,藝聲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未特別安排與粉絲告別的時間,數百粉絲難捨偶像,聚集在部隊前 ......


 
韓星點點
 
《胡狼來了》花絮照 金在中帥氣容顏
記者田娥藍報導/韓星網
男子組合 JYJ 成員金在中為慶祝影片《胡狼來了》在日本的上映而公開片場花絮照。

今日(5月3日),金在中更新官方臉書(facebook),表示「今天《胡狼來了》在日本上映啦!我希望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並上傳了兩張片場花絮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作為韓流明星登場的崔鉉(金在中 飾)穿著武者服裝亮相在 MV 拍攝現場,他的長髮和超越現實的完美容貌令不少女生自愧不如。

有粉絲 ......


李多海認「修修臉」 網友讚勇敢
娛樂新聞組/首爾4日電/世界日報

韓女星李多海,多年來整容傳聞不斷,她近日上節目受訪時大方承認自己以前其實長得肥嘟嘟,現在的美貌其實經過加工。

選美出身的李多海,多年來五官愈變愈漂亮,但網路上卻流傳她的膨膨臉與單眼皮舊照,整容傳聞從沒斷過。日前的南韓節目上,李多海終於打破禁忌,當主持人文熙俊問到如何保持美貌時,她回答︰「我出生時重9.9磅,長得肥嘟嘟,所以做整容手術。」此言一 ......


看李玹雨數字舞撒嬌 金秀賢笑到失控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韓星金秀賢日前宣傳新片時大方公開自己的結婚大計,並許下承諾若新片入場人次突破100萬便會跳Gwiyomi(數字舞)謝票,但當拍檔李玹雨示範Gwiyomi的手勢時,在旁的金秀賢失控狂笑。

韓片「神偷大劫案」(The Thieves)的男星金秀賢日前聯同李玹雨與朴基雄現身首爾宣傳新片「偉大的隱藏者」(Secretly Greatly)。賣座電影「神偷大劫案」突破1000萬人次時,金秀賢曾兌 ......


英文歌詞文法錯 李孝利糗大了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性感歌姬」李孝利睽違三年推出新歌「Miss Korea」,為撕去「抄女」標籤親自創作詞曲,日前公開30秒MV,片中她為自己加冕南韓小姐后冠,高唱:「Because I`m a Miss Korea,世上最帥氣的女孩,誰聽到我都會嚇一跳,Because I`m a Miss Korea。」遭網友質疑:「歌詞有物化、貶低南韓小姐之意。」更糗的是,英文文法錯了,正確應為「I`m Miss Korea」。

李孝利這 ......


 
韓劇搶鮮
 
最會演韓女星 「下女」全度妍封后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演藝圈眾星雲集,其中不乏演技精湛的演員,一份民調顯示,曾演出「下女」的女星全度妍獲選為演技最佳的女演員。

南韓媒體報導,電影相關網站Maxmovie與朝鮮日報合作,以南韓2萬3336名觀眾為調查對象,進行「2013韓國電影指標-演技最卓越的女演員」民調,全度妍拔得頭籌。第二名為「職場之神」金惠秀、第三名為主演韓劇「祕密花園」的河智苑。另外,曾在電影「妳是我的命運 ......


金泰希耍壞 北韓人最討厭她
娛樂新聞組/首爾6日電/世界日報

向來有觀眾緣的韓星金泰希,在近日一個節目的訪問中,被一班在北韓靠賣韓劇維生的脫北者,選為最討厭的韓星第一位,皆因金泰希於十年前演的「天國的階梯」於北韓大受歡迎,令北韓人對演壞女人的她恨之入骨。

而金泰希現正趕拍古裝劇「張玉貞,為愛而生」,日前她與同劇演員出席活動,不過日夜趕戲的她,被發現眼紋與眼袋曝現,現場又被問到與Rain的戀情:「拍戲時喜 ......


 
最IN話題
 
李英愛曬幸福 一家四口上雜誌
娛樂新聞組/首爾2日電/世界日報

韓劇「大長今」的女星李英愛自從為丈夫生下一對龍鳳胎後,一直專心照顧子女。她早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罕見公開一家四口郊遊的寫真,幸福滿溢。兒子更掀起上衣露出小肚子,十分可愛。

此外,李英愛近日接受另一雜誌訪問,大讚丈夫成熟又有責任感,最喜歡牽手一起外出,她更說希望更早邂逅丈夫,來生也想再跟對方結婚。 ......


高調忘年戀 日韓星恩愛不避嫌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韓星忘年戀談得高調,同台大曬幸福不避嫌。受到年輕戀人的活力所感,有人幸福肥、有人皺紋變少、還有人靠著年輕一半的滋潤走出情傷,並修成正果。

韓團「H.O.T.」成員TONY AN(安勝浩)日前承認與女團「Gilr's Day」成員惠利戀愛ING,36歲的TONY和20歲的惠利交往僅1個月就被韓媒抓包。今年4月南韓音樂節目「M!COUNTDOWN」來台舉辦特輯,TONY擔任主持人、惠利也隨團來台表演,兩人公開 ......


PSY、柳賢鎮 讓韓流飄揚美球場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日刊SPORTS 」日前刊登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韓籍選手柳賢鎮和PSY在洛杉磯道奇體育場上互換紀念品的照片,大幅報導風靡國際體壇和藝壇的南韓雙傑。

自喻為「怪物」的柳賢鎮,以12個三振、六比二擒下科羅拉多落磯隊,拿下進軍美國職棒的第三勝,而PSY在看台上大跳「Gentleman」新曲的傲慢舞,兩人風靡了美國道奇球場。

現年26 ......


KARA被「偷臉」賣避孕藥 粉絲氣炸
娛樂新聞組/首爾3日電/世界日報

活躍於日、韓兩地的韓國女團KARA在內地有不少粉絲,近日有網友發現有大陸雜誌盜用她們的肖像印在宣傳避孕藥的廣告上,讓KARA粉絲很火大。

近期KARA五位成員各忙各的,隊長朴奎利日前公開在地鐵車廂拍攝MBC新劇「Nail Shop Paris」的照片,她自言很久沒搭地鐵,其隊友具荷拉則獲斟與朴寶英合作新片「熱血青春」。韓昇延跟鄭妮可也各自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分別穿上色彩繽紛的花 ......


Snoop Dogg首爾開唱 2NE1露臍助陣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日前在首爾開唱,南韓女團2NE1擔任表演嘉賓,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與強仁、Wonder Girls的惠林跟婑斌、INFINITE的浩沅、少女時代的徐玄跟miss A成員Min等多位圈中人前往朝聖。

首度在南韓開唱的史努比狗狗,大跳PSY新歌「紳士」的傲慢舞,南韓女團2NE1則擔任表演嘉賓,穿上露臍裝的成員CL,跳舞時露出黑色胸罩,另一成員孔敏智的褲子則隱約透出底褲 ......


PSY舞步秘訣 「紳士」就要傲慢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歌手PSY日前現身早晨節目「Today Show」宣傳新歌「紳士」(Gentleman),還教主持人大跳MV中的舞步,場面搞笑,現場high翻!

憑「江南Style」走紅全球的PSY,新歌「紳士」同樣人氣高漲,他日前於紐約現身「Today Show」宣傳。PSY當場教主持人跳MV舞步,他還透露秘訣:「你應該讓自己看起來很傲慢。」

主持人戴上PSY的招牌圓形太陽眼鏡手舞足蹈,引 ......


韓團9Muses回歸 9成員來勢「胸胸」
娛樂新聞組/首爾7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許多女歌手組合都搶在5月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令樂壇的戰況相當激烈,其中女子組合「9Muses」強力回歸,發行新輯「WILD」。

為刺激新專輯銷售,九位成員以性感及成熟造型拍攝新專輯封面及宣傳照,並於日前展開以「OH!9 Project」為主題的宣傳攻勢,每天輪流公開一名成員的新專輯造型。

其中成員李申穿黑色胸罩上陣,火辣身材最為搶鏡,她近日為雜誌拍攝寫真和新專輯造勢 ......


 
訊息公告
 
訂閱【東寫西讀電子報】,腦力加分再抽繽紛太陽包!
喜愛閱讀與寫作的青少年照過來!【東寫西讀電子報】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摘錄《好讀周報》各個精彩話題,讓您隨時掌握金獎刊物每周最新內容!5/31 前訂報就有機會抽中實用又好看的繽紛太陽包!

賞螢的季節
農委會公布票選台灣最佳10大賞螢地點,第一名為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多達15種螢火蟲棲息,賞期到5月下旬;其他地點還有:台中東勢林場、南投惠蓀林場、新竹內灣區、台中大雪山社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